在这整个世界里,亲情仿佛是一盏明亮的蜡烛闪着烛光;亲情仿佛又是一条棉被将我牢牢的躺在里面;亲情又仿佛是一鼓暖流,温暖你的心灵。
亲情无处不再。比如:在你生病时,亲情就像一鼓暖流来了。小时候,我不懂什么叫亲情,只知道家人要怎样关心我。几年过去了,我逐渐长大了,在一堂课上,老师让我们用感悟亲情来写一篇的文章,我回想起那件事。
我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束温暖的阳光射进我的床上,我想:“今天,是个好天气,我要早点起床。再说了下午还要去唱歌比赛。我拼命的想把眼睛睁开,可我却怎么也睁不开,我难受极了!心里难受,我时不时的会想起难受时的脸色,我这时会感受到了头有点发热,太阳穴十分疼,我马上把妈妈叫来。妈妈刚刚高兴的神情,看到我这样,十分难受的样子,脸色变得十分难看。
太阳越开越高,阳光也越来越灿烂。妈妈看见我脸色这么难看,急忙带我去医院里。
在路上,我靠在妈妈的怀抱,我感以了无比温暖,妈妈那宽大的臂膀抱着我,让我冰冷的心变得温暖起来,让我不再难受了许多。到了医院,医生让我去打点滴。在一旁的妈妈紧紧的握着我的冰冷的双手,给我温暖的力量。
长大时,想起这事时,我的心头总是有一鼓热量在鼓舞着我。每当我在飘流里写下我最真诚希望和祝福时,我都在回意着那一个又一个感人镜头,我想这都是亲情的力量。我正在感悟我亲情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