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把你生下来的那一刻起,当我听到你的哭声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应该对你付出我毕生所有的爱,我希望我可以让你在我给你的爱中成长,我希望你能懂得在世界上最珍贵的便是亲情。
小时候,你总有一个坏习惯:睡觉总喜欢踢被子,你也许小时候也觉得奇怪,为什么每次早上起床被子总是盖得好好的,每当你问我为什会这样,我都是笑笑回避。其实,每当你睡熟以后,我便会小心翼翼地走到你的房间,为你盖上被子,担心你受凉,也曾因此感冒发烧了好几回!但当我听见你说,妈妈你怎么了,要不要紧时,内心就告诉我:为你盖被子是值得的,为你感冒发烧也是值得的!
渐渐地,你长大了!你对我的爱也一点一滴地少去,对我越来越冷漠,但无论怎样,我都会让你感受到在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就是亲情!
在你考试前,你每晚都做作业一直做到很晚才睡觉,垃圾桶里全是你喝的咖啡袋,即使是这样,我还是要告诉你喝咖啡是不好的。于是我便悄悄地把你喝的咖啡改成了绿茶,唉,没过几天我这小小的伎俩便被你发现了,为此你居然也和我争吵起来。孩子,你知道吗,无论我怎么做,都是为了你好啊,但争吵并没有使我不再爱你,虽然你开始自己泡茶,不要我泡,但我依然每天晚上陪你一直把作业写完,我知道,我只能为你做这么多了。
孩子,如今你已考上大学 ,离我而去了,我知道你最近很忙,我也不奢求你回来看我,但我还是要把这几句话送给你:
孩子,现在我老了,我已不能无时无刻地陪在你身边,希望你一帆风顺!
孩子,现在我老了,我已无力再去为你操劳,我希望你可以生活得更好!
孩子,现在我老了,我也不能为你送去你想要的,希望你能够天天开心!
孩子,现在我老了,我已无法为你解决问题,希望你能够不被问题缠绕!
孩子,现在我老了,如果你遇到失败,挫折,不要放弃,我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孩子,无论你现在在何方,家是你永远的港湾,我便会给你世界上最珍贵的亲情!有了家就有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