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无比重要,最值得我们守候。一一题记
有一天,既不会打电话又不会写信条的奶奶托人给我打电话,说她太想我了。让我有时间培着父母去看望她。听到这的时候,我的眼睛湿润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掉了下来,奶奶与我以前的一点一滴,像放电影一样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我小的时候,爸妈十分忙,没有空闲的时间来照顾年幼无知又吵闹的我,就把我带到了乡下,托奶奶您来照顾。从此以后,您就成了我唯一的依靠、心灵的港湾。我冷的时候,您给我加衣服;饿的时候,您给我做好吃的;伤心、难过的时候,您默默地关心我;有好吃的东西时,您什么也舍不得吃,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完全没有想到自己。
记得有一次,到了十二点以后,该睡午觉了,您把我放在床上,就出去拿东西了。过了一会儿,您回到房间,左手拿着一把蒲扇,右手拿着一条凳子,凳子放在我床边,就坐了下来,对着我唱起了睡眠的歌谣,看到您这个样子,知道我睡觉时您会一直在我身边,我心中仿佛得到了依靠,便放下心来,呼呼大睡起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有些水似的液体滴在我的眼睛上,愈加愈多,就不由得睁开了双眼,睡意朦胧之下看到你满头大汗,才知道天气十分的炎热,您担心我睡不着,才一直给我扇风,我的眼睛湿润了,晶莹的眼泪从眼角流了下来,您应该是太专注于给我扇风了,完全没有体察到我已经醒来了,看到您对我如此的关心,当时我就下定了决心: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报答您!
那时我还小,不是很懂得您对我的关心,但现在我长大了,懂得理解你了。“妈妈,今天星期天,我们去看外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