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肚子在着急地叫着,呜呜,主人,我饿了,快点把我填饱吧!。我这不争气的肚子又叫了起来,爸爸、妈妈又不在家,我该怎么办呢?最后我决定,不如自己做点吃的,不能亏待了我这圆圆胖胖的大肚子,说干就干,做个简单的,西红柿炒鸡蛋。
小小厨师登场!我先打开冰箱,拿出两个圆圆胖胖的鸡蛋,一个西红柿,拿了个碗,材料备齐,像模像样的我就开始做饭了,拿起鸡蛋,我先轻轻的敲了敲,鸡蛋没什么反应,我又加大了点力度,还是没反应。哎,我还制不了你了,我这爆脾气一上来,一气之下把鸡蛋随手一扔,鸡蛋瞬间就摔碎了,蛋黄和蛋清崩的那儿那都是,包括我的脸上。我就不服气了,再来一次,这回,我成功的把鸡蛋打开,在碗里搅匀,给锅倒点油,把鸡蛋放入锅中,我哼着小曲,开始炒鸡蛋。炒到一半儿,我突然想到,不是西红柿炒鸡蛋么?西红柿呢?盐呢?天啊,我为什么只炒了个鸡蛋?我手脚忙乱起来,一把抓起西红柿就往锅里一扔,又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盐就倒,哗、哗的声起,我往锅里一看,西红柿怎么是个整个的呢?哦,我忘了切了,又拿起炒菜的铲子,在里面剁啊剁,我的第一次做菜,在我的手忙脚乱,不知所措中就这么进行着,不知过了多久,一股焦味儿传到我的鼻子,估计是熟了,我赶紧铲出西红柿和鸡蛋。
虽然做的西红柿炒鸡蛋,外表看着让人难以下咽,不过,我还是要尝一尝。刚尝第一口,就赶紧吐了出来,太难吃了!这都什么味啊!这会,刚好妈妈回来了,她看着我,闻着家里糊味,问我怎么回事?我从头到尾把事情说给妈妈听,妈妈听了,笑的前仰后合。表扬我愿意自己动手,告诫我要注意安全。奖励我,给我做了一顿美味的饭菜。
哎!虽然这次西红柿炒鸡蛋做失败了,不过我不会放弃的,我要好好地向妈妈学习,一定要做一次可口的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