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什么味道?享受了这么多亲情,如果还不知道亲情是什么味道,真有点可笑。
亲情,就像一瓶清凉的薄何水,那凉凉的味道最适合在夏天享用了。去年夏天,我和奶奶到山坡上去采野花,我一不小心踩了一个空,跌了下来,脚出血了。
奶奶忙才采了一朵止血功效的野花,搓烂抹在我的伤口上。回家后,奶奶又给我消毒,包扎伤口,还时时“监督”我,不让我的伤口沾水。擦上药水的伤口,我却一点也不在意。奶奶的关心和耐心就像一瓶薄荷水,将夏天的炎热和受伤的郁闷西的干干净净。
亲情,是一碗浓浓的中药,它苦苦的味道,它苦苦的味道,总是让我刻骨铭心。三年级时,我的成绩不粗,人也很骄傲,觉得自已是一个天才。渐渐地,我开始偷懒,成绩也慢慢下滑了。
爸爸很着急,开始每天晚上检查我饿作业,发现一处错误,就要罚我重做一零遍。我真是受不了了,便把怒气发泄到妈妈身上。爸爸知道后,狠狠地打我一顿,那时我真狠他。直到后来,我的成绩满满的又上去,,我才明白爸爸的苦心。这份亲情虽然苦却让我回味无穷!
亲情,是一杯牛奶,它甜而不厌,堪称最佳饮品。那个国庆节,妈妈要加班,不能带我去玩,为了这件事,我跟妈妈生了好几天闷气。我无精打采的样子让妈妈心痛,最终,她还是向领导请了假。为此,妈妈失去了丰厚的加班工资。
这一切,都只是为了满足我这个小孩子的愿望。妈妈的同事都说妈妈没头脑,挣钱最要紧。可妈妈知道我平时学习很辛苦,好不容易才盼来了一个国庆节,她不忍心破坏我的快乐。这份甜甜的爱新,就是我童年最美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