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味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磕磕绊绊,一幕幕......我相信肯定会有值得我们回味、感动的事。我要打开那记忆的大门,缓缓的走进那岁月的长廊,翻阅那充满着回忆的相册,重温那一幕幕曾令我感动的瞬间,“亲情相册”闪闪发光,深深地吸引着我。
所谓亲情,是世界上最珍贵的温情,亲情是一颗小草,沐浴它的必定充满爱的雨露。亲情也是一颗常青树,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灵的清泉。
有你们的安慰真好。在一次考试中,我的成绩很不理想,放学后,我伤心欲绝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阵阵微风吹来,天上汇集了乌云,我匆匆的赶到家里,静静的坐在窗前,默默地反思着自己。本想看看夕阳,缓解我的心情,却突然下起了大雨,似乎大雨也在嘲笑我,正当我伤心之时,你们静静的走到我的身边,并没有责怪我,对我说了一些富有斗志的话语。并且给我讲了一些幽默风趣的笑话,使我高兴起来。
有你们的鼓励真好。记得我三年级时,我的绘画兴趣班要开展一个盛大的绘画比赛,正当我犹豫去不去时,你们走到了我的身边,我对你们诉说了我的想法。
“报名吧,还是值得一试的,如果通过努力得了奖,长大后想起来会有深深的回忆!”你们说。
这意味深长的话语让我重拾了信心。
有你们关心真好。记得我二年级时,学校举办了次运动会,我是一名跑五零m的小运动员,正当我准备比赛中超越对手时,却有一颗石头绊倒了我,我的双腿也摔破了,是你们不顾工作,开车送我去医院,并且默默的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