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同学们还记得这首抗雪灾的歌吗?现在这些旋律再一次响彻在我们的心间。在这危急时刻,多少人浴血奋战,用那火热的心给了灾区人民生的希望。倒塌的一幢幢楼房也不能使爱被隔阂。啊!在这危急时刻,一丝一毫的爱是多么有价值啊!
这次天灾使数万人无法回到世间,数十万人无家可归。但来自各地的爱,却使他们有了一个爱构成的家……
现在难道您还会袖手旁观吗?!赶快尽您的微薄之力吧!捐钱、捐物……让爱遍布灾区的每一个角落。我相信有政府的重视,有各位朋友的帮助,爱的光芒会将每颗心照亮,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