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地震,建美丽家园,做世界的白细胞。——题记
你了解如何预防地震吗?它像天空中的乌云,来得快,让人猝不及防,但要坚信太阳一定会出来,灾难也一定会过去。
当地震来临,你应该学会做自己的“白细胞”,正确的保护自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知你是否还记得二零零八年的汶川大地震,它带给了人民极大的灾害和痛苦,不少人因此而告别人世,我们都不希望历史重演,那么请记住以下几点:
首先,我们应该保护好自己,学会像被捕捉的鱼儿一样随机应变,往床下、桌下或房屋拐角处抱头蹲下,然后保持冷静,静等余震,然后再移向宽阔的地区。
身为祖国的希望,就应该满身光亮,带着期望前行。
在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就应当拥有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如果地震时没有能成功逃跑,被埋压在废墟中,黑暗的环境和摇晃的环境可能会使你焦虑、紧张,但你要相信工作人员正在路上,你应该做的只是减少体力消耗,等待救援,相信太阳的到来。
生活就像一场戏剧,每个人都扮演不同的角色,为自己的未来谱写乐章。我希望你能坚守最初的梦想,从不放弃任何希望。校园是一个和平美满的大家庭,因人群拥挤,有极大的可能出现踩踏事件,所以学生们因在教师指导下有秩序撤离,而且要注意躲避高大的物体,学会用双手保护住头部,泰戈尔说过:“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请你扬起你的船帆,抬起你的胸脯,同我一起建立美好家园。
要像向日葵一样,永远朝着阳光,不畏艰难的绽放。自然灾害人们控制不了,但人心一定能操控。地震是地球内部运动引起的一种自然现象,它夺去了无数美满的家庭,但社会从不接受任何抱怨,只接受行动之后的成功,国家工作人员想方设法的提高工程抗震能力,救援人员一个个慌忙的身影,他们深知时间的宝贵,在危险地带解救出了无数人民,又为国家贡献了一颗心,让人民的脸上再次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青春,是放肆,是沉着,是冷静,是思考,是与最好的自己相遇。你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努力,奋斗才因是你该做的事,学习就是你对国家最好的贡献,这样,你就已经向成功迈进了一大步。做有用的事,说勇敢的话,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热心帮助他人,一同进步,一同前行。
预防地震,保护好自己,做世界的“白细胞”,做世界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