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六零零字作文初一 第
在暑假生活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那次游玉泉寺了。
由于在家里无所事事,我们都觉得无聊,爸爸提议,“要不我们上玉泉寺玩吧,那可好玩儿了。”我们都兴奋地答应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乘车来到了玉泉寺庙里。寺庙在山上,因为挨着一股“玉泉”而得名“玉泉寺”。我们一进山,就看见了清澈见底的泉水,顺着泉水往上走,泉水越发清亮,于是我们在一处石头平整的地方止了步,我和哥哥立马跳进泉水,哇!泉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犹如一群小星星在水中洗澡。我脱了鞋,在水中走来走去,泉水清清凉凉的好舒服!我举起手臂,兴奋地欢呼道,“耶,水真凉耶,太好玩儿了!”这时,哥哥用滋水枪吸足了水,冲我滋过来,我裤子都湿了,也用水枪朝哥哥滋过去。
玩够了,我们继续朝山上走,来到了山涧玻璃栈道桥上,下面是泉水,顺着山涧向下流,一直流到我们刚才去的地方。水中央有一颗倒在里面的枯树,它的树枝露出水面一大截,向四周散开着,只有稍是向上的,有许多金色的、橙色的锦鲤围着水下的树枝玩捉迷藏,就像一朵朵花儿在水里漂来漂去。我们把带来的小蛋糕撕成碎屑,丢到水里,不一会儿就有几条小鱼游来,它们一口就吞掉了蛋糕屑,又把同伴儿叫来一起分享,栈道边又游来了好多锦鲤。
爬上山顶,终于来到了玉泉寺。那有一口井,旁边有一个大碑,刻着“玉泉”两个字,这是元代大书法家的字。我们打了一桶水,井的前面楼梯上有一个拜佛的地方,佛祖像在屋子中央端坐着。我们参观寺院,那里有二棵二五零零——三零零零年历史的银杏树。
天渐渐黑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下了山,坐车回家了。今天收获真大,既欣赏了美景,又了解了名胜古迹,真是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