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后,我们要去甘肃旅游了,我好兴奋啊!晚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一六日清晨,六点多,我正在睡梦中,突然被妈妈叫起来,妈妈说:“快起床,去甘肃了。”我睡眼惺忪,真想再睡一会儿,可一想到要去甘肃旅游了,就迅速起来,收拾完毕,我们出发了。
在路上,爸爸对我说:“去甘肃得到一二个小时才到呢。”那么远啊!路上的风景很优美,有一片片数也数不清的松树林,长得郁郁葱葱,路边绽放着一大片一大片的野花,有红的,有黄的,有蓝的,还有粉的,像一幅五彩的画一样,又鲜艳又迷人。不一会儿,贺兰山脉又出现在我眼前,连绵不断,山的表面寸草不生,像是荒漠。
不知不觉中,我们到了甘肃的张掖市,然后我们又从张掖的高速路到了甘肃的嘉峪关市,我自言自语地说:“终于到了!”。第二天,我们先去了东湖生态旅游景区,一进去就看到了一座很高的塔,导览图上关于,这个塔是高九九米的西部明珠气象塔,从外形看,像一只刚从海里跃出来的海豚,头上还顶着一个球,又美观又高大。走进塔的第一层是科技馆,里面讲解风力发电、自行车发电、行星运行轨迹、二十四节气等等,然后坐电梯到位一五层观景台,往下一看,好高呀!地面上的人就像小蚂蚁一样在动,站在上面鸟瞰,嘉峪关真是美如画。一排排的楼房如搭起来的积木一样,摆在我眼前,笔直的马路像火车的轨道。
参观完气象塔,我们向东走去,突然听到哗啦啦的流水声,走近一看,原来是瀑布,旁边石碑上写着“临湖瀑布”,水从上面快速冲下来,真像是一匹剪不断的布。我又向前走到了湖心岛,中间的这个湖心岛,把一个大湖分成了两个小湖,岛的左面是镜月湖,岛的右面是燕鸣湖。天很热,没有一丝风,湖面平静得像一面蓝色的大镜子
不知不觉,我们在这里游玩了两个小时了。该走了,真是恋恋不舍,我跟东湖公园告了别:“再见了,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还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