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来了,我总是在纠结我的暑假究竟要做什么呢?我要怎样才可以过一个有趣,愉快,精彩的暑假呢?我往年暑假都是在做些什么呢?
暑假生活的天数与寒假生活的天数相比是要来的更多一些。所以有许多的人们都选择了外出旅游,借此假日去欣赏祖国各地的大好河山;有些人则选择了给自己“充电”,补充自己的知识面。总之,在这二个月的暑假里每个人都独自享受着自己的生活。对于身为学生的我来说,经过了一年的紧张学习,暑假的来临给我带来了更多的喜悦之情。在这个暑假里,我把自己每天的生活都安排的非常充实。
在刚刚放假的七月份里,我尝试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打工生活。整整的一个月打工生活,虽然十分的辛苦,也碰到了许多平时没有碰到过的大大小小问题与麻烦。在这短短的打工日子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明白了父母们的工作艰辛。但是我却十分的开心。因为每次打工结束,我都会有一种欣慰感、自豪感以及成就感。当然,在体验社会的生活里,我也选择了一些自己比较感兴趣的书籍来“充电”,以此来扩展我自己的知识面。暑假里难免少不了和三、五个“死党”结伴去街上逛逛。欣赏着上海的变化、时尚的潮流、大自然的风情。不时,我们也会坐在繁华的步行街旁,在清闲淡雅的茶坊里谈天说地,做着属于我们少女们自己的“白日梦”。
在炎热的夏天里,我们也会和太阳公公比一比他那般魅力四射的阳光和温度。我们挥洒着自己的舞姿,在火辣辣的天气里,跑着步、打着球、游着泳……当天空飘起雨滴的时候,我会一个人静静地呆在家里,享受着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暑假生活。看着窗外的雨,打开收音机,听着音乐,拿着自己喜欢的书籍,慢慢地沉醉在书香与乐声中。晚上,打开台灯,泡了杯咖啡,不时写写文章,或是打开桌旁的电脑,与网友们聊聊天,彼此了解对方的生活与心情。寂静的夜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度过了。
面对着八月底的军训生活,性格开朗的我总有着些好奇与盼望。因为那是表现我成长的又一段值得以后再一次回味的日子。我的暑假生活,我的酸甜苦辣,我的人生辉煌,我的灿烂日子……一切都由这美好的回忆与愿望交织着!我喜欢夏天,喜欢我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