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每个学生向往的,在暑假里,没有了闹钟的喧嚣,没有了与作业_的学生们,却多了一丝令学生们“撒野”天地。但是,在这个暑假,有一群学生们过道有一些不一样。
小学的暑假一般都是前几天就把作业都写完了,剩下的日子就开开心心得玩了,but,中学的暑假可不是那么好过的,除了每天都要和作业_外,为了让成绩提高,还要去补习,除此之外,学校里还举办了夏令营,so,原本可以痛痛快快休息的暑假,又有几天又要回到“地狱”。
没错,这其中的一名“受害者”就是我。
“叮叮叮”那可恶的六:三零的铃声又响了。由于前一天晚上追剧追得太晚,我,还是凭着坚强的毅力爬起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此处应该有掌声)。还是像上学一样,即使睡得很晚的我,照样速度很快的洗漱,吃早饭,把一切都干好以后,乘接我的人还没来,马上————又倒到沙发上(心乐语录:能睡一会儿是一会儿)。过了大概五分钟的样子,接我的人来了,机智的我迅速地跑到车上,又倒下去睡了……到了学校,发现时间还早,就和老毕他们打了一会儿篮球,打到跑不动为止。
烈日当空,我们一群学生党在大太阳地下站着,皮都快晒掉一层。“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三二三四五六七八,四二三四五六七八……”一声声节拍,一个个舞步,青春,也许就是这样吧!“啊啊啊啊啊!老师!这不行!”这是来自我们集体学生的投诉,因为————男生和女生要有肢体接触!老师一本正经地说:“你们越是不敢触碰,就说明你们有想法,我是真的不明白,就碰一下怎么了?”我们有理解老师的,也有不理解老师的,反正,最后还是碰了。
最舒服的就是午休时间了,能待在空调间里,看着电视,这才是暑假的节奏!
到了下午,就要跟着音乐做了。“太阳太阳像一把金梭,月亮月亮像一把银梭……”跳起来了之后,男生和女生的默契越来越好,也不觉得尴尬了。
三天的夏令营结束了,我们从操场跳到篮球场,把本是白色的鞋底跳到红色再跳到绿色。这个暑假,虽然我失去了三天的休息,但是,我至少知道了男生与女生之间的正确关系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