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作文三零零字左右的作文 第
大家好,我是一年六班的徐衍杭同学,虽然我很喜欢我的校园生活,也很舍不得我亲爱的李老师,但是期待已久的假期生活终于来啦!
假期果然是很美好的,妈妈带着我吃喝玩乐,妈妈说:“这是她不能经常陪我的补偿……”然而妈妈是最没耐性的,她是一个做饭小白,一周下来她就把我遣送回奶奶家了!但妈妈又比较想我,于是我开始穿梭于奶奶家和自己家,结果每周我住的地方都和前一周不同,即使这样我也是乐此不疲。
每天正常的作业是必不可少的,最让我头疼的是,除了学校布置的作业外,妈妈又扔给我好多,各种描红……美其名曰是为了我好,好吧,我相信妈妈是有道理的,我是一个酷爱读书的小朋友,我经常让妈妈带我去书店找自己喜欢读的书,我是杉杉半亩塘书屋的常客啦,妈妈说世上好书无数,不可能都搬回家里,所以要学会利用资源。
最后,向大家推荐一本我阅读过的书——《爱德华的奇妙之旅》,祝小朋友们寒假愉快,记得要多读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