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暑假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我的暑假生活也不例外。在这个暑假里,我回到了老家,我碰到了许多有趣的事情。碰到了许多以前的好朋友。
我还上了一个补习班。这个补习班里都是我的好朋友。而且老师也对我们特别好。阿娇回了我们许多的知识,让我们升七年级的时候也有了一个准备,等上了七年级老师对说我们就不是小学生了。再也没办法回到以前的那个学校了,或许等到了以后,说不定还有机会。可谁又知道那会是多久以后呢?
回到老家的时候,发现家里种了西瓜。虽然这个西瓜长得不好看,但是它非常的甜。吃过一次,我就忘不了那个味道了。把与别人卖的瓜不同,它是爷爷奶奶的劳动成果。但爷爷奶奶也不舍得吃,都给我吃了。在老家也发现了一种神奇的动物:蝉。我查了一下他的资料。它会在底下待五年,然后等爬上陆地,在树上脱了皮。但过不了几天它就会死去了……
这个暑假让我有了更多的生活的经历。他让我快乐,也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