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我真的是非常地开心。不仅仅是因为暑假可以随心所欲地玩,更是因为我的暑假可以是又充实又有意义的。
这个暑假没有作业,因为我要升入初中啦!但是还是不能松懈哦!因为八月的时候还要去学校进行分班考试,所以啊,每天都要复习小学的知识,这样才能保证会把知识记住。当然,除了复习,还有预习啦!初中的内容也是必须得先了解的。我的朋友借了几本初中的课本,我每天就来看看了。但是,英语是看不懂的,也不会读啊!于是呢,我就买了VCD,每天早晨,就读那么半个钟头。然后再去复习,这样的话,初中的英语学习会轻松些了。
这个暑假当然也不能少了玩儿,因为这个假期可是六年一遇的,这个假期我一定要痛快的玩儿。
我一定要过的又充实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