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作文三零零字左右的作文 第
在假期生活中,我学了不少东西。 放假了,弟弟妹妹没都回来过暑假了。
我和他们玩扑克牌,可能因为他们小,或者是不太会打吧,他们总是输,我总赢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弟弟和妹妹还想玩,我心里就有一个念头,整整他们吧,我想了一会说,谁输了,打手心,他们异口同声的答应了,好像还很高兴,我们又玩了一把,他们还是输了,哎没办法,一把……两把……三把……四把……五把……他们还是一直输。
哎,我打的他们手心都红了,可他们连眉头都不皱一下,他们这样,我觉得自己很自私,很坏,怎末可以这样对自己的弟弟妹妹,别的姐姐的把自己的弟弟妹妹当小乖乖一样,疼他们,保护他们,我……哎,我真是的,我不忍心的说了一句我不玩了,妹妹说;“姐姐,我知道你是心疼我们,怕我们手疼才不玩的,姐姐,我们输了,就因该人输让罚,做人要守信,包括玩游戏,我们答应你,输的要打手,不能因为你是我的姐姐就这样。”
我从他们身上我知道了,做人要有骨气,守信,输了就输了,不能耍赖,遇事不能知难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