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作文三零零字左右的作文 第
经历了两个多月的学习生活和最后的“黑色考试日”,属于我的假期生活即将来临。至少在我走出最后一科的考场时,沉重了两个月的心忽然放松下来。在那一刹那,我找回了轻松快乐的自己。
假期中,不会有人因为你迟些起床而喋喋不休,不会有人因为你随意的穿着而皱眉,不会有人因为你翻看小说而厉声呵斥,不会有人因为你一边听歌一边写作业而气愤的扯下你的耳机。
假期中,与朋友漫步在大街小巷,寻找着远离喧嚣的自然与纯净。与父母游走在超市货架之间,搜寻着自己想要的东西。与同学在公园中追逐,让笑声荡漾进心田。
假期中,可以与朋友在一起写作业,而绝不会受到老师的怀疑,可以与姐姐们在羽毛球场上挥汗如雨,而绝没有时间的顾虑,可以与宠物长时间呆在一起,而绝没有人说你不务正业。
这就是假期。在假期中,你可以感受到“更深月色人家,北斗阑干南斗斜”的清新静谧,也可以体会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情逸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