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学期的课程,终于放暑假了。暑假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去北京野生动物园。
一开始我们去的是自驾区。看见了白虎、大象、鹅……
当我们来到麋鹿区的时候,一头麋鹿还把它那可爱的脑袋伸进了我们的车窗里,我们吓了一跳。姥姥说它那是在找吃的,于是我给了它一根胡萝卜,它开开心心的走了。
然后我们一起去了步行区。我从路边拿了一个带叶子的树枝,说有长颈鹿,可是转了半天,连个长颈鹿的影子都没有(长颈鹿在自驾区),但是我们看到了小松鼠,小松鼠竟然吃了一点点我手中树枝上的叶子。我们去另一边看的时候,我又想把我的那个东东给骆驼吃,骆驼吃的跟吃羊肉串一样呢!
我喜欢这次游玩,这次游玩让我难忘。你喜不喜欢这次游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