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学生解放了。属于我们的时间到了。
我们有着朝气蓬勃的精力,所以我们闲来无事便经常在外面闲逛,这不仅是一种放松心情的方法,更是一种经历社会、体验社会的好机会,我们可以在外面见到许多事情,可以增长我们的知识、开阔我们的视野,也可以使我们对外面的世界更加提高警惕。
显然他忘记了我,忘记了我这位曾经施舍给他的“小善人”。
通过这件事件,我清楚的明白了这个社会的丑恶,不仅是对于我们,对于任何人都是这样的。那些人利用我们的同情心,利用我们对他们的怜悯来赚取他们的“工资”,来保证他们每天的烟钱。对于这个社会,我们理解的还太少,我们应该接触更多来分辨某些人的好坏。来让我们的社会阅历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