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真的是很充实啊,每天都有任务,有自己要完成的事,一步一步按计划完成,感觉自己过得很充实,我的暑假生活比较忙,每天都有补习班每天要上四个小时补习班,我每天按时去上补习班,每晚按时完成作业,在这个时候我们都不知道同学们在干嘛,可能是在打游戏,但也可能在写作业,你在干嘛呢?多好的时间啊!多少人在这个好时间努力,但也有许多人在这个时间偷懒,那么你就会掉队,我们用在这个暑假好好努力,我每天很有计划,喜欢把自己要做的事列个清单,让自己知道什么事情没做,什么事情已完成,让自己每天不盲目,很有计划地去完成,然后骄傲的看着清单上全部完成的任务,顿时开心满满,很自豪。所以趁着这个暑假努力吧。过了这个暑假就是新的开始,难道不要改变一下吗?此时此刻该做什么做什么劳逸结合,不要颓废,不要偷懒,认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