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作文三零零字左右的作文 第
我的假期生活我的假期生活一个令人兴奋的假期就要结束了。在假期中,有许多五彩缤纷的事情印在我的脑海中,而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学播音主持。学播音主持的第一天,我迫不及待的想认识新的同学、新老师,一进门,老师和同学就热情的迎接我的到来,还给我起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学名。
叫“天使”公主,我特别喜欢。接下来的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老师教我们读音怎样才能读得圆润、好听,老师读时,嘴巴总是挂着笑容,好像在说:“加油!加油!”我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吐字清晰、圆润、好听,终于赢得了老师脸上满意的笑容,我们还学了绕口令、古诗、词语。在学完播音主持结束前,我们还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其中,我参加了六个节目,这六个节目使我取得了观众们对我的喜爱和热烈的掌声,表演完,我拿着自己的奖状——最佳智慧奖,我为自己而感到自豪。
美好的时光一天一天地度过,我们一天一天的进步,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本领,不尽而感到骄傲。在学播音主持的二零天里,我学习了不少的知识,收获非常多,比如,我胆大了,我的表演能力强了非常多……我的变化可不少呢!这就是我的一个丰富多彩、快乐有趣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