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是忙碌的同时也是快乐的。
这个假期我非常忙碌不仅要写作业,还要复习上学期内容,还要预习下学期内容,还要做笔记,还要上学习班,还要……
假期作业至少两个星期才能写完,作业很多。小学时作业很少一个星期就可写完,但我并不怀念小学假期的时光,因为作业多可以增加知识,加强上学期的内容,也不是很好吗?
复习上学期内容也得用两个星期,虽然内容比小学的多很多,可我还是学过了自然能快一点。复习的时候我并不觉得无聊,我觉得非常有趣,我不仅可以和我的老朋友打招呼还可以像一位侦探一样来揪出我上学期没有抓住的坏人。(所谓坏人就是易错易误点)
预习下学期内容起码也要三个星期因为下学期内容重点多难点多,光把概念记下来效果也不大,还要消化、理解、做题等。但我不烦我只是把我不会的知识看成我不认识的人,我要和他交朋友一样简单。并且不能忘记他,我希望我的朋友可以多一点。
除了以上内容我还要上学习班、看名着来增加我的知识,还要在学习之余买过年的东西。一天学习时间常常在一零个小时左右。总之我每天都很忙碌。
啊!这是最忙的假期,这是最累的假期!可是这个假期是比我以前的假期更充实!更满足!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