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作文三零零字左右的作文 第
我的假期生活是一段丰富多彩的时光,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某一天下午。
这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北京水立方游泳馆去游泳,到了游泳馆,换完衣服,一个下午的游泳时光就正式开始了。下了泳池,爸爸首先教我憋气,一开始我不怎么敢,爸爸就鼓励我说:“没关系,我们试一下,轩轩可是小男子汉呢!”顿时,我心中涌现出无限的勇气,一个猛子扎下去,其实一点也不难嘛!在这里我还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就是在憋气的时候,你只要身体放松就可以浮起来。然后爸爸开始教我用浮板游泳,其实用浮板游泳挺简单的,就是把憋气,换气,和蹬腿相结合。最后爸爸教了我蛙泳。学完蛙泳后,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以后等我长大了,这永远是一段难忘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