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座并不华丽的建筑,在每一个人的印象中,它并不是家,它的名字叫“学校”。它类似于家,却是一个比家更大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可以收获快乐,可以收获友情,更多的收获是老师的关爱,有这样一个地方让你生活,你应该是快乐的。
我们班有这样七位活泼可爱的老师,最先关于我们的大班主任,她是我们的年级主任,每天见到她总是很有活力。每天在激励这我们这帮小孩,虽然有时候她会生气,但是我们知道她是关心我们,有她的陪伴我们感觉到很安全,很幸福。下面关于我们的小班主任,他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人长得很帅,又很关心我们,大班主任不在的时候,是他陪在我们身边,我们觉得很开心。第三个要关于的就是我们可爱的英语老师,我们英语老师人长得漂亮,英语又很好,我们很喜欢她因为她很少跟我们发脾气,经常考虑我们的感受,作为她的英语课代表我觉得很快乐。下面关于我们的物理老师,他是九班的班主任,每天要担着两个班的课,有时看到他疲惫的身影真的很心疼。还有生物老师也是这样,他很会教,他带的班总是名次很靠前,他每天都会给我们留作业,但是不多,他会很认真的看完,他做事很仔细,因为他知道马虎一下我们的成绩就有可能下降,他的名言我一直记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接下来就轮到我们的化学老师啦,化学老师人很好,记得是刚分班的第一次考试,我的考前祝愿书还是化学老师留给我的,看到那个的我,心里感觉到暖暖的。最后一位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了,他才来我班,对我们管教还是很严的,但是他是还是赏罚分明的,做好了有赏,同样做坏了也有罚,在他的帮助下我们的语文成绩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作为三班的学生我很爱这个班也很爱这的老师,我感觉到在这里很幸福。
我是十三中的学生,作为这的学生我觉得很幸福,因为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很快乐,有辛勤工作的老师,他们每天没有怨言的陪在我们身边,只是默默付出。在学校我们可以收获很多,当学校有什么好事出现,我们总会跟着享福,免费的餐票,甜甜的小金橘,还有元旦的蛋糕,甜在嘴里,也甜在心里。
作为学生我要爱我的学校,爱我的班级,爱我的老师,因为只有这样才对你有好处,所以这是一个学生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