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军训,我十分感谢学校学校能够给我们高一学生这样一个感受生活的舞台。是我们流下了辛苦的汗水,付出了艰苦的奋斗,收获了人生那美好而有难忘的回忆。
踏入,一种庄严的气息感染了我们,悄悄的在我们心里留下了难以忘记的烙印。在,一切的一切都在跟时间赛跑,哨声就是命令。有人快了,心里还想着要更快,有人慢了,心里还想这要快点。在,每个人每时每刻都在准备着,每时每刻都处在一种随时候命的状态。
每天对哦偶重复着训练,虽然有些枯燥,有些无味,但是每次一道拉歌时间,大家都尽情的歌唱,努力的发泄自己。正如教官们所说的,的生活并不是像你们想像的那样单调,无味。他们也会创造快乐,学会快乐。
在军训的过程中,我想过退缩,想过放弃。火辣辣的阳光照在我们的身上,汗干了又流,流了又干。地板就像一个大蒸炉,而我们却在这样一个大蒸炉里面训练,这样的训练条件让我想到退缩,想到放弃。但是看到同学们依然在那里训练,没说半句话,看到同学们在训练结束后,相互帮忙,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大家都在一起交流,因为我们都知道,是让我们团结在一起,是让我们感受到了我们是一个集体,而这个集体的组成就是由我们大家在一起组成的。每每想到这些,我原本的想放弃的念头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自豪,一种骄傲,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我就是这个集体中的一份子,集体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集体。
军训结束了,我学会了服从,更学会了履行自己的责任。因为我是在的训练中成长起来的,我就是一个兵,一个让祖国骄傲的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