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是什么声音?是鸟叫?不是。是谁在歌唱?也不是。那声音来自我的学校——胜利街小学,那是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是世界上最美妙、最动听的声音。
一进校门,首先望见的是一个小小休憩园。走过那里的林荫小道,你会发现,路两旁的一棵棵大杨树,就好似一个个高大的巨人,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再往前走,就到了校园里最具文学气息的地方——教学楼。
出了教学楼,就来到了学校里最大的地方——操场。这个操场很大很大,能容得下全校学生。操场两旁栽满了杏树、山丁子树和稠李子树,每到秋天,这里就会结出又大又甜的果子,满校园里果香四溢,摘下一个红红的果子,轻轻的咬一口,那甜甜的汁液就会在你的嘴里四处流动,很甜,很香。远远望去,那几棵果树就好似一个个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小女孩,在随风舞动,很美。操场上还有很多的健身器材,有单杠、双杠、天梯、爬杆、篮球架等。每到下课,同学们就都到这里来玩,打篮球、爬杆、翻杠,玩什么的都有,好是热闹。操场里不光有体育器材,还有一大片空地。不玩体育器材的同学们,都会到这里来玩。他们玩丢手绢、抢角、摸瞎等游戏。也玩的很开心。除了玩的地方,操场里还有一个运动的地方——跑道。每次上体育课,同学们都会在跑道上一圈圈的跑,看的别人也想去跑两圈了。操场的正中间,是一个国旗台,每当星期一的早晨,耳边响起雄壮的国歌时,我们全校同学的心都与那冉冉升起的国旗融为一体了,虽然人在操场上,可是心已经飞到了国旗的上面了。国旗台旁的花坛里一片片花团锦簇,就好似一个个面带微笑的小太阳,十分美丽。它们,也仿佛在唱着国歌,望着国旗,和我们一起对着国旗,行着注目礼。操场的东边还有一个很漂亮的厕所,那是一座欧式小楼。我对这座厕所的第一印象是美。这座欧式小楼的颜色大概是棕色和白色的,房顶上每一个角上都有一个小圈,很好看;这座厕所给我的第二印象是净。这座厕所里一点污垢都没有,还没有任何异味,就像普通的屋子一样。操场的西边是一排小平房,那是我们学校的体育组,学校里的体育老师都在那里面工作。你可别小看了这一排小平房,他的里面很大,不但有一个教师办公室,还有一个放体育器材的大厅。那个大厅里坐几十个,也不会拥挤,反而还觉得很空旷,你说它大不大?来过这里的人都说这里很奇。
这里,就是我的校园,它很美,是一个美丽的大校园。不过,这里不但美丽,还是学生的天堂,花的天堂,鸟的天堂,爱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