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儿因为学会适应了天空的变化,才可长久地翱翔于天空;鱼儿因为适应了海浪的洗礼,才可自由游动海洋之中;梅花因为适应了寒冬严酷,才可拥有傲骨的节操。那么生活在社会中的我们,唯有适应社会,生命之花才可常开不败。
一个多月前刚刚进入新学校的我,现在慢慢地适应了新学校了,刚来到新学校时,我不认识新学校也不认识新同学,然而现在开始已经对学校有些了解了。
在新的学校中有许多新的规矩,也不像初中那么轻松了。
刚刚入学时许多老师就对我们新生展开了好几场的讲座,让我们更方便、更快捷地了解新学校,同时也对我们讲解了新学校的规章制度。在老师刚讲完时,我顿时觉得这个学校真严格。
但是,我却怎么也没想到,我慢慢适应了。一个月后,感觉新学校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严格,许多一开始不认识的新同学已经开始打打闹闹了,熟得不能再熟了。在新学校的课表也和之前初中的不一样了,增加了许多我都没有听说的课,而且上课的方式也和初中的大不相同,现在同样的课都要连续上两节课,但是放学的时间却大大减少了,以前初中要五点才放,可现在四点不到就放了,因为这些原因我也慢慢地喜欢这个学校了。
之前在初中成绩一般的我在现在的班级里也有了一些职位。我当上了生活委员,让我学会了许多东西,这让我刚到非常地高兴,虽然学到的东西不是非常的多,但也让我进步了许多,同时也让我感到自豪。
在刚开学没多久,学校就组织我们看了场电影,让我们写了观后感后还会选出写得比较好的还会拿到奖品,许多同学都因为这些奖品都积极地参加,都希望能选到自己的观后感然后得到奖品获得荣誉。
在初中时,我从来都没听说过有学生会,而且刚刚进新学校时都不懂什么是学生会,而现在我了解了学生会的任务,而且班主任对我说生活委员以后就是学生会,这让我非常高兴。
在新学校中的许多许多东西都和初中中的东西都大大的不同,就连我们每天吃得午饭都大不相同。
在新学校的一个月后,我慢慢地适应了新学校的规章制度,我相信在学校的以后的生活我会更加适应,更加喜欢这个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