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叫甜甜,她是我的邻居,她今年七岁,在民师附小读书,她是一个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凡事爱撒娇的女孩,甜甜最惹人喜爱的地方就是她的眼睛,黑眼珠特别大,几乎占满整个眼睛,而切漆黑漆黑的深不可测。
甜甜喜欢跳绳,因为跳绳可以锻炼身体。我和甜甜经常在院子里比跳绳。因为行长知道我和甜甜喜欢跳绳,所以,今天晚上我们又在一起比赛,还设了奖金和奖杯呢!由黄阿姨当裁判员。
首先是甜甜先上场,两边的观众正喊得起劲时,她把绳子摇得嗡嗡直响,跳绳的甜甜的步子一点也不乱,又蹦又跳,活得像一只活泼的小喜鹊。两边的观众的大人不断的为她喝彩、加油,忽然她跳得更快了,她一会儿双腿跳一会单腿跳,她头上的蝴蝶仿佛一对美丽的蝴蝶在百花中飞舞,
真是好看极了。这时轮到我大显身手了我不由得也一步窜上去后便的?快的跳起来了我呀!也服输,一会儿跳到那边去,一会跳到那边去周围的观众不时的为我喝彩。我的心里觉得好像喝了蜂蜜还要甜。当我快要超过她的时候,我想:甜甜她的年龄比我小做姐姐的无论做什么时都要让步,我能赢甜甜不一定要表现出来默默的藏在心里不就行了吗?所以我故意放松脚步。
最后,裁判员判给甜甜赢,可是甜甜垂头丧气的走向领奖台,拿了奖杯和奖金,走到我的面前说:黄璐瑶姐姐要不是你让了我,我就那不了奖杯和奖金了,所以这奖杯和奖金应该归你。我说:可是,是你赢了,我们应该勇敢的面对现实。她说:对,我现在我应该做的是努力学习,把跳绳练好,下次再比的时候不能再让我哦!我开心的说:不会的,下次我不会手下留情的。说完我们就开心的回家了。有可能你会问我们为什么会开心的回家了,因为我们都把一切都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