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不算大,有一三零零零平,和重点高中比不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如果感兴趣,我可以给你关于关于。
学校正对太阳,粗略计算的话,可以把学校分成四个相同部分,四部分被两条甬道分隔,就像一个加号,不妨以左上为起点,逆时针分它们为区一·二·三·四。校门正朝太阳,水泥砌的门顶上有泰来三中的楷体字。区一最右侧为高三教学楼,向左依次是操场和自行车摆放处,上边有空地。教学楼是红色的,建造的高低起伏,与领奖台相仿。操场,也是足球场,学校的各种大型活动会在这举行。当然了,体育课学生们还会在这踢球。靠近操场两侧有一些白桦树,透过树有一小块空地,运动会时会在这里进行标枪铁饼等项目。
说说区二吧。和景区一差不多,右侧是教学楼,不过向左是休息场所和篮。排球场,平视的话,还有一小块健身的场所。教学楼门口有一条宽道,宽道两侧有两个园子,一为紫园,一为棋园。紫园内有花,有假山,有水,水中有鱼。现在是初春,所以围着紫园的树已经发芽。其中一些已经开了花。另一侧的棋园也别有风味,同样由树环绕。棋局安设玄机,如果你静心算的话,你会发现哪一方先走,那么决胜权就在谁手上。天气逐渐回暖,人人都开始活氛起来。现在每日篮。排球场都人满为患了。若你不喜欢激烈运动,你还可以在健身场所做一些小运动。靠近东墙有稀稀疏疏的树,树中有个新建的厕所。
景区三和四属于宿舍区。
一道墙把三区横着切开,上半部分靠近北墙的是大食堂,连着大食堂下方的平房有商店。干洗店。还有洗头房。前方从右到左是花坛和平房宿舍。墙的另一侧有锅炉房,供给校园的温暖。锅炉房后有一个小厕所,这里大部分还是树,很高大的杨树,为装点校园添抹一色。景区四也被墙横切一下,不过靠近西墙的那一侧是农园。墙的这边有小食堂,音乐室和供水处,靠近北墙的就是宿舍楼了。农园种了许多果树,仲秋的时候会把水果分发给老师们。宿舍楼分两门,一通女寝,一通男寝。楼是地热的,学校说了,冬天不能开窗,否则冻了就只能把一层楼都扒下来。
这就是我眼中的校园。当然,如果你不满足的话,可以借助卫星地图来一看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