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来自一个普通学校的一名普通的学生,在我的一生中,我不曾敬佩过谁,但是惟独有一个人是令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是一位普通的教师,但是却有着不普通的人格和做人的道理,他是一个教语文的老师,自然做人的方面会比别人都有所不同,但是这种不同却不是每个老师都有的。今天我就来为你们关于一下我的老师吧!
我的老师戴着一副眼睛,在眼镜的里面透出了一双可以看穿人的心理。他非常的瘦弱,似乎是一阵轻微的风就可以把他给吹跑,他是一个十分注重人品的一名老师,在他的眼里没有贫贱之分,没有富贵之分,只有你是一个怎样的人,是不是一个有自尊,自爱,自重的一个人,他经常回对我们说一句话:人只有懂得尊重自己,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他不光尽到了做老师的责任,更做到了做父母的责任,他时常,总是教我们该如何如何的做人,他每日都是不辞辛苦的为我们服务,他是一个在续于谦的人,他不收我们所送给他的任何礼物,在他的眼中,好象没有什么比做人更重要的东西了。虽然有很多的老师也是说过这些话的,但是他们闻心自问一下,他们做到了什么,但是我的老师,他却没有失信,他说过的话语他一一都做到了,并且做的无可挑剔,让你无话可说,就只剩下感动了。含辛茹苦的你,却不曾想到回报,我敬你的伟大,更敬你的无私,谢谢你我们灵魂的工程师。
我的老师是一个做事情十分认真的,不得有半点马虎。
世界上所有的老师都是一样的,都是可敬的,他们的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学生,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他们哺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的人才,是他们使世界变的美好,变的美丽。
最后,我要对我的老师说:老师,虽然我不是你最好的学生,但是你却是我最好的老师,是我可以一生觉得有你这个好老师而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