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陪伴
陪伴,这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词,但却洋溢着无数的爱意。
因为有陪伴,让我不在寂寞,陪伴像一缕阳光照耀到了我的每一个角落。
因为有陪伴,让我不再寒冷,陪伴像一股温泉流进了我的心田。
因为有陪伴,让我不再悲伤,陪伴像一阵春风拂过我的脸颊。
你朴素无华,走进我的世界,让我的生活温暖如春。
我宛如珍珠,在你厚厚的手掌中,你无时无刻地不陪伴着我,不关心我。——母亲,太阳温暖,比不上你的亲情温暖;明月皎洁,比不上你的情感纯洁。
如果你是太阳,那么我就是一朵白云,每一处都被你温暖的照耀到;如果你是蓝天,那么我就是一只小鸟,自由翱翔在你的怀抱中;如果你是草原,那么我就是一匹骏马,奔驰在你伟大的心胸上。
在我人生的各个角落里,都能看到你的身影,在我遇到困难时,你鼓励我,激励我,让我看到了希望,有了信心,更有了一次次的成功。
当我遇到困难时,母亲的陪伴,让我更有毅力战胜它;当我遇到挫折时,母亲的陪伴,让我把挫折踩在脚下;当我有了成绩时,是母亲的陪伴让我从狂傲的欢乐中走出。
你入小小的星星点缀着夜色,让我去欣赏;你如一片嫩绿的叶子,散发出清新的气味,让我去赞叹;你如一朵艳红的花,以嫩嫩的草衬托出你的诱人,让我去捕捉。
伟大的母亲!我的生活因你陪伴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