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事,就像天空中的繁星,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颗又大又亮的星星,让我想起了我的妈妈——一个爱我,伟大无私的母亲。
“叮铃铃……”我睁开朦胧的双眼,伸手去关掉那个烦人的闹钟,并看了看闹钟,“啊!已经七点二零分了,要迟到了,怎么办?”我赶紧起床刷牙洗脸,穿好衣服,收拾好书包,准备去学校。“等一下,把早餐吃完再走。”妈妈叫住了我。我着急的看了看手表并对妈妈说:“妈妈我就要迟到了,来不及吃早餐了。”妈妈的态度很坚决,她把音量提高了一倍说:“不行,至少你要把牛奶给喝完,不然你就别想走。”我委屈的接过牛奶,把它喝完。然后穿好鞋去上学。我一路跑到学校,在进门的那一刻,刚好打铃,我得意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在上第二节课时候,我发现同桌一副很难受的表情,便问他:“你怎么了?”他捂着肚子对我说:“今天早上走太急,没吃早餐,便来学校了,现在肚子不舒服……”听到这,我的心,不知怎么了。想到今天早上的情景,我好内疚。
中午放学回到家里,我看见妈妈在厨房,好想过去和妈妈道歉,但我没有,我不敢,便回到房间。过会儿,妈妈来到我身边,对我说:“女儿,对不起,妈妈今天早上凶你了,原谅妈妈好吗?”我摇摇头说:“妈妈对不起!我也有错。”我的眼泪已在眼眶边打转,我抱住了妈妈,妈妈说:“嗯,好了,今天早上你也没吃多少,快去洗手吃午饭吧。”我便出去享受妈妈做的美味的午饭了。
妈妈,我从小就和你一起生活,说最懂我的人,非你莫属。妈妈,你让我学会了很多。是你,在我生病时照护我;是你,在我晚上睡觉是帮我盖好被子;是你,帮我准备好我的一日三餐;是你,在我最卑微时鼓励我。我的生活总是让你操心。感谢这些年来有你的生活,有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