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真伤心。为什么呢?请听我向你慢慢诉说。三月二四日晚上,我马虎的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背诵的古诗忘背了。就开始忙起其它的事来。并没有想到没完成作业的后果。到了第二天,我的心象离弦的箭似的,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生怕这件事会露陷儿。不料,果然如此。老师抽查我背古诗,我没背出来。老师便责备我,此时,我的心惭愧极了,顿时,我的脸刷的一下,就像锅里烧熟的龙虾――通红通红。心里想,我怎么就这么糊涂呢?把老师布置的作业抛到脑后。之后,老师还下了一道命令。把我组长的职位给撤了。这是一道对我打击特别大的命令,让我一时之间无法接受。还让一些心怀诡计的“小人”钻了空子,趁这个机会,在背后讽刺我,嘲笑我,我心里十分尴尬。我恨那一条残酷的命令,我恨那讽刺,嘲笑我的人......此时此刻,我不知多恨那撤消我一切权利的命令。事后,我真后悔当初为什么没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老师说的对。我连老师布置的作业都完成不了,还有什么资格管别人。我知道老师说这个是为我好,才对我说的。从使至中,都是我的错。然后,卢a被任为我们组的组长。这可是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就烧到了我的身上。太残忍了!有些人认为组长只是单单的一个称号,不是的。组长必须得做的比别人好,还要有一定的责任心和管理能力。说真的,我确实不如她。我没有尽到组长的义务。我不配当组长,她比我更适合。因为此时,我不会放弃,我会继续努力,争取超越她,我相信那时侯,不是职位选我,而是我选职位,一切困难将不再是什么了。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扭转器的话,我要将时间转回三月二四日晚上,让一切重新来过,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希望读者朋友们能让我保持这种想象,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