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第一次作文七零零
在我们人生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自己在家,第一次做饭,第一次登台表演,第一次……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深深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妈妈上班临走时对我说:“今天上午你没什么事,把咱家上个月的电费交了吧。”我点了点头,心中既高兴又担忧。高兴的是我可以第一次交电费了,担忧的是我不知道怎样去交电费。妈妈好像看出来我的心思,对我说:“鼻子下面不还有一张嘴吗?”说完妈妈就急匆匆地上班去了。进接着我也拿着钱去电力公司交电费。
到了电力公司,我像只没头苍蝇似的乱撞,怎么也找不到电费收缴处。这时,我想到了妈妈对我说的话,于是找到一个工作人员,问他电费收缴处在哪里?只见他用手指向一个地方,我顺着他指的方向望去,果然看到了“电费收缴处”五个大字。我赶忙跑了过去。“咦,今天交电费的人还真多,”我自言自语道,于是我走到队伍的后面便等了起来。前面的几位叔叔一看我是小孩,便主动让我站到了最前面,我拿出一百元给了工作人员,只见她在电脑上熟练地敲打了几下,然后给了我一张发票,就算完成了,我高高兴兴地往家走去。
这是我第一次交电费,虽然这件事发生在几年前,但它却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使我终身难忘。因为这次我不但学会了交电费,还感受了被人关爱的美好。
华丽丽的分割线------------------
暑假里,我们全家一起去泡温泉,开了好几小时的车子,终于到了目的地――溱湖度假中心。此时,我和弟弟早已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了。
来到大厅,买好了票,就跟着服务员阿姨来到了换衣室,匆匆忙忙地换上了泳衣,带着激动的心情,我们来到了温泉厅。瞧,人们在水里围成了一团,正在悠闲地聊天呢!看着这热闹的气氛,我再也按捺不住自己了,赶快戴上了泳镜,小心翼翼地来到了温泉旁,纵身一跃,“扑通”一声,跳进了热气腾腾的水中,在水中像条欢快的小鱼自由自在地游着,给自己舒舒服服地洗了个热水澡。“哇,水中的世界是多美呀!”我心里美美地想着,想着,突然间,我发现水中有许许多多像小沙粒一般大小的鱼儿在朝着我游来呢!我傻眼了,呆呆地看着身旁的小鱼们,可我没忘记向前游动,“哎呦!”我大叫一声,原来是我心不在焉,和墙壁打起了大鼓,正当我劳累不堪地坐在石板上的时候,一群小鱼向我游了过来,吸着我脚底的“黑油面条”,而这时的我早已痒得上蹿下跳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露天温泉场,刚走到场边,一幅幅美景就让我看得眼花缭乱了,有弥漫着阵阵芳香的桂花池、有香喷喷的牛奶泉、有清凉的薄荷池……我们泡了桂花泉,瞧,那片片金黄色的花瓣荡漾在水中,让我们身上变得香气四溢。我扑打着泛着微波的水面,晶莹的水花溅了起来,像烟花一样绽放出美丽的花朵。看着美丽的桂花泉,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一句描写桂花的诗句:桂香多露,石响细泉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