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难忘的一件事发生在一个冬天,那还是漫天飞雪的一天。
冬天里的雪最受我们欢迎,一到下雪的时候,我与朋友们便迫不及待的冲到了雪地里。我们张开双手迎接着这场雪,也期待着这场雪能够尽快的将大地覆盖。等到雪停的时候,也就到了我们放开来玩的时候。
雪花将大地铺上了厚厚的一层,等了这么久,我们也着手在雪地里玩了起来。“接住!”朋友喜欢玩恶作剧,往往说要我们接住的都是反话,但是一个不留神,我们也得中招。就比如此刻,朋友一声接住,我听到里立马偏过头,瞧着朝自己抛过来的物体顺手一接。接着寒意侵人,手上接住的是一团雪花。还不待我反应过来,朋友又接连着朝着我抛了好些个雪球过来。
“哈哈!”朋友在一侧笑的开怀,可苦了我了,尽管连忙躲着,但还是有好几个雪球直接抛到了我的身上。
我瞪着不远处的朋友,绝心着要扳回一局。于是我故技重施,“接住!”朋友也是个聪明的,立马就躲到了一侧。但是,这不过是我略施小计,我不过是朝着朋友吼了一声,但是我可并没有真的往他那丢了雪球过去。等到朋友意识到我没有丢雪球的时候,他正想看向我,但是,我当然不会错失这一个机会了。立马也如之前朋友那样,一连丢了好些个雪球过去,将他的身上砸的到处都是雪。
“这下可就扯平了。”我瞧着朋友抱着头,拍拍手,一脸高兴的道。但是,这场游戏可还没有结束。见到我没有攻击了,朋友趁机再度反击,而我自然也不敢示弱的抓起地上的雪朝着他扔了过去。
我们一直打雪仗,玩了很久,这是一个充满乐趣的冬天,冬天里的这件事也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