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姥爷来了,因为我们要装修新家,所以请姥爷来帮忙。我姥爷年纪大了,经常转向,说个话也听不清,得大声。以前我和我妈妈都不接他,(从我家到新家好远呢),今天我妈怕他再转向,就带着我去接他。到了半路上,妈妈让我在这里等姥爷,等到了就喊姥爷,妈妈去那条路上看看去。
我一个人站在路边上,脑子里不时浮现会不会有偷小孩的抓我,我还只有八岁,怎么办啊,我越想越害怕。一群群人从我面前走过,吓死了,看见周围的柱子上贴着寻人启事,一个四岁的小男孩被偷了。啊,把我的魂儿都吓出来了。就在这时,妈妈过来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会不会有抓小孩的啊?”。妈妈笑着说:“怎么会。”“你看那寻人启事”。我指着说。妈妈笑着说:“傻瓜,这是别的市里丢的,贴到咱这儿了。”“哦”。吓死了。虚惊一场。
姥爷来了,我搀扶着姥爷满满地挪动着脚步,我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他的脸上挂着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