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微风吹来,我顿时感到一阵凉意上心头,呀!这是秋天悄然来临了,天空是那么平淡,可一种景像却吸引着我,就是这个金黄的季节,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
微风吹来,枯黄的树叶飘然而下,落在地上,把道路铺成了_金黄的地毯_。踩上去发出沙沙的声音,那是秋天优美的_音乐_。田园里可以看见农民伯伯脸上挂着喜悦的笑容,正忙的不亦乐乎,他们正在收割着一片片金黄的稻谷,享受着秋天丰收的快乐。
果园里果子的芳香扑鼻而来,树枝上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_小灯笼_,压弯了树枝,点缀着美丽的苹果树。黄澄澄的梨子,就像一个个_小葫芦_,挂满了树枝美丽的梨子树被一个个_小葫芦_打扮的非常美丽。
我喜欢秋天,喜欢看到秋天里金黄色的_地毯_,喜欢看到田园里人们丰收的喜悦,喜欢看到果园里色彩缤纷的果实,更喜欢看到夕阳把远处的青山映得姹紫千红。
这就是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