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三零零字作文 第
开学第一天,我怀着高高兴兴的心情来到了学校,背上背着个新书包,甭提多高兴了,我高兴的像兔子一样,跳来跳去的,因为我又可以见到同学们了,所以我很开心。
到了教室,老师已经站在讲台上了,我赶紧坐在座位上,过了一会儿,皮_来了,俞老师立刻说:“到四(三)班去”。皮_一脸疑惑的表情,好象在问:“去四(三)班干什么呢?”但是他还是上了三楼。过了好一会儿,上课铃响了,其中最让我注意的事是分班的事,俞老师说:“你们应该看见了“关注每一个,激活每一个……”的标语了吧,我们要让每个同学都有进步,所以我们才分班的。”我觉得很难过,许多同学和我不在一个班了,可我转念一想,分班了,人少了,老师对每个人的关注就多了。
我们要努力,我们要加油,回报老师所付出的辛劳汗水,这同时也是为自己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