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三零零字作文 第
今天,是二月一七日,同时也是开学第一天!我既兴奋,又激动。每在一学期的开头,我总是对包书皮最感兴趣,喜欢看着妈妈包书皮,百看不厌,在一、二、三年级时,我看着妈妈给我包书皮。如今,我已经长大了!我也该会包书皮了,于是,我今天中午特地向妈妈拜师学艺。
妈妈说过,包书皮需要有耐心,其中,技巧问题对我来说不大,但是需要耐心。首先,要把书的两边的长度纸上,再把画的地方剪下来,然后,再把纸折成三角形,扣在书上,四条边都这样,书皮就包好了!
我学会了包书皮,心里高兴极了!这才是开学第一天呀,我就学会了这么重要的实践操作,我以后终于不用妈妈来帮我包书皮,我怎么可以不高兴呢?
因为我学会了包书皮,所以我学以致用,一鼓作气,干脆把我所有的教科书都穿上了新“衣服”。因为所有的教科书都是自己帮他们穿新“衣服”,于是,我愈发感觉我的各个教科书越来越干净、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有意思!
今天真开心!真应了爸爸的那句话“开学第一天,收获一箩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