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迫不及待地跟着妈妈一起来到了我熟悉的那个美丽的校园。来到这里,我的心情更加喜悦,因为好久不见的老师和同学们又要回来了,我的心像一个大皮球似的,砰—砰—砰。就在这时,我看到了我的同学,他正朝着二年级的台阶上走,我也连忙跟过去,走到了我的班级里。教室里充满了欢声与笑语,同学们一边说一边笑,都非常开心。
这时,我看到了陈老师,她正在收着同学们的学费。我跑了过去,说:“陈老师好!”她向我露出了一个微笑。我觉得陈老师更加好了。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总会有些无聊,但是这个问题很好解决,一反头我就和后面的徐以彤聊了起来。我们等啊等啊,但时间却过得很慢,一分钟、二分钟……一共过了二七分钟,老师才把钱收齐,一共五七份,一份也不少。
陈老师抬起了头,教室里立刻安静了下来,再也听不到说笑声了,四周一片鸦雀无声。陈老师先给我们报了听写,然后又在墙上贴了一张评比栏。我偷偷地想:今年,我一定要得到更多的星星,更多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