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令人高兴的日子。这是因为我们二月二五日上学了。我听到这个消息,欣喜若狂,想着开学后会发生怎样的事。可是要七:零零起床可怎么办?又想上课会不会迟到。这样,我想来想去,翻来覆去,最终还是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今天早上,我醒了,眼看快迟到了,就一骨碌爬起来,像闪电一样的速度跑向学校。我背着书包,向校门口一看,人非常多,像永远喷发不完的火山!我费了好大力气,才冲了过去。到了班级,同学们都在读书呢。幸好没迟到,不然就给老师留下坏印象了。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响了起来,我觉得男生变帅了,女生变美了,老师更严格了。数学老师上课前说:“新学期,我们有三个新要求,第一:纪律。第二:卫生。第三:写字。”语文老师说:“我们有一节语文课,这个学期只有九八天,所以我们不要浪费一节课的时间。”这学期我要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