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三零零字作文 第
这周一是开学第一天,这意味着既丰富又有趣的校园生活又开始了。
当天必不可少的环节就是开学典礼,这次是我代表我们班去演讲,我非常激动。
我很早就来到学校的广播室和同学们一起排练。虽然演讲稿我已经读了很多遍了,可我还是有点紧张。通过一遍的练习,老师微笑地对我们说:_大家表现都非常好,一会儿一定要加油!_听完老师对我们的鼓励,我的信心大增。
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我们按照顺序一一去演讲。演讲完毕后,老师笑容满面地说:_这一次大家发挥的特别出色。_得到老师的肯定我们都开心极了,每个人都不约而同地嘴角上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老师还给我们拍照,记录了这开心的瞬间。
除了开学典礼,各科老师也都给我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我自己也认为,我又长大了一岁,的确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这就是我的开学第一天,是美好的,是令我兴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