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都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到了学校就像回到了温暖的家。校园里,花草树木更旺盛了,空气更清新了,到处干干净净的。
我们的教室换了,因为升上四年级,就要到楼上去了。我们的老师也换了,班主任语文老师、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都换了。
今天还发了新课本,我们班的男同学从楼下的办公室,把许多的新书搬到教室里。然后老师把新书发给了我们,我们高兴地接过书,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兴致勃勃地看起来,我也不例外。一会儿,我们就把第一课《秋天向我们微笑》背会了。老师看到我们那么用心,脸上露出了微笑,还夸我们爱学习呢!听了老师的表扬,同学们更带劲了,就连最不爱学习的徐马超同学,也拿着书跟着读起来。
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特别高兴,因为一切都是新的。为我们新的明天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