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三零零字作文 第
今天,我起床特别早,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爸爸开车送我上学,到了三(一)班的楼底下,我连忙喊:“停!停!”可是爸爸还是没有停下,他说:“班级在前面呢!”我一拍脑门儿,想了想说:“对呀!我不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我上四年级了!”
今天下午,顾老师在讲每日简评的要求时,对我说:“小力,你到我办公桌上找一本像我手里一样的本子。”我去了顾老师的办公室,翻了抽屉、柜子,没有找到,又翻了箱子,还是没有找到。会不会是我太粗心,翻漏了。后来,我又找了几遍,还是一无所有,“到底是我翻漏了,还是顾老师记错了。“我在心里小声嘀咕着。我还是不放心,又找了几遍,实在没有找到。我慢吞吞地上了教室。走在路上,我心里想:我和何雨菲来拿本子时把本子拿到教室了呀!队!一定是顾老师记错了。我又飞快地跑了起来。到了班级,我不好意思地说:“顾老师,本子没有找到。”“在这儿呢!”顾老师笑眯眯地拿了出来,“一个暑假过去了,我的记性不好了!全班哄堂大笑。我猜的挺准的,但不知他们在笑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