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三零零字作文 第
开学第一天,倒没有想象中的兵荒马乱与疲惫不堪。
早上七点二十到了班里,开开暖气片,收拾收拾教室,陆陆续续孩子们来了。消毒湿巾擦桌子、整理学习用品、叠衣服、准备早读,孩子们的表现与适应力简直让我自愧不如。
召开班会,收取材料、作业,带着餐厅的同学分配座位,安排路队,调换座位……这一天细数下来真干了不少活。
到了晚上放学时间,感觉外面暖和了很多,大概是阳光的原因吧,那么温暖、那么无私地照耀着,不仅是身上还是心里都感觉很愉悦。孩子们脸上的小绒毛在阳光下也愈加清楚,瞧着他们的笑容是那么灿烂,让我的心里真的有一份职业幸福感。这份幸福源于简单,源于单纯。
春来了,新学期开始了,一切都是新的啊。
明天会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