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三零零字作文 第
今天是第一天开学,我上午没有去学校,是因为我下午才开学,姐姐上午都去了学校,妹妹也是,她刚上幼儿园,才三岁,刚开始她还开开心心的去上学,老师不让家长进学校,妹妹就自己排好队,跟着老师到了班,妹妹是小一班的,可是,知道了,他在学校哭了,都很悲伤,我下午开学的时候,先回到我们二三班,可是站在门外边,只看见上面写着是二一班,不是二三班,我心里就想,原来的二一班,变成了二三班,二三班,怎么又变成了二一班?
真是奇怪,我进了教室,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没等多久,老师就开始分班了,我的班是三四班老师带着我们是三四班的同学,到了班,到了班之后,老师让我们静心我才认识新同学那些同学只是我上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同学其他的我都不认识开学第一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