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日,开学了!我在六点半就被爸爸叫醒了,我都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洗漱完后,我背上背包拿起面包就走了。
到了班级里面,看见两个月没见面的同学,一瞬间有好多想和她们说的话,说我暑假去过什么地方,哪些哪些景点,说我去过的网红游戏馆,里面有真人CS,真人抓娃娃……可是我来的太晚了,已经开始收作业了。
收完作业,老师让我们自己选组,我和三个女生组了一组,一个学习超好的,一个数学好的,一个画画很好的。可老师又说要两个男生两个女生一组!最后,数学好的和画画好的同学换到别的组了,换来了两个男生。男生,我就不想说了,因为男生都一样,反正都讨厌。
分好组,老师让我们去体育馆参加开学典礼。我们给一年级的小嘎豆佩戴校徽。有一个小女生不老实,老打后面的小男生,咋说都不听,怎么给她戴校徽呢?二十班的一个女生瞪着她,一把揪住她的衣服领子,就把校徽别上了。
每次开学的活动都一样,合唱团唱歌、舞蹈表演,校长和老师讲话。每年的讲话都一样,是讲给嘉宾听的呀!
这一天也没上多少课,一节语文,一节美术,一节体育,一天就很快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