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一九日是开学的第一天。想着马上就能遇到好同学,一起学习,一起玩,很开心。
一进教室,我就傻眼了。天啊,为什么座位都乱了?还好我的座位没被别人占。我赶紧在座位上坐下,生怕再被枪击。但好景不长,霸气的同学孙华雨只好让我坐前排。凭什么?我生气地和她吵架。当我一大早去学校的时候,我的好心情完全被破坏了。就好像我坐在草地上晒太阳,有人泼了一盆冷水。我怒不可遏!我总是让她走。你以为我好欺负吗?今天我绝不会放过她!
就在我们迎面相遇的时候,“铁哥们”刘星宇过来解围。“好男人不打女人,”他笑着说。“我们坐在前排,每天让她看我们的后脑勺。”他俯在我耳边,轻声说道:“我们时不时会有一架‘喷气机’来抽她。”
我笑了,心情立刻由阴转晴,和刘星宇一起愉快地坐在前排。过了一会儿,我把不愉快的事情抛在脑后,和刘星宇愉快地度过了开学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