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三零零字作文 第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来到了学校。
我一踏进校门,就仔细打量着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我看见天幕上放映着同学们的照片,校园里有很多同学结伴而行。我穿过一年级空荡荡的走廊,二年级嬉笑打闹的人群,三年级朗朗书声的教室,拾阶而上,我来到了四楼,终于找到了芽儿班。
一进教室,我发现现在的教室比上学期的要大多了,看看墙上的布置,都是同学们亲自装扮的呢!突然,小林老师叫住了我:“心妍,快去画头像!”我愣了一下,心想:什么头像?听完老师的一番解释我明白了,就是画出自己一零岁的样子,这个简单,平时我最喜欢画小人了。画中的我有着一头乌黑乌黑卷曲的长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张会笑的小嘴。画完了后我想了想,一零岁的我学习更要天天向上,更热爱阅读,跑步再飞快点!
新的学年到了,要有新的规划,新的样貌,新的学年里,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