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暑假过完了,我又回到我亲爱的校园了,又见到我们班的同学了,我心里又激动又高兴。上课铃响了,我们安安静静地在教室里等老师来上课。
当老师走进教室时,我们全班同学的眼睛齐刷刷地看着老师。她面带微笑地向我们关于道:“我姓林,是你们这学期的班主任。”
林老师留着一头乌黑齐耳的短发,一张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当时我的心里直打鼓,林老师是个怎样的老师呢?
下午发生了一件事情使我对林老师有了新认识。林老师布置了大扫除的任务以后,只见她双手卷起了裤管,拿起拖把,一下一下地拖地。汗水从林老师的额头上流下来……
看着林老师辛苦地劳动着,心想,林老师是个有责任心的班主任,我多么想帮林老师分担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