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三零零字作文 第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天空中万里无云,小草从地底下冒出小脑袋。柳树长出了嫩芽,雪白的迎春花随风飘舞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重新返回校园。一进学校,就看到同学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的在一起聊天,还没进教室,就听到了嘻嘻哈哈的笑语声和打招呼声,走进教室,一个个同学满脸笑容,有的在谈本学期的理想,有的在玩耍。
说到理想,我也有一些理想:本学期,小学升初中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重要选择。我的成绩是中等的,中等的在小学升初中里根本就排不到名次,所以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我要认真,再认真,因为我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成绩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的。
为了考上好的初中,我要每天鼓励自己:陈品毓加油!
陈品毓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