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三零零字作文 第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看着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张张熟悉的桌椅,一股暖流从心中油然而生。
最让我开心的是发新书。伍老师来到教室,让同学们先背诵经典诵读中的古诗,如果哪位同学没有背出,就不给他发新书。同学们为了能拿到新书,赶紧拿出书读了起来,老师让背好了的同学去博思楼去搬书去了,看着一垛垛崭新的书,同学们个个欢呼雀跃,热火朝天地讨论起来。老师“啪啪”地敲着讲台,教室这才安静下来。
我看着领到新书的同学们津津有味地读着新书,心里特别着急,因为我还没有背出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午休过后,我在老师那里顺利的背了出来。
终于领到新书了,看着一本本崭新的书,我兴奋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
在新学期里,我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爸爸妈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