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开学了,我好开心啊!
头天晚上,我早早地就睡下啦,生怕今天早上在开学的第一天就迟到。
终于,等到了开学的时刻,我好激动啊,我要快点洗漱和穿衣服。
天啊,平时需要十分钟的,今天我只用了五分钟就全部完成,现在去吃饭喽。
吃得饱饱的,现在叫上我爸,上学去喽!生活需要仪式感,难得老爸送一次,开心到飞起来!
进去学校,我首先来到了以前的班级,听老师给我们排班。当听到我在四四班时,好激动啊!现在老师让排成一排去各自的教室了,一会儿见!
来到了新的班级,遇到了新的同学,我好兴奋啊!
下午老师说写一个自我关于。自我感觉良好,自己写的挺不错。课间和周围的同学认识了一下,交了几个新朋友,开心的不得了。
哦,天哪,竟然放学了,我好不甘心哪。还没和同桌融洽好就放学了,这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哦,这真是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