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快乐的寒假过去了,又到了开学的日子。星期一的早上,我早早地起床穿衣,背起新书包迎着朝阳兴高采烈地走进了阔别已久的校园。
一进教室,就看到熟悉的同学们在大声地朗读,我也抓紧时间加入了读书的行列。第一节课上课了,只见我们的刘老师神采奕奕地走上讲台,正式开始了这个学期的第一堂课。这节课是一节班会课,主题就是“收心保安全”,刘老师带着我们观看了视频,又一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下课了,同学们聚在一起,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有说有笑地讨论着放寒假时发生的有趣的事情。此时校园里路边的梧桐树上还未冒出新芽。
不知不觉中,这个学期的第一个上午就过去了,而我也立下了这学期的决心和目标:上课认真听讲,不交头接耳,学会倾听才能学到知识;上课要积极举手,只有充分展示自己才能让别人发现自己的优点;下课时要及时整理好老师上课时讲的知识点,做到“温故而知新”;还要提前预习好之后要讲的内容;放学回家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不拖拉贪玩。
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希望能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