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同学们都要来学校上学啦!阳光显得格外灿烂,碧蓝的天空中白云在快乐地飘着,仿佛在庆祝这一天的到来。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上学。
一进教室,大家都纷纷捧起语文书,津津有味地朗读起来。过了好一会儿,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同学们迅速地排好队伍,满怀热情地来到学校参加开学仪式。
我和班级里的二零位同学排进六年级三个班的队伍,一人牵一个刚入学的一年级小朋友走到指定位置。首先,举行升旗仪式,大家凝望着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举起右手敬礼,将自己的希望都寄托于它了。小捷哥哥用他满怀热情的言语向我们表达了他的目标和希望,讲得非常好,大家都听得入了迷。我和学校的九名同学领取第六届博客大赛的获奖证书,又得知学校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心情十分激动。
最后祝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能更加努力,做一名勤奋好学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