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三零零字作文 第
今天是放假第一天,开学第一天。
一大早,我带着快乐和喜悦的心情来到学校。现在才早上七点,但是来学校的人很多,说不完话。看他们幸福的样子,像几百朵刚刚遇到阳光的向日葵,格外灿烂。
很快,教学楼的门开了,我们冲了上去。我们一进门,银色的新设备就向我们展示了它的先进和崭新。我喜出望外地走到这些新装置前,一一问候:你好,又长又宽的讲台,你的铁身体是不是给自己装的防身装置;多媒体黑板你好,相信以后有你的帮助,我们的成绩一定会有所提高;你好,投影仪,你严肃的大眼睛,是监督我们上课有没有开小差;你好,两个小音响。你那忽高忽低的声音为我们演奏了一首又一首的音乐,让我们每天都有一个快乐的小家伙。我代表我的同学感谢你。
我相信随着这些新成员的到来,我们会更加热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