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三零零字作文 第
开学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我最渴望开学,因为又可以和同学们度过新的一年。我来到学校,看见有新的桌子和椅子,又看见我的好朋友。我又看见学校安装了新的电梯,我又有了位漂亮的语文老师,就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语文。
我有一个严厉的数学老师,我有一些不喜欢他,我们的同学有一两个在没建好的电梯的旁边玩,老师叫了一位同学去把他们俩个叫回来了,老师说不能在电梯旁边玩很危险的。我觉得非常的温暖,这时才知道对我们严厉的老师也是对我们着想,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
语文老师是一个很喜欢交流的老师。那是我生命中唯一喜欢的人,一个非常的漂亮的老师,相信这学期,我和她会成为朋友。这就是我的一天,这是最快乐开学第一天。好啦,你们的最快乐的一天是什么呢?快来说一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