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三零零字作文 第
转眼间,快乐的暑假过去了,两个月的假期也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新学期。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多开心啊!
早晨,铃声打断了我美丽的梦想,但它给了我另一个美丽的早晨。假装满心欢喜,我准时到达了学校。我一进学校,我的叔叔和爷爷就好像在向我们招手。小草和妹妹似乎在学校的第一天快乐地跳舞。一阵微风吹过我的前额。我被他吵醒了。我想考虑一下。
班上的新同学都在问候我,我不禁向他们问好。我尽力融入这个团体。这是一项非常艰苦的工作,并获得了回报。很快我融入了这个团体,成为了这个团体的一员。
学生们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鸟,快乐地飞近美丽、熟悉、温暖的校园和宽敞明亮的教室。他们都在和他们的好朋友聊天。毕竟,这次谈话是一个新同学,肯定有很多话要说。
学习的第一天是崭新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有意义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是惊喜和快乐的一天;开学第一天,一个完美的结局和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