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在哪里?秋天在哪里?哈哈,我看见了,秋天在丰收的田野里。远远望去,田野像金色的波浪,又像秋姑娘的裙子,真漂亮呀!近看,原来是稻子姐姐挥舞着一串串金灿灿的辫子,笑弯了腰。棉花姑娘吐出一朵朵雪白雪白的棉絮,好像笑得咧开了嘴,露出了小白牙。高粱姐姐为了欢迎秋姑娘的到来举起了红红的火把,害羞地低着头。大豆婆婆挺着鼓鼓的大肚子,好像在告诉我们今年她又有许多的小宝宝了。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哪里?哈哈,我看见了,秋天在瓜果飘香的果园里。看,黄澄澄的梨,红通通的柿子,香喷喷的橘子,甜蜜蜜的枣子都你挤我碰呢它们躲在果树的茂密枝叶间,跟我捉迷藏呢,我都忍不住想摘一个尝尝鲜呢!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哪里?哈哈!我找到秋天啦!秋天在我们小朋友的眼睛里,你们发现了吗?南飞的大雁、飘落的树叶、野外的菊花、忙碌着扫落叶的清洁工人,都在告诉我们,美丽的秋天早已不知不觉地来到我们身边啦!
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从地上捡起一片黄色的落叶,我对着它凝视了一会儿,恍然领悟到,那是大自然给人们的信号,秋天已经来临了。
凉爽的秋天来了,天高去淡,秋风习习。大地穿上了一件黄色的毛衣,枯黄的杨树和鲜艳的枫叶落下来,好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彩色蝴蝶。花园里,菊花争芳斗艳,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美不胜收。柿子树上的叶子都落了,可黄澄澄的柿子却还挂在树枝上。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灯笼。红通通的果子把树枝压弯了。秋天,果实累累,景色迷人。树前林后,等待收割的稻田,好似一片金黄色的波浪,稻田深处,不时传来一阵阵农民们的欢笑声。
这时一群大雁从北边飞来,它们时而排成“人”字,时而排成“一”字,和悠悠的白云一起倒映在池塘的水中,好像看着人间的美景,久久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