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地球,是亿万生灵赖以生存的家园,是世间万物的母亲,我默默地滋养着人类,让人类们能繁衍生息。
我有七个兄弟姐妹,我们都围着一颗巨大的行星太阳转来转去,因为这一原因才使得我身上的四季交替,冷暖适宜,人类才能得以生存。有我的存在,大地上的动物才能欢乐奔跑,天空中的动物才能自由邀翔,水中的动物才能充满生机,地上生长的植物才能生长的十分茁壮。我是人类已知在宇宙中唯一存在生命的天地,是包括人类在内的上百万种生命的家园。
但是这美好的景色已经受到了严重的破坏。
我已经不再健康了,我变得体弱多病,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人类。他们的活动使我的生态系统被严重破坏,由于他们的发展,把树木乱砍乱伐,做成家具、纸、木屋……还肆意排放污水,这使得清澈的小溪被严重污染,由于人类的互相残杀,他们研发了可以让我寸草不生的核弹,他们的存在,让我的生命受到了严重的危害。我本认为,有人类的存在,可以让我变得更好,但是有你们的存在,却让我的生命受到了危害。后来,人类造出了上面是一个大箱子,箱子里还可以坐人,下面还有四个轮子的东西,还取名为“汽车”,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大跳,那汽车尾里的冒出的白烟,一条接着一条,呛得我直难受。可又有什么办法?特别是那些工厂烟囱工厂的烟囱里冒出来,白银还不要紧,可冒出来的却是黑色的烟,呛得我直难受。
原来的我,是一个多么美的星球,但如今的我却变成了一个到处有废气,到处垃圾的星球,我忍受的那些痛苦,人类尚未得知。
人类们,你们只有一个地球,只有一个家,请你们好好的爱惜这个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