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醒来,我发现自己的身体很不对劲,仔细一看,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得圆滚滚的,不是躺在温暖的被窝里,而是躺在草坪上。
我的周围有二二名球员和主裁判、边裁判,周围的看台上坐着好几万名观众。原来这是欧洲杯决赛的现场,而我就是比赛用球,我自豪极了!
球场真大,一眼看不到边,绿绿的,软软的,在上面滚来滚去真舒服。他们为了得到我,你追我赶,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我呢,就像一个顽皮的小孩正在跟他们玩捉迷藏,我在球场上滚来滚去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开场仅一分五六秒,卢克·肖就把我踢进了意大利队的球门,为英格兰取得了梦幻开局!之后意大利队持续进攻,并有了效果。第六七分钟,维拉蒂把我踢中了门柱,博努奇在乱战中把我踢进了英格兰的球门,意大利一:一英格兰。
后面,双方都没有把我踢进对方的球门。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到了,意大利队先罚球。贝拉尔迪、凯恩深吸一口气,都把我稳稳地踢进,一:一;贝洛蒂把我踢飞,马奎尔把我踢进,一:二;博努奇把我踢进,拉什福德把我踢向了门柱,没进,二:二,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贝尔纳代斯把我踢进球门,桑乔射门被多纳鲁马飞身扑出,三:二;意大利最后一罚,若日尼奥没有把我踢进,但萨卡也没有踢进,最后意大利三:二战胜了英格兰,获得了欧洲杯的冠军!
颁奖时刻到了,我静静地躺在草坪上望着颁奖仪式,意大利队获得欧洲杯冠军,离不开他们起早贪黑、日复一日地训练。我以后做事也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