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我坐在摇篮上,望着天空。今早的天真蓝呀,蓝蓝的天上还有白白的云。看那些云多自在呀,每天都可以无忧无虑的在天上飞,自由自在的也不被约束,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我真羡慕它们飘在天上的生活。多想自己也能成为一朵不被约束的云呀!
突然,我的脚渐渐离开了地面,我飞起来了,真的如我所愿——我变成了一朵云!
我在蓝蓝的天上遨游着。突然发现一个农民伯伯正在唉声叹气,我马上飞到他的身边问他:“农民伯伯,你为什么唉声叹气呀?”“唉,这一个星期都没有下雨,害的庄稼都快枯萎了。”农明伯伯说。我听完一想:我现在变成了一朵云,我可以变成乌云,为农民伯伯下一场雨。想过以后我就立刻变成了一朵乌云,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农民伯伯乐开了花,连忙说:“谢谢你,谢谢你。”看到农民伯伯开心的面容,我也高兴极了。
帮完农民伯伯,我又遨游在天空上。
突然,我听到一声声叫喊,“救救我,救救我……”我吵着叫喊声望去,原来是一株小盆栽,我飞上前去,问道:“小盆栽,你怎么了?”“我的主人出差了,我已经三天没有喝水了。”它说道。“哦,原来是这样啊,不要着急,我马上就帮助你。”说完,我就对着它下了一场小雨,它喝完高兴的说:“谢谢你!”
原来云的生活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助人为乐真开心。
突然,我掉了下来,惊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