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记事起,曾一天天幻想着飘在天上的日子是怎样的,但从那天,我体验了飘在天上的日子。
和往常一样,写完作业,按下手机的电源键,看见了一条信息:可以实现愿望的胶囊,有意者请查询以下的网站,我点开,一缕突如其来的光闪到了我的眼睛。睁开眼,周围全是一朵朵洁白、柔软的云,我这才发现我已是一朵白云。
我已是一朵白云,就到世界各地去看一看吧!我随着风指引的方向,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看到了这样一幅中国画:地面不仅平坦而且辽阔,看到了远方有几座微微起伏的小丘,整片大地都被一张绿毯覆盖着,在蓝天下的大草原,显得格外清新。这让我想起了一首诗中的诗句:无边绿翠凭羊牧,一马飞歌醉碧宵。一阵风又吹来了。
我离开了草原,飘啊——飘到了世界上最大的沙漠:撒哈拉沙漠。远处一片黄沙映入我的眼帘,再远一些就看到了一座又一座连绵起伏的山丘,也是由黄沙堆砌而成,这里除了黄沙还是黄沙,黄沙与天际相接,根本看不出哪里才是沙的尽头!沙漠总是给你一种颜色:黄色,永远是灼热的黄色。凭你耗尽眼力去寻找,也始终看不到一丝绿意,没有潺潺流水。
“呼”——又一阵风吹来,我离开了沙漠,来到了一座丛林,向下看,只有一片绿意,各种千姿百态的古木奇树映入了我的眼帘。高耸入云的参天大树,树干、树枝成为支撑树冠的支柱,形成了独木成林的奇特景色。
“呼”——一阵清爽的风吹来,我回到了家乡的上空,夕阳轮起了一片金色的彩霞,我在家乡的上空渐渐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