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来是猛烈台风中的一员。不知不觉,我迷失了方向,脱离了大家,开始我新的旅行。
我到达了一个遍地都是风车的国度。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帮助人类做好事。我努力地吹动这些这些风车,换来的结果是遍地都是人类的赞扬声。我尝到了成功的甘甜。
我接着以东向西的方向,来到了大西洋的洋面上。因为我的速度可以达到(大约六级风),所以不用担心我会累得气喘吁吁。在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西五零公里的洋面上,一只断了帆的船,载着一个渔民在大浪中极力挣扎,但还是无能为力,任凭风浪摆布。我仿佛听到了他“救命”的呼喊声,于是有了一种想帮他的念头。我对准这船轻轻吹一口气,船就开始向北美洲的陆地漂流。当那只船漂回海边的时候,我不禁长吁了一口气。
当然,虽然我会帮助人类,但是也会有偶尔惹祸的时候。一次,我为了好玩,在太平洋中心吹了一口气,造成了海啸。因为我看到是向南极去的,所以我就没在意。谁知这三零米的滔天巨浪改变方向向新加坡推进,同时带走了一阵台风,造成死伤无数……
还有一回,我看见东京森林里发生了大火,面积达二平方千米。我当时很想把火扑灭,就向火源吹了一口气。谁知火势越来越大,蔓延到了市区,死伤无数。我为自己犯的错而忏悔。
今后我一定要多给人类造福,不去闯祸,改正自己。对了,我要找到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