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开门,感觉到了一丝丝的凉意。
大树上有着丰收的气息,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鸭梨、晶莹剔透的葡萄。它们都把大树压弯了腰,一片片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着,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我捡起一片树叶,嘻嘻!这也跟头差不了多少,哈哈!
菊花仙子飞到天上,路过一个小朋友,她都会洒下一阵阵温暖的叮咛,忽然,一阵花香飘到了我的鼻子里。
嘎!嘎!头顶上传来大雁的叫声。我循声望去,天空中,一队正飞向南方的大雁,正在寻找自己美丽的家园。
十月的天空显得格外的蓝,可爱的云朵如奶液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