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三四岁的时候,我和妈妈经常到火车站散步。
有一天,一辆长长的火车停在了火车站,火车发出的“隆隆”声吸引了我。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真想到火车头里看一看!”妈妈说:“行,我们去试一试吧!”我拉着妈妈的手,走到司机叔叔跟前,大胆地问:“叔叔,我能到火车头里参观参观吗?”真让我难以相信,叔叔竟然爽快地答应了。我跟着叔叔爬进了火车头里,哇!长长的火车头正中间是一长排冒着热气的发动机。真热呀!我上看看下摸摸,发现在发动机两边各有一条又细又长的通道;我左看看又瞧瞧,又发现在火车头的两端各有一个驾驶室,这可真稀奇!叔叔还教我认识了许多按钮。真让我大开眼界!
今年暑假,我决定再去参观火车头。这一次,我想让司机叔叔教我开一会儿火车。小朋友,你们愿意和我一起来共享这奇妙的暑假时光吗?如果愿意的话,赶快来和我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