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漫长的,有的人是在书中度过的;有的人是在家中度过的;而我是却在水中度过的。我早早地按计划完成了暑假作业,妈妈带我去了各个地方玩水。
我最喜欢去九溪玩,顶着炎炎烈日,行走在郁郁葱葱的林间小溪里,我和姐姐拿着水枪,同四个同样拿着水枪的男孩大战三百回合。虽然他们人比我们多,但是我和姐姐以弱胜强、以少胜多。这场“水战”的序幕已经拉开了,注定不能“善了”。我们的计策是,我拿着水枪引开他们,然后姐姐趁机从后面偷袭。我们的水枪吸足了水,时刻准备反攻。可是不知道哪一个细节出错了,居然被他们发现了我们的意图,我们只能“拼死反抗”,打了他们个落花流水。
另一个最爱的“水世界”是安吉酒店的游泳池。池里的水十分温暖,像泡在热温泉里似的。游泳池边上有个滑梯,雪白雪白的,离水面特别近,嗖地滑下,就扑通一声落入水中。泳池里的救生圈也十分特别,有大海龟形状的,有摩托车形状的,有小鸭子形状的,还有蓝蓝的软软的小床……我们一会儿游泳,一会儿躺上水床,一会儿爬上滑梯进行四连发,玩得不亦乐乎。
暑假是美好的,在水中度过的暑假更是欢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