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如同五彩缤纷的鱼儿,数都数不清。
那天,二姑姥姥和雪儿姐姐约我和姥爷下午去游泳,我十分兴奋,到了游泳馆,深吸一口气,闻到了泳池的味道,心想我终于可以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的游泳了!
换了游泳衣,带上游泳镜,装备齐全的我已经准备好下水了。我刚一下来,感觉这里仿佛是一个新世界,刚刚还闷热的夏天忽然变成了凉爽的秋天,凉快极了!姥爷游到我身边,说:来快开始吧!我用蛙泳的姿势游了起来。腿打开一些,再收。姥爷说。我试了一次感觉还不错,有进步,继续。姥爷温和的说。我又游了几次,一次比一次好,不过换气还是不太好。嗯,已经会一点换气了,不过我也不会换气。姥爷说。不换气怎么游我问,我把头露出来游的那不规范!既然你也不会,那我们就学别的吧,比如自由泳,仰泳雪儿姐姐说:我教你好了,来,你先游一遍吧。我游了大概三零米便停了下来。还行吧,不过换气也太不自然了。雪儿姐姐说,我给你示范一遍。在水底看好。
哎哟!雪儿姐姐没站稳,呛了一口水,哈哈!我不厚道的笑了。我笑着说:雪儿姐姐,你也太不小心了。连学生都没看,你都滑倒了,我先游着,拜拜。不知是因为怕雪儿姐姐追过来还是掌握了技巧,我游的可快了,换气也挺自然,真的跟鱼儿一样在水中游着。会了!姥爷兴奋地喊道。
功夫不负有心人,接着我又向雪儿姐姐学会了踩水,其实就是蛙泳的竖版,太棒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三个小时过去了,该回家了,多么快乐的游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