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军训生活即将成为美好的回忆,九天的军训生活即将化为圆满的成果,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是充实而喜悦的,我们对首长和教官们的感激之情也是难以用语言表达的,如果说此次军训取得了辉煌的成果,那么首长们和教官们就是带领我们取得辉煌成果的人。感谢军训生活使我们获得了新的人生境界,感谢军训生活使我们有了更广阔的视角,感谢军训生活使我们们对今后的奋斗更加充满信心。
军训是一个崭新的课堂,军训是一个火热的熔炉。这次军训,让我们领略了兵营的氛围,感受了军人的风采,拥有了军人的情怀。进一步强化了国防意识,增强了爱国热情。通过军训,同学们普遍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锻炼了抗挫品质,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纪律观念,学会了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用修养来规范自己。通过军训,我们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情感的勾通,较快地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的良好班风和班级凝聚力。
军训是一个成长的阶梯,军训是一个人生难忘的阶段。在九天的军训中,同学们吃苦耐劳,严于律已,顽强拼搏,表现出色。训练中,骄阳烈日,晕倒了,稍作休息,立即归队;队伍集合,动作敏捷;站军姿,满身大汗,文丝不动;队列操练,停止间、行进间,动作、步伐规范;实弹打靶,手稳心静,成绩良好;野外拉练,路远疲劳,毫无惧色;行军途中,互相帮助,关心照顾,团结友爱;各班会操,队伍雄壮,声震校场。这都证明了这次军训的极大成功。
军训是一个桥梁,军训是一个纽带,通过这次军训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校双方的联系与友谊,班主任、同学和教官们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大家彼此为对方感动,彼此向对方学习,我们学校的老师和领导在这种交流中学到了很多知识,部队的优良作风和教官的敬业精神将成为我们永远的财富。
军训结束了,留给我们的是美好的回忆,是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是坚强的意志和不断追求勇往直前的精神,是强烈的爱国心和报效祖国的理想。军训结束了,但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大家应该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用心去感受军人的爱国之情,并见之于行,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关心集体。我们要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我们今后的学习中去,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踏踏实实地学习、生活、做人,刻苦锻炼,遵纪守信,培养创造性学习能力,力争在高中新的起跑线上大家整齐步伐,一同前进,从高一入学开始,就打好全面进步的基础。力争毕业时,人人都能考上大学,实现进入高等学府的理想。
在军训生活即将结束的时刻,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那就是—难忘军训生活,难忘教官风采。相信今后将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