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人们所说的“金秋”也是这个季节。既然是金秋,就要有黄金。黄金应该是大家都熟悉的!如:玉米粒、橙子、橙子、大米。。。但是今天,我想说的“金秋”不是在田野里,不是在果园里,而是在森林里。秋叶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快看!那边的枫叶是红色的,像火一样燃烧。杜牧曾在《山行》一诗中写过这样一句话:“停车爱林峰夜,霜叶红于二月。”多好的一首诗啊!这不是形容枫叶红如火,比二月春花还要艳丽吗?但是没有二月和春天的花那么娇嫩,经不起寒冷!回头一看,又看到了一片银杏林。一些叶儿的银杏叶,它们散布在大地上,仿佛为大地之母准备过冬的棉衣、被子和鞋子。拿起一块,叶儿的绿色脸颊上仍然有一点地黄。扇形。一阵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有的还坚守岗位,有的经不起同伴召唤大地坠落的诱惑。走在树下的地上,还发出“沙沙”的声音——真好玩!秋叶好美!但是,还有更多美好的东西没有描绘出来!大自然的神奇之美是不可想象的,但有时它隐藏在你身边的某样东西里——哪怕是一片小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