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是用一盒五颜六色的颜料,一笔一笔地,一点一点地绘上一幅绚丽的彩图。
秋天的树,和夏天一点也不一样。你看,枫树的叶子变的红红的,就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美丽。秋天把银杏树也染成黄黄的,象举着一把把的小扇子。再看,远处的苹果树上硕果累累,火红的苹果正挂在枝头上骄傲地笑呢;黄色的桔子在树上三五成群的挤在一起开心的聊天;而橙红的柿子则躲在树丛里玩捉迷藏呢,它们玩得好快活,好开心。
秋天的草地都被染成了黄色,好像金黄的地毯。雨后的蘑菇打着小伞,寻找自己的伙伴。菊花开得可欢了,东一簇,西一簇的,有淡黄的、紫红的、雪白的、桃红的、火红的、粉红的……哇!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秋天的田野也是一片黄灿灿的。你看,稻穗像金色的浪涛,被秋风一吹,一涌一涌的。高粱好像喝醉了酒,从头红到脖子,沉甸甸的,挂在杆上。远处的收割机,正在不停地收割,农民伯伯脸上露出欢乐的笑容。
秋天的天空美极了,云一会儿像小鸟,一会儿像飞机,一会儿像蜻蜓,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秋天的朝霞也是特别美,太阳升起的时候,感觉那么远,感觉那么圆,胜过春天的太阳。
秋天的凉爽给人们带来了欢乐,秋天的丰收给人们带来了喜悦,秋天的的景色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