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优秀作文五零零字 第
凉爽的风,金色的树叶,蓝天白云组成了一个如画的秋天。
秋天,树叶是最美的。当人们踩在地上时,地上的金叶吱吱作响。当风吹来时,躺在地上的树叶静静地飞起来,像美丽的蝴蝶一样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这棵大树被如此美丽的景色所感动,一起摇摆。更多的蝴蝶从身体上浮下来。颜色非常漂亮,黄色中有绿色,绿色中有秋天的黄色。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爬山虎用它特别鲜红的手掌继续往上爬。它不知道冬天快到了。
在秋天,人们开始储存秋季蔬菜,如卷心菜和大葱。我们的邻居还灌了一大罐腌菜。据我父亲说,买蔬菜有一些窍门。我们只能在农民叔叔开车的时候买。在蔬菜销售商附近,没有金黄的叶子,而是干的或腐烂的大白菜叶子。在那之后,我看到一位老妇人把卷心菜包在外面,把第一层的叶子都去掉了。剩下的卷心菜就像一个又白又嫩又肥的洋娃娃,让人感到贪婪。
秋天,人们脱下短裤和半袖衬衫,换上又黑又厚的秋装。秋天的太阳不如夏天温暖。它使人们换上秋天的衣服,树叶飘落。候鸟也因为它的到来而飞走了,只留下叽叽喳喳的麻雀。秋天的温度有点冷,但中午很热。这是一个成年人说要早穿棉袄,中午穿沙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