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的季节,它有金色的田野;它有石榴般红色的叶子;它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没错,它就是——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大森林,一片金黄。那些挺拔翠绿的树木脱下了绿衣裳,穿上了秋送给它们的黄衣裳。唯有青松拒绝了秋的礼物,它依然那么青翠、那么挺拔!
秋天的细雨,淅淅沥沥地下个没完。只要秋和云公公一说,空中便下起了雨。秋雨仿佛大大小小的精灵。它一落地,就大声笑,发出“滴答”声,让人感到开心、快活!
秋天的田野最引人注目了。远处那些高粱们有说有笑,有的笑弯了腰。棉花也得到了秋的礼物,把自己打扮的洁白无瑕,稻子们十分谦虚,平常都低下头,只有微风吹过,它们才肯抬起,形成金色的波浪。
秋天的果园香气扑鼻,人们都抢着摘。那一个个苹果又香又甜,从远处看像极了一个个挨在一起的红灯笼。那水汪汪的葡萄圆溜溜的,仿佛一颗颗紫色的珍珠一般,真想一口把它吃掉。那黄澄澄的梨子挂在树上,好似一个个葫芦……
如果要说秋天最吸引我的,那就是落叶了。秋天,叶子都枯了,风一吹,便掉了一地。俗话说“一叶知秋”,落叶就是大自然的邮票。在这个季节落叶就像千万只蝴蝶在飞舞,整个大地都被落叶铺满了。这一切就是在告诉你秋天到了。
秋天的景色美如画,它是一首诗,一曲歌,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