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道路上像是铺了金黄的地毯,走近一看才知是落叶,我就意识到凉爽的秋天到来了,秋姑娘把自己打扮的特别漂亮,全身五颜六色的,如果想瞧瞧,就随着我的脚步去看看吧!
我在凉爽的秋风中寻找秋天的美丽,哇,农村田野里的稻草伸着懒腰,打着哈欠,说农民伯伯快来收割我吧,而棉花爱美,所以把自己的头藏在阴凉之下,果园里的水果也很多勒,比如苹果就已经拔灯,把脸画的通红梨子呢,天天睡觉,这时风吹过来,他就在募集中跳舞,就是因为这样,她的皮肤雪白的,但是现在却在我肚子里睡觉了,橘子变得很甜,所以他们似乎让我当裁判,比比谁更甜,那时我可是越吃越甜,越吃越多,一旁的橘子皮就像一座小山,美味极了。
秋天还有一个特别的项目,那就是秋游,哈哈,上次老师带我们去方特游玩,里面有大摆锤,摩天轮过山车,把我吓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而看到各种各样的美食时,我就是“口水流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美食里面有汉堡、薯条、冰激凌,而且冰淇淋还是五颜六色的,好像一个个彩球。
秋天被我找到了,不仅找到了她的美,找到了她蕴含的无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