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风景优美,它的名字叫“仙桃”。
说起我的家乡,不得不说一说家乡的仙下河,仙下河在我们城市的心脏位置,它从城市的中央横穿而过,仙下河的河水很清澈,站在岸上,我能看见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河岸两边有一排排高大的树木,它们倒映在河面上,河面像一副美丽的水墨画。
河岸两旁,有用鹅卵石铺成的一条道,有些游客走在小道上高兴极了,他们认为鹅卵石可以按摩脚底。小道两本有绿油油的小草,它为人们铺上了绿色的地毯,不少的大人和孩子都坐在上面休息呢,仙下河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可是听妈妈说在二十年前,仙下河可没有现在这么美丽的样子,那是的仙下河臭气熏天,在离它很远的地方都能闻得到臭味,河岸两边光秃秃的,那只有泥巴没有树木,连草也看不到它的影子。
你知道我的家乡怎么会变的这么美吗?这是因为现在大家变富裕了,有钱可以把家乡变的更美,现在人们也没有破坏环境了。
我的家乡每天都在发生变化,我希望它越变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