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风光优美,物产丰富,山清水秀,是个可爱一美丽的好地方。就让我给你们关于关于这里四季的景色吧!
春天,肥沃的田野上开了许多油菜花,一眼望去,无边无际,像铺了一地的金子。淡淡的花香随风飘动,使人陶醉。成群结队的蜜蜂嗡嗡的闹着,辛勤地拾取花蜜。蝴蝶们也在草丛之间飞来飞去,似乎在跳着一支支特别的舞蹈。农民伯伯也开始劳动起来,拨下了希望的种子。
夏天,树木从生,百草丰茂。草地上与路旁的野花随处可见,红的、白的、紫的、绿的,五颜六色,像一个又大又美丽的花园,令人眼花缭乱。弯弯曲曲的公路,在耀眼的阳光下,就像一条银色的丝带伸向远方。这时,小朋友们就结伴到小河里捉鱼、捉螃蟹。有些大胆的孩子跑到河中去游泳、打水仗,一个个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晚上小朋友们和大人们在树下乘凉,小朋友们听着大人们在树下讲故事。
秋天来了,叶子变黄了,飘落的树叶象一只只黄蝴蝶飞舞着。农民伯伯的脸上笑开了花,这又是一个丰收的好年。你看,黄黄的稻谷见你就弯腰点头,葡萄就象一串串紫色宝石,满树的橘子像一个个小小的灯笼,把树枝压的挺不起腰来。这时,农民伯伯们又忙着收获,每个人心里都感觉甜甜的。
冬天,许多的树木都枯萎了,一片凋零的景象。等到下雪的时候,小朋友们又活跃起来了,他们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把小手冻得像萝卜一样,但他们是不怕寒冬的。走在乡间小道上,呼吸着冬天特有的冰冷的空气,细心的人一定会感觉到冬天特有的味道。
有这样美丽的家乡,怎么能不叫人向往?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