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宁波,这里风景优美,有许多商业广场其中天一广场很大,很宽阔在这里汇集了许多小吃和卖场.
早上的天一,人很少喷泉的水面上浮着几片树叶犹如一条条小船在水面上行驶.
中午的天一跟早上冷清的天一完全不一样,中午的天一太阳高照,人们来来往往就象汽车在马路上川流不息.
晚上的天一比中午的天一更热闹更美!
热闹在哪呢?热闹在爱人们从四面八方,从五湖四海来!
美在哪呢?美在华灯高照,川流不息的车辆灯光闪烁,银光闪闪,犹如银河从天而降和水里的喷泉灯,和喷泉一起_上场_.好象一条条金龙从水中一霎那间就升上了天空.
家乡的天一广场真美!
我爱家乡的特产
我的家乡宁波有许多特产,有水蜜桃,杨梅汤圆............
其中我最喜欢汤圆和水蜜桃了因为汤圆外面是用糯米粉做的,皮粘粘的像年糕一样,里面的馅甜甜的像冰糖一样.
水蜜桃的样子非常非常像_孙悟空_的脸,头上尖尖的,还有点红红的,下面鼓鼓的非常可爱.
水蜜桃不仅样子像_孙悟空_的脸,而且也很好吃,味道很甜比蟠桃园里的仙桃还要好吃呢!
我的家乡物产多么丰富呀!
我爱我的家乡——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