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秋天,又到了大雁南飞、秋风习习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我闻到了一些特别的味道。
丰收的味道:
在乡村的田野里,金黄色的稻子,在田里变成了一大片海洋,一阵风拂过,田野里的稻子就像扬起波浪,好看的很,农民们看了这么多的稻子,都欣慰的笑了。
在果园里,高大的苹果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大苹果,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我急忙摘下了一个大苹果,咬一口,那香甜的味道久久在口中还饶,果民的心里一定是美滋滋的。
离别的味道:
在广场上,树上的叶子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在这里的大雁又重新起航,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又排成了“一”字型,像在跟我们说再见,我们看着大雁,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酸酸的,这就是离别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在秋天里,有一个家人团圆的节日,那就是中秋节了,在这个节日里,不管有多忙,人们都会抽出时间来陪自己的家人。无论自己离家乡有多远,都会买最早的火车票或飞机票,来到家里,跟家人团团圆圆的一起赏月,一起吃月饼。每次看到别人家或自己家团圆,都能感到非常快乐,心里美滋滋的,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这就是秋天里各种各样的味道,我想一定还会有一些想不到的味道,大家一起来体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