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个绚丽多彩的季节,也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的果园是热闹的。橙红的橘子,像一盏盏小灯笼,脸上带着微笑,在微风摇晃;苹果终于在红彤彤的脸蛋露出了笑容;又大又圆的石榴露出了一排晶莹剔透的牙齿,可爱极了;一个个黄澄澄、金灿灿的菠萝似珍珠般进然有序地排列着,美极了!柿子极大极大,火红火红,个个像工艺品般精致,咬—口,软软绵绵甜丝丝的,比蜜桃还好吃。
走进一望无际的稻田,好像置身于黄金的海洋,黄色的浪花欢笑着翻滚着,—层赶着—层涌向远方,仔细瞧那浪花,近处呈黄色,再远的呈金黄色,放眼望去,一层又一层,最后连成一片,跟蓝天相映。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子。好一片金黄色的世界呀!是那样神秘,那样美丽。
我爱秋天的乡村!
农田里的稻谷、穗子都成熟了,黄黄的、沉甸甸的,把稻杆压弯了腰。果园里的果实挂得高高的,像一个个漂亮的黄灯笼,把一条条树枝压弯了腰,这一片迷人的景像令我陶醉。突然,一阵微风吹来,稻子随风摆动,还时时发出“沙沙”的声音,路边的小树随风摆动,就像一位温柔的妈妈,抱着自己的孩子,摇着孩子睡觉,果园的果实被吹得摇来摇去,就像一个可爱活泼的小男孩,在母亲的帮助下,快乐的荡着秋千,这么美的景像,真不美不胜收!
我奶奶门前种了一棵高大、威武的红色桂花树,现在秋天到了,桂花变的越来越红,最后,红似火,就像一团燃烧的烈火,到了晚上,它似于点燃了树叶将黑暗照亮,有时,它还放出迷人的香味,真是美极了!
秋天的景色总是迷人的,它给我们带来丰硕的果实,带来丰收的喜悦。
我真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