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树木们披上一身翡翠似的衣裳,当花儿绽放们出微笑的面庞,当小燕子飞往温暖的南方,当河水再次流向绿如蓝的大海时,春天,它已经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赶来了
春天,这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代表着新的开始,它就像慈母一般关心我们,给人的第一感就是温暖与温馨。你瞧,是它唤醒了正在冬眠的小动物们;是它吹绿了小草,吹红了花儿,让世界再次充满了勃勃生机;是它让一幅美丽的画卷又再次呈现在我们眼前
一群白天鹅正在愉快地在那个清澈的天鹅湖中欢笑着,嬉戏着。它们要去哪呢?哦,原来是去矗立在两岸边的美丽的天鹅桥呀!远远地望去,蓝蓝的天空与那晶莹的的湖相连接在一起,真分不清哪里是水,哪里是天。
那位引人注目的仙女柳树,正在那亭亭玉立地站着哩。微风吹来,柳树慢慢地展开它的纤纤玉手DD柳枝,柳枝则在微风中荡漾,好似一位披着长发的少女在跳着轻柔的舞蹈,让人尽情地欣赏那优美的舞姿。
草地上经过一季的寒东,终于可以脱掉那件冰衣了,长得愈加繁茂,有鲜绿色的;有翠绿色的;有墨绿色的,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花镶嵌在绿毯上,在绿毯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了。
还有一位大人物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趣。想知道是那位大牌明星吗?那就让我们一起揭晓答案!它就是小鸟呀!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着,多美呀!还时常唧唧地叫着,这一声,那一声,而且歌声清脆悦耳,奏出一曲曲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这春天要是没有了它,不就像棵枯草一样暗淡无光,不被别人欣赏了吗?
啊,这真是个如花似锦的春天,有句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着不正是我们奋发图强,创造美好明天的大好时机吗?朋友们,你们还在犹豫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