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多美的一个季节!一说到这个词语,大家就会对它寄托着无限的向往。
说的好,一时之际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话充分的告诉了我们春天的重要性。
春天的景色不必说,大家也知道。每年都会看见,但是,我们有真正的去观察春天给我们的恩赐吗?怎么可以随便评论它呢?春天可是生机勃勃的啊!
春天来了,大家都从冬装换成了春装,就像洗心革面了一样。
我对春天可以十分喜爱的,因为它很活泼,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在探索无知的世界。
到了河边,鱼一跃一跃的,十分活泼,这就是春给的活力啊!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了,马上去买了几包鱼食喂给它们,它们跃得更高了,就像在感激我,我真的好开心。
到了草丛边,我看见那些花花草草开得很茂盛,我又是很开心。马上找了附近的水给它们适量的浇了上去。咋一看,怎么感觉它们长高了呢?
到了大街上,更不必说了。每年都能看见,我就不仔细一一说了。
人们拿着包,精神饱满的去干活了。
我静静的走到森林边,听到了嘀嘀嗒嗒的声音,这时,有几滴水滴在了我的脸上。我往上一看,啊!下雨了。
我赶紧躲到树叶下,我仔细的环顾了一下四周,多么平静又安和的地方!我静静的沉浸在其中,久久无法自拔。
雨停了,我过了很久很久才回想过来,好美好美!从来没发现雨后的森林竟如此美,我在森林中慢慢闲逛,直到夜深我也不知道,不知不觉的就被赶出来了,我到了出口,却依依不舍的往森林中望了几眼!
难道这就是春的吸引吗?好奇特,好美好我好爱好爱春天。
每当来到森林时,那段美好的回忆从我的脑子里回忆了出来,我又被春的引力给吸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