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没有去过植物园?植物园里有许多的花花草草,它们各有特色。
春天,迎春花、桃花、蝴蝶兰这一些花就开放了。它们有时还偷偷地绽开美丽的笑脸呢!有的时候,它们不开心了,便垂头丧气的。小草呢,便从厚重的泥土里,探出一个尖尖的小脑袋出来,像在偷偷地看我。
夏天,有一种花从水里冒出来。大家来猜一猜这种花叫什么呢?你们肯定猜不出来。这种花叫做荷花,荷花的花瓣落下来时,仿佛天女散花,美极了。当然了,每次走到荷花池旁,我都会闻到一种淡淡的清香。那时,我就会不禁地赞叹道:啊!多么清香的荷花啊!
秋天,有些树的叶子变成了黄色或红色,再一片一片悄悄地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我就会在树叶中跳来跳去。
冬天,梅花傲立寒冬,它面对寒冬的精神真是令人钦佩。还有一种树,它是松树。它能在冬天的时候,给大地披上一件温暖的绿色大衣。
同学们,你们听完我的关于,是不是很想来一次植物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