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又将开始了,我和父亲母亲一起制订了新学期计划,让大家来看看我是怎样计划的吧。
语文方面,我决定每天课外阅读一个小时,一周看一本课外书,增加我的课外知识,扩大我知识面。我还决定报读一个作文班,要使作文提高到一个我理想的程度。上语文课我要积极举手发言,要多发表我自己的理解和想法。
数学方面,我觉得自己在这方面是强项,但是我仍然要努力。这学期,我还是会继续奥数班的学习,提高奥数能力。我决定每天坚持做奥数题五道,争取今年的竞赛能得到二等奖。上数学课认真听讲,不讲小话,且也要积极举手发言。
电脑是我最喜欢的方面,我对它的兴趣最大,因此我早和父亲提出,这个学期我要参加电脑班的学习,学网页制作。而且自己尽量控制玩电脑游戏的时间,做到不影响学习。
英语是我的弱项,我对它最感吃力。我母亲给我报了剑桥英语班。我也要多阅读,多记英语单词,争取英语有所进步。
体育方面,我准备进行魔鬼训练,每天吃完晚饭就去室外活动,打羽毛球,踢足球等等。晚上在家也要多锻炼,做哑铃操,和仰卧起坐等。早晨我也要早点起床,最好跑跑步,做做操。最好能报一个田径队。
计划是做好了。但是父亲右边些怀疑的问我:“这计划你能照做吗?”我肯定的回答:“行!一定行!我一定要完成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