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即将毕业的新学期中,我也有了新的打算:
一在上课或课间必须要遵守学校的制度和纪律,上课要专心听讲、不低声讲话;课间要认真做好课后作业,也不追逐打闹。
二在这要毕业的新学期里,我一定要非常努力地学习;特别是数学和外语,我更是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来把这两门课学好。
学校又给我们规定了五个新标准:新学期、新起点、新作风、新措施、新贡献。
新学期、新起点这两点就是让我们在这一崭新的新学期里要有一个新的目标和新的、好的开始;我也希望用这个新的起点,用新的力量再次冲刺;冲破自己的极限,取得新的成绩。
新作风这一点我认为要让每一位同学有一个良好的习惯跟行为,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俗话说;“不同的学习或工作环境,导致了最后的成绩。”所以,我们就要养成良好的作风,就可能大大的提高学习成绩。
新贡献就是要在新学期里做出一点贡献,比如:文采好的同学可以把自己的文章留给学校,给学校点一份自豪;体育好的同学可以参加各种体育活动,把自己最好的成绩留给学校,给学校添一份骄傲......当然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新措施就是要我们弥补上学期的缺点、错误,要找出弥补错误、缺点的方法。要用正确的方法来学习。
我们一起回首以往的日子,在这即将要说“再见”的时候,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