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计划时间就仿佛白驹过隙,一股眼之间寒假就已经结束了,又来到了一个新的学期,而这个学期也将是我们小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就在今天,我们开学了,我决定要在这新的学年,新的一个起点更加努力,“更上一层楼”“再创辉煌”!
于是,借鉴赵老师对我们的话,我准备为新学期的新开始做一个计划:
一、有主人翁意识,做班级的主人。主动为班级做贡献,在班级里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关爱同学,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做到文明、和谐、友善、公正、平等,为老师排忧解难,分担压力;
二、自己要努力学习各种知识技能,要独立。以后我们也会有各自的家庭,无论男女,我们都要做家里“顶梁柱”,撑起家里的半边天,让自己的家舒适、温暖,家庭和谐、美满,家人幸福、安康;
三、最后一个学期了,我们要对学习更加上心,有一颗上进的心,端正学习心态,调整学习态度,多用功,在学习这方面下苦工夫,打下扎实的基础。赵老师对我们说过人生就像是在盖楼房,而小学期间就是要为这栋楼用房打好基础,让它变得坚固,不会崩塌。
以上这些就是我为了新学期中知识会有所总结的三条计划,我一定要努我们都力完成,达到目标!同学们,你们都做好计划了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