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的五年级——新学期新打算暑假是短暂的,可暑假又是漫长的,跨过了快乐的假期,一条崭新的学习道路敞开着!
我们已经成为高年级的学生了,我们应该懂事了,还应该要有新的打算了。昨天,我曾经是个调皮捣蛋,爱讲笑话,人称“故事大王”的小朋友;而现在,我是个比较懒惰,性格外向的小男孩。现在,我是个高年级的小学生了!首先,我要改掉懒惰的坏毛病,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别人如何的喧闹,我都要克制自己,不能放下写到一半的作业去和别人说话,打闹。学要学的踏实,玩要玩的高兴。我要立这样一个座右铭,不能像四年级是一样故态复萌,我要改变自己,要征服自己的缺点!周老师在成绩单的学生评语上对我说:“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但是,你的聪明没有用在学习上,如果你把聪明用在学习上老师一定很高兴!”就差这么一步,周老师就会把我看成一名好学生,周老师对我多有期望啊!我不能辜负老师的一片好心啊!我还要每天挤出时间来,把白天的事记在一本本子上,等到有时间,在把这无穷无尽的生活写成一片长长的作文,日复一日,我要让自己的作文水平突飞猛进!
为自己加油吧!努力吧!文章上已经说了,就差一步——改!我不能违背我的诺言,我一定要成为一个让老师开心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