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妈妈给兑现她的诺言了——只要考试我考好了,就带我去麦当劳饱餐
一顿!我心里特别高兴!
妈妈领着我来到了点餐处,抬头看着价目表,都太贵了!妈妈天天给人送报纸,赚钱那么不容易,每次回家都满头大汗的,我还是就点个便宜的吧!我正比较着哪个便宜,妈妈却说:“想吃什么就点什么,不要疼钱!”说着,她便点了好多我想吃的东西。
我端着盘子迫不及待地找了个位子坐下,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妈妈一直笑着看着我在这香喷喷地吃呢,自己面前的却一点儿都没动。我把汉堡递给妈妈:“妈妈,您也吃!”妈妈把汉堡推回我面前:“我不饿,不吃!你快吃吧!”“嗯!”我笑着享受着美餐!
很快我就吃完了一个汉堡,妈妈说:“够吗?再去买一个吧?”“不了!不了!够了!”“就一个小面包哪能吃饱,你等着,我再给你买一个去!”刚刚妈妈都没吃,我灵机一动:“行!再买一个咱俩一起吃!要不就别买了!”妈妈一口答应了。汉堡买回来了,我等着妈妈吃,可说什么她也不吃,偏说她吃不惯这味儿。这时,我才明白:妈妈原来是想尽一切办法哄我吃啊!我手里拿着这个汉堡,说什么也吃不下了。
回到家,我拿出那个汉堡,递到妈妈面前:“妈妈,您尝尝吧!您中午到现在还没吃东西呢!我知道您是为了省给我吃!妈妈!我爱您!”妈妈听了感动得哭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这就是她给我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