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还不能深入理解妈妈对我的爱。现在,我渐渐长大了,也越来越能体会到母爱是那么伟大、那么无私。
去年冬天,我得了一种很少见的病,辗转几个医院都查不出原因,半个学期我都在医院度过。妈妈着急发愁,人瘦了一大圈。清楚地记得,我生病住院的第一天,儿科病房爆满,我被安排住在过道里。当天晚上,我发高烧。妈妈吓坏了,按照医生的嘱咐,赶紧跑到药房给我买了退烧药。吃了退烧药没多久,我便开始出汗,热得十分难受。妈妈见状,坐在床边的小椅子上,拿着纸巾给我擦汗。整个晚上,妈妈每过半个小时给我量一次体温,一夜都没合眼。
第二天早上,我退烧了,妈妈松了一口气。为了避免我着凉,妈妈没有让我起床。她端来洗脸水亲自给我洗脸,让我刷牙后就立即跑到餐厅给我买早饭。早饭刚买回来,妈妈还没吃一口,护士催着交费,妈妈又慌忙去银行取钱交费。忙了一个早上,妈妈总算能坐下来了。由于一个晚上没睡觉,妈妈的眼睛红红的,不停地打哈欠。看妈妈这么辛苦,我就想让她休息一会儿,她没听,强打精神跟我聊天,不让我寂寞。
八点半的时候,我开始输液了。由于来的有些匆忙,一些日用品都没带。妈妈把我安顿好之后,又急匆匆地跑出去买。整个上午,妈妈就像一个陀螺不停地旋转。
看着妈妈离去的身影,我问自己,是什么力量让妈妈肯为我如此操劳?是母爱,是母爱的力量啊!
这之后,由于查不出病因,我又连续住了几家医院,每一次妈妈都是如此用心照顾我。
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她时时刻刻刻爱着自己的儿女。有了妈妈的爱,我们才能这样健康、幸福、快乐地成长。感谢妈妈,祝福妈妈,祝妈妈永远开心、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