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六零零字叙事文 第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它无处不在,生病的时候关心我们,看到自己不如意的成绩就皱眉头,早起让我们吃好吃的
在我眼里,妈妈就像一个永远停不下来的机器人。她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做早饭,做饭后让我起床打扫卫生,然后送我去学校,然后自己去上班。晚上七点回家后,已经累了一天的妈妈又开始指导我学习。我睡了之后,她还要准备第二天的早餐食材,给我洗换好的衣服,一直忙到深夜,很辛苦。
有一天半夜,突然觉得自己像是进入了一个孙悟空,痛苦,恶心,呕吐。我哭了,我妈从睡梦中醒来,看到我难受的样子,慌慌张张帮我穿好衣服,背我回去,跑去医院。平时怕黑的妈妈变得勇敢坚强,体重九零多斤的她背着我上下楼梯六零多斤,做着各种检查,忘了擦额头的汗,忘了腿又累又弱。检查后医生说是肠梗阻,需要马上住院。我妈留下心痛的眼泪,这让她觉得比生病还难受。我住院期间,我妈日夜陪着我。过了十多天,我的病好了,妈妈又要黑着大眼睛去上班了。
生活中有那么多例子。当我考试不及格时,我妈妈会激烈地批评我,但会耐心地告诉我错误的问题。我提高学习的时候,妈妈会微笑着鼓励我,但也会告诉我不要骄傲,因为骄傲让人落后,谦虚让人进步;当我犯错时,我妈妈会大发雷霆,严厉地要求我必须改正。我躺在妈妈怀里,妈妈总是温柔的抚摸我,让我感到温暖。我妈的爱是各种各样的。就像《春夜喜雨》一样,它哺育着我成长、成熟、成长。
母亲的爱是我心中的一盏灯,照亮了我的心。母亲的爱是冬天的一缕阳光,温暖着我。母亲的爱是沙漠里的清泉,给我无限的清凉。“乌鸦回嘴,小羊下跪。”我妈妈很爱我。我也想用实际行动回报妈妈。我爱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