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很重要的,如果这个世界没有爱,兄弟姐妹、母女、父女将会自相残杀。那大家知道母爱是什么样子的呢?下面我就想大家隆重的关于一下什么是母爱吧!
大家都知道母爱是无私的,父母是伟大的,那是怎样的无私,怎样的伟大呢?还是由我讲解一下吧!我的哥哥撒了谎犯了大错,知道自己做错了,就逃跑了。这时父爱和母爱离我们越来越近,深更半夜的,爸爸妈妈把我一个人留在了家里,满大街的找哥哥。天,又冷又黑可是他们一点也不怕,在哥哥离家出走的这几天我亲眼目睹了他们所受的苦。我在心底里呐喊:哥哥,你快回来吧,为了爸爸妈妈为了这伟大的、无私的爱快回来吧!那些叔叔阿姨在那么冷的天里都还在外面摆小摊,他们为什么要拼命的挣钱,为了什么呢?就是为了自己的子女能比别人过得好一些啊!全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自己的子女着想,那我们用什么方式报答他们呢?学习、学习才是最好的报答。
一次期末考试,我取得了好成绩,妈妈的脸上都乐开了花,显得好幸福呀!、
经过这几件事情我终于知道了母爱是什么。他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我也深深体会到爸爸妈妈就是把生命献出去,也要让我们未来的路好走,真的好伟大啊!
因此,我就借这次机会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们!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对您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