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伟大的,是宽厚的。母亲,没有你就没有今天长大的我。您辛辛苦苦地把我养大为的就是能有一个好女儿为您做事孝敬您,谢谢您妈妈,我以您为荣。
妈妈每一天辛苦地工作着,因为妈妈在医院工作,每一天都很忙,有时中午和晚上都不在家吃饭。妈妈白天工作晚上到家的时候已是满身疲惫,我看了十分心疼,立刻去倒了一杯水给妈妈喝。从妈妈疲惫的脸上我看到了笑容。哦!辛苦地妈妈。
妈妈每一天这么辛苦地工作是为了给我带给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在别人的眼里我的妈妈长得不漂亮,但是妈妈的心地是美的。前一段时间爷爷的腿被别人撞伤住在我家,妈妈不嫌弃爷爷,每一天给爷爷做可口的饭菜,帮爷爷削水果,对爷爷无微不至的照顾,爷爷的腿很快就康复了。哦!美丽的妈妈。
为了好好回报妈妈的辛苦付出,我也要认真学习。从开学以来我上课认真听讲,回家后跟妈妈汇报我今天在学校所学的知识,妈妈听后都十分开心。记得前几天的数学测试我考了一零零分并且字也写的很工整,老师表扬了我,并且让我当上了数学课代表。回家后我把考试成绩及老师的任命告诉了妈妈,妈妈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嘱咐我不要骄傲,要一直保持下去。哦!幸福的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这首歌写的真好。母爱就像长江,奔腾不息;母爱就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母爱就像一盒巧克力,甜甜的,滑滑的,幸福的味道在我的嘴里回荡。让我们一起投入母爱的怀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