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小丁、小刚,兴高彩烈的来到草坪上放风筝。他们的风筝五颜六色的,非常美丽!风筝一会儿像小鸟一样飞的很高,一会儿累了又趴在柔软草地上休息!小丁一手抓着风筝的线,一手拿着风筝跑起来,风筝随着风就飞了起来,小丁高兴地说:“成功了!成功啦! 看我的风筝飞得多高啊!”旁边的小刚也不落后,抓起风筝就跑。“耶!飞起来了!飞起来了!”小刚跳着脚开心的说。小丁看见了,说:“那咱们来比谁放的高,好吗?”小刚说:“好呀!”于是,他们开始了放风筝比赛。小丁一会儿跳起来,一会儿说:“加油!加油!”小刚自豪地说:“第一名一定是我的!”
就这样他们你追我赶,快乐的声音一直回荡在山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