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灿烂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天空一碧如洗。
今天的天气真好,广场上放风筝的人真多啊!瞧,蓝蓝的天空上可热闹了。一只雄鹰正在展翅高飞,长长的蜈蚣在碧蓝的天空遨游,小金鱼终于忍不住跳出水面,奔向蓝天正快活地呼喊着……
哥哥和弟弟也要开始放风筝了,哥哥站在后面,把风筝举的高高的。弟弟手里拿着线,站在前面,大声说:“放!”哥哥手一松弟弟像箭一样地往前冲,一边跑一边松手中的线,手中的线一松一紧,风筝顺着风儿跑起来,慢慢的越飞越高,弟弟开心的说:“我们的风筝飞得好高呀”。
天空上飞满了各式各样的风筝像举行一场运动会一样,每只风筝竭尽所能飞向更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