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树木发芽啦大地复苏啦!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是放风筝的好季节。周末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小明和他的弟弟小方约小红一起去湘湖的草地上放风筝,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天空中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金鱼、有一条长长的蜈蚣、还有老鹰等,形状美丽极了!小明拉着风筝的线小方把风筝举过头顶,风一来小方把风筝抛到了蔚蓝蔚蓝的天空。小明一边跑一边回头看,小方大声喊:“飞起来啦!”他们开心地笑了。小红在旁边静静地等待着小方和她一起放风筝,她心想他们的风筝都能飞起来我的蝴蝶风筝也一定能飞起来。
不远处有一家三口,爸爸和妈妈看着孩子的风筝越飞越高开心地笑了。
看着越来越多的风筝在天空中有高有低,远看像一只只小鸟在天空中快乐的飞翔。他们玩得可开心了,度过了快乐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