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小红、小华和小力一起去公园放风筝。小草从地里冒出来,像穿着美丽的西装迎接他们;天上的白云千姿百态,像一位经验丰富的舞蹈家。
天上飞翔着许多五光十色的风筝,阳光照在风筝上,似乎给它抹上了一层层光滑的酥油。有一只“小金鱼”在天空中嬉戏,微风轻轻拂过,“老鹰”展翅滑翔,大“蜈蚣”摆动着它灵活的身子,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们。
小华举着纤细的风筝线,飞快地逆风跑去。小力拿着风筝,高高地举起,说:“三、二、一,放!”小力便放飞了“花燕子”。风筝慢慢地与其它小伙伴一起翱翔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
一旁的小红眼巴巴地看着“花燕子”飞翔的身影,再看看自己的“彩蝴蝶”,连线都没有放上去,因此非常伤心。小华和小力走过来望着正哭的小红,决定让小红的风筝“升天”。
远处还有孩子们在放着五彩三角风筝,此时,这里成了风筝的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