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二零零字 第
春天来了,天气变暖和了,冰雪融化了,又到了放风筝的季节。今天是周末,妈妈带我去五一广场放风筝。
到了广场,我抬头一看,天上飞着许多风筝,有龙和凤的,有蝴蝶的,有老鹰的等等,我也一定要把风筝放得那么高!
我的是一个金鱼风筝,鼓鼓的眼睛,金黄的尾巴,样子可爱极了。我先把风筝装好,把线系结实,然后把它平放在地上,第一次放时没有风,我就拉着绳子跑,风筝飞了几下又掉了下来,这样放了几次都不成功,我的胳膊也举酸了,腿也路累了,小金鱼躺在地上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一定要加油啊,我想当一条会飞的鱼。”
这时候一阵风吹了过来,风筝噗噗地飘了起来,我赶紧跑了起来,接着放线,我的风筝就像一条快乐的小飞鱼自由自在地飞翔在天空,好高啊!如果我也能飞上天空该有多好,和蓝天对话,和白云絮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