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弟弟约好了一起放风筝。
公园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啊!天上飞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蝴蝶”、有“奥特曼”、还有龙……我们的风筝是我们跟着网上自己学着做的。虽然不是特别好看,但是我们还是成功做成了。
弟弟先放,他可是自称放风筝的高手的人。可下面这点让他颜面扫地:经过一系列操作,就在准备放线的时候,突然刮起了很大的风。弟弟一没抓紧线,线就跟着风筝一起飞走了。弟弟大哭。我安慰弟弟说:“没关系,我们再回家做一个吧!”弟弟点头表示同意。这次,为了防止风筝再次被风刮走,我们在风筝线下面吊了一个小石头。
现在是我放了。我一只手拿风筝一只手拿线,逆风向前跑,感觉风力够了,于是停下来慢慢放线。放了一会儿,我慢慢地把线收了回来。风筝在空中越飞越高。
我们玩了一下午,可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