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个可以放风筝的季节。星期六,我和妈妈到风景优美的大公园去放风筝。我的风筝是三角形的,上面画着面带微笑地美羊羊,聪明伶俐的喜羊羊和让人讨厌的灰太狼。风筝的下面是三条弯弯曲曲的彩条。
我兴奋地拿着风筝站在石椅上,因为我想让风筝起飞点更高些。我踮起脚尖,高高的举起风筝,听到妈妈的喊声“放”!我猛地一跳,手松开了。风筝随风舞动,下面的彩条翩翩起舞,就像一朵彩色的花在空中绽放。可惜好景不长,风筝便一头栽了下来。我们又试着放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我这时有些垂头丧气了。但是妈妈却说,“没关系,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