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我、弟弟和妹妹去平顶山上放风筝,放风筝的人非常多,风筝也是各式各样,有红绿相间的金鱼风筝,有霸气威风的老鹰风筝和长长的、有许多触手的蜈蜙风筝。
我的妹妹把她的那五彩缤纷的蝴蝶风筝拿在手里,不想放飞。我问她为什么,她说这个风筝是她的最爱,如果放飞说不定会断线,那样就找不到了。这时弟弟已经把我那漂亮的燕子风筝拿起来了,高兴的说:“我们把它给放飞吧”,我大声说:“好”。然后我一手拿线绳轴,一手提着线向前跑,我向弟弟问:“线够长吗”,“够”弟弟大声说到,并把风筝一扔,风筝就飞起来了,妹妹说到,“好棒呀”。
不远处,我看见我的新朋友——明明和他的爸爸、妈妈来放风筝。明明自己放了一个三角形的风筝,明明的父母好像在说朋友或在说风筝的事。
春天果真是个放风筝的好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