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格外晴朗,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一阵阵微风轻轻地吹动着小树苗。我和弟弟决定放风筝。
过了一会儿,我们各自拿出了自己的风筝,就放起来。我的风筝一下子就飞到高高的蓝天上了,而弟弟的还没飞起来呢!我拉着风筝走到弟弟面前说:“弟弟,你只要握住线跑快点就行了。但不要放太长线,如果风筝快掉下来时,就拉一拉线。”弟弟照着我的话去做了。不一会儿,弟弟的风筝也飞起来了。弟弟边拉着线边对我说:“看谁放的风筝飞得高。”我说:“你的风筝刚起飞,就想和我比赛,我一定赢你的!”说完,我和弟弟连忙放线。两个风筝慢慢地飞高了,又过一会儿,两个风筝变的很小了。我连忙对弟弟说:“就放到这里吧!再放的话,线可能会断的。”弟弟听了我的话就说:“那么,我们就打平吧。”我说:“好呀,但下次我一定赢你。”说完,我们就把风筝收下来了。
虽然,我们没有分出胜负,但是,今天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