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风和日丽,太阳照耀着大地,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像一只只绵羊,正适合放风等,于是我约上小红、小刚一起到大草坪放风筝。
来到大草坪,放风筝的人真多,天空就像风筝的舞台,有活波可爱的小金鱼风筝、有长着无数条的武功风筝,有展翅高飞的老鹰风筝和彩色的三角形风筝。它们的尾巴五颜六色的,像舞者的裙子,美丽极了。
我和小刚表慕极了,也放起风等,小刚托着小燕子风筝,我一手拉着风等线,一手握着线轴,一阵微风吹过来,我立马顺着风的方向跑走?小红拿着蝴蝶风等跟着我一起跑起来,小刚一放手,凤第就飞上了天,小红高兴地叫到“风上天了!风等上天了!”小燕子风第时而翻个跟头,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时而穿进云朵里,仿佛在跟云朵藏猫猫,时而跟其它风等撞在一起,好像在跟其它风等打架,时而往下钻,但又调皮地飞上去。
看着风等越飞越高,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