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里,阳光明媚,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光。
来到公园,哇!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啊!天空成了风筝的舞台。一只只风筝在天空中飞舞着:有正在寻找猎物的“老鹰”;有脚多的数也数不清的“蜈蚣”;还有做工格外精美别致的“金鱼”。这些风筝色彩斑斓、大气美观,好看极了。
我和小施、小劳找了一片空地,我拿着风筝线,小施拿着“燕子”。风娃娃来啦!我飞快地拿着“燕子”跑了起来,小施把“燕子”送上蓝蓝的天空。风娃娃来的更多啦!我赶紧把“燕子”的线放长。她也越飞越高,成了所有风筝中最亮的妞。她在天空中自由的飞舞着,真像快乐的小精灵。小施、小劳在一旁手舞足蹈,大家都开心极了。
蓝蓝的天空,风筝们在开心地飞舞着。绿绿的地面上,孩子们在开心地笑着,笑声传遍了公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