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放起了各种各样的风筝,突然,太阳被五颜六色的风筝挡住了,就像成群结队的鸟儿飞过。这些淘气的“鸟儿”谁也不让谁,一个比一个飞得高,只见天空中五彩缤纷,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风一刮过,许多“鸟儿”从天空上飘飘悠悠地掉了下来,好像是被“猎人”用枪打下来的,其它“鸟儿”看见了,赶紧用力往高飞,害怕被“猎人”的枪击中。过了一会儿,刮起了微风,这些风筝在天上翩翩起舞,好像是在向人们展示它们那优美的舞姿,今天我们玩的可真开心!
通过这次放风筝,让我掌握了许多放风筝的技巧,收获可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