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在马洲公园放风筝。
天空中的风筝各种各样:有火眼金睛的孙悟空风筝,像在寻找妖怪;有蜻蜓风筝,像在告诉我们什么时候下雨;有小鸟风筝,像在开演唱会呢;有青蛙风筝,好像音乐歌手在表演;还有乌龟和兔子风筝在龟兔赛跑……笑声、喊声、甚至还有小狗欢快的叫的声音此起彼伏,真是热闹极了。
调皮的风在我耳边絮语,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我的玉兔风筝,把它平放在地上,松了点儿线,一手拿着风筝,一手拿着线圈,飞快地跑了起来,一松手,风筝便慢慢地飞上了空中。“加油,加油!”风筝扶摇直上,我兴奋地喊道。妈妈在一旁夸我:“宝贝,你真厉害。”就这样,我一收一放。蓝色的天幕下,风筝越飞越高,好像要去月宫找嫦娥姐姐呢。
今天玩得真开心,下次我还要来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