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九月,我院x级新生度过了他们一生难忘的大学军训生活。在这充满激情与紧张的十二天中,x级新生遇到了哪些让他们难忘的事呢?记者随即采访了x级的几位同学,看看他们是如何说的。
难忘老师的负责:军训期间,各班班主任都深入宿舍为同学们俳忧解难,“入学后班主任特别关心,给我们讲了很多常识性的东西,尤其在军训期间,让我们没有了第一次离家的孤独。九月一零号那天, 班主任还参加了我们的联欢活动”,水利类一位宗同学在谈到老师时如是说。 难忘教官的和蔼:很多同学在高中的时候就参加过军训,对于这次军训与以往的差别,水利x五的董同学说:“大学军训的教官帅气,幽默,他们更加的和蔼可亲,与同学之间的互动也比高中的时候多。现在他们要走了,我们非常舍不得。”
难忘学长的关心:在这次军训当中,很多高年级的同学或是作为志愿者,或是作为辅导教官与我们的新生共同经历了这十二天。特别是国旗班的同学作为辅导教官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最后的联欢上,记者看到很多新生抢着跟他们留影纪念。土建x三班的一位同学说:“他们教了很多大学的经验,我们对大学又有了很多新的认识。”
难忘同学的友谊:来大学之后同学之间的接触是最多的,在短短的十二中,大多数同学很快就认识了本班的同学。一位土建类的同学说“我现在对我们班的同学基本上都认识了,因为大家举行了好几次联欢,有与教官之间的,有同学过生日的,大家在聚会上很活泼,有的同学更是多才多艺,我很高兴有这样的同学。”
九月一六号是x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的一天,也是他们军训的最后一天。在之后的 联欢会上,x级新生都忙着合影留念,他们想留住这美好的时光,留住与教官之间这份难得的友谊,留住这永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