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是什么?一时的沉迷,带来一生的痛苦
多少人因此葬送了自己原本宝贵的生命以及美满的家庭,难道这些“迷途羔羊”还不能醒悟吗?曾经的旧中国,我们早已背上了“_”的包袱,难道我们还要重演那场走向深渊的悲剧吗?
吸毒者多数短命,一般不超过四十岁。_的泛滥直接危害人民的身心健康,不仅使家庭破碎,还会给经济发展以及社会进步带来巨大的威胁。据联合国统计,全世界吸毒的人数高达两亿,吸食_的交易额高达五零零零亿美元以上,_蔓延范围扩展到五大洲的两百个国家地区,而且全世界的吸毒者仍不断增加。_已成为困扰社会最大的隐患。“拒绝_”不止是一句口头的承诺,也是我们身为中国人应当承担的一份责任。
_现在已经成为全球性的灾难。也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如果再不遏制,将会严重泛滥,败坏社会风气。有一句话曾让我深深的感动“生命只有一次,同样的选择权也只有一次”。是啊,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再也要不回来了。这句话我送给那些吸毒者,以及“旁观者”。
禁毒已不是一个人的责任,也是全世界一三亿人的责任。我们应当守望相助,我们的祖国应当走向安定繁荣,而不要因为“毒”而沉沦。为了自己,为了家庭,我们都携手共创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