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环球,无几净土,茫茫人海,_无穷。_,犹如一股浊流,悄悄地侵袭每一处角落。不仅如此,_还像可怕的恶魔,是它夺走了我们的一切。对于我们,一个小学生来说,_是一种危害性极大的东西,只要听到“_“这个词,就会使人毛骨悚然。
一提到_,人们闻而生畏,因为_之毒猛于毒蛇恶虎。如果一个人染上了毒瘾后,没有脱胎换骨的决心和毅力,想戒毒是不可能的了。
某市一位女青年,出生于一个知识分子的家庭,大学毕业有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因交友不慎,染上了毒瘾!她也知道_的危害,但由于忍受不了戒毒的痛苦,几次戒毒均以失败而告终。其后果,她也落了个倾家荡产的可悲结局。
有一位一八岁的打工仔,喜欢看老板吸食_,心想,如果老板给他吸上一口,他宁愿每天用舌头去舔老板的脚;一位中学生为了有钱购买_,竟然走上了谋财害命的不归路……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人间最大的不幸都落到了吸毒者的身上。这些血淋淋的事实,难道人类还不知悔改吗?
_不仅对躯体造成巨大的侵害,还使吸毒者成为_的奴隶。他们生活中唯一目标就是设法获得_,从而变得不顾亲情,人性泯灭,道德沦丧,甚至为获取毒资挺而走险,违法犯罪,危害社会。
你想让_吞噬自己的自尊,灭绝人性吗?你想让_毁你的家庭,给你带来痛苦吗?你想让_葬送我们来之不易的改革成果,让我们国家重蹈贫穷落后,被人指为“_“的覆辙吗?假如你的回答是否定的,那么,远离_是你最好的选择。死者的遗恨,生者的痛悔,家人的泣诉,罪犯刑前的自由,这些都给了我们警告:珍爱生命,远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