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是什么?_是一时的沉迷,带来一生的痛苦。多少人因此葬送了自己原本宝贵的生命以及美满的家庭,难道这些_迷途羔羊_还不能醒悟吗?曾经的旧中国,我们早已背上了___的包袱,难道我们还要重演那场走向深渊的悲剧吗?
吸毒者多数短命,一般不超过四十岁。_的泛滥直接危害人民的身心健康,不仅使家庭破碎,还会给经济发展以及社会进步带来巨大的威胁。据联合国统计,全世界吸毒的人数高达两亿,吸食_的交易额高达五零零零亿美元以上,_蔓延范围扩展到五大洲的两百个国家地区,而且全世界的吸毒者仍不断增加。_已成为困扰社会最大的隐患。_拒绝__不止是一句口头的承诺,也是我们身为中国人应当承担的一份责任。
自一九八七年以后,各国在每年的六月二六号都要集中展开大规模的禁毒活动。二零零七年一一月《_禁毒法》规定:_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组织和公民,应当依照本法和有关法律的规定,履行禁毒职责或者义务_
_现在已经成为全球性的灾难。也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如果再不遏制,将会严重泛滥,败坏社会风气。有一句话曾让我深深的感动_生命只有一次,同样的选择权也只有一次_。是啊,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再也要不回来了。这句话我送给那些吸毒者,以及_旁观者_。
它在折磨着我们的家人朋友,看着他们如此的痛苦,但是却无法出手相救,_不但会拆散家庭,还会使得原本善良的人们走上犯罪的道路,无法洗清那份罪孽,是一个不归的道路。所以还是那句话,珍爱生命,远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