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一些是以禁毒为主题的宣传图片,实在是太恐怖了。
图片讲诉着一件件因为父母亲吸毒而将自己的孩子卖给他人换取金钱买_的可怕事件,也讲诉着一个个因为吸毒而使身体腐烂的惨状……因为“毒”,那些弱小的孩子要忍受折磨,那些原本快乐健康的人被它所侵蚀。看着图片上一条条生命的结束,我开始怨恨为什么世界上要有毒。
在这之前,我认为所谓的毒其实对身体没什么危害,因为听说现在有很多人在吸食呢!但是看了宣传图片之后,我对“毒”有了新的认识,原来_、_、白粉等都属于_。“毒”害人无数,是让人走向死亡的罪魁祸首,它拆散千千万万个幸福的家庭,是人类的最大敌人。“对于这样的侵蚀难道我们真的束手无策吗?”我不禁这样问道。不是的,只要我们能够抵住它的诱惑、有坚强的意志力去战胜它,我们就能阻止它所带来的一切。学校不是经常对学生进行禁毒教育吗?尽管这方面教育的力度很大,但还是听说有学生不以为然,仍抱着好奇的心理去尝试,结果被_所害。我们应该警醒自己不管任何人给我们什么香甜可口的东西吃,也不能随随便便接受,即使最亲密的朋友也不行。
我在这里想送一句话给大家,希望牢牢谨记在心:“珍爱生命,远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