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我们观看了禁毒影片《花季少年》,使我们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那些花季少男少女,远离学堂和亲人,进了戒毒所,在四面高墙中独自忍受着身体上和精神上的痛苦,其中一位染毒少女,她那双腿在毒魔的侵袭之下变得千疮百孔,体无完肤,不能站立。在她的自述中,我们知道了她是多么悔恨自己当初的无知,致使她不能像正常的人们一样生活。她希望用她的亲身经历来告诫世人,让我们知道_的危害。
我们真心的希望他们早日戒掉毒瘾,能够重新做人,回到那个原本属于她的家庭和生活,远离这个可恶至极的毒魔,珍爱他们自己的生命。
昔日的_使中华民族深受其辱,饱受其害。林则徐虎门销烟,早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如今 据资料关于:我国吸毒人数近三十八万人,青少年占了绝大多数。其中,死亡的近三十万人,这是个多可怕的数字啊!
吸毒可以让人失去金钱,甚至失去生命,破坏了社会治安。而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栋梁,如果没有了这一班青少年,谁来建设祖国?
参与禁毒,从我做起,我们一定要抵制_来危害我们的身心,大胆揭发周围贩卖_和吸毒的不法分子,让_这只魔鬼从中国的土地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