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伤心流泪?为什么痛苦破碎?为什么麻木沉醉?不明白生命的错对?为什么摇摇欲坠?为什么精神溃退?为什么面目全非?不明白生命的纯粹?为什么沉默寡言 无言以对?为什么潦倒落魄 青春荒废?无情抛弃了生活中的真爱,也不再明白生命的存在如此颠倒是非 放纵摧毁直到颓废 生命变得卑微 灵魂就这样慢慢地崩溃 也不再明白生命的可贵。
——《生命》
_=放松?灵感?
近几年明星吸毒事件频频发生,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光鲜亮丽的他们走上不归路?无可厚非这些明星顶着我们常人所不能理解的压力,他们通过_带来的快感来释放压力,在吸食_的那一瞬完全释放;有些创作型明星,没有灵感了,需要靠_来找到那种似仙非仙的感觉,产生幻觉,灵感自然就来了……对于光鲜亮丽的明星来说,吸毒造成的影响无外乎就是损坏自己健康和自己前程。
_=刺激?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追求刺激,喜欢冒险,喜欢未知的东西,喜欢不顾一切地追求,他们有的人抵抗不了_带来的“快感”,从此走上不归路。_带来的到底是什么?快感?刺激?家庭中一旦出现了吸毒者,家便不成其为家了。吸毒者在自我毁灭的同时,也破害自己的家庭,使家庭陷入经济破产、亲属离散、甚至家破人亡的困难境地。对于自己而言,自己将不再是自己,为了_人性丧失,生命将不再是生命。近期网上曝光一位九零后母亲,忙碌于吸_毒,平时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照顾其才一岁多的孩子。因此孩子常常过着食不果腹的生活,有时孩子一个人在家饿到不行,竟然吃起纸张来。吸毒到底能带来什么?_也是艾滋病的一种传播方式,吸毒就等于自杀,这还不算什么,在吸食_的过程中又有多少人陪着他过水生火热的生活。
_侵蚀我们,金钱吞噬黑心人的人性。在_的侵蚀下,生命如此卑微,人性如此之狠。
生命高于一切,莫让_侵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