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不知不觉已经潜入了我们的生活之中,像一颗隐形毒药。不碰它就安然无恙,但你只碰它就造成无法挽回的地步,人就会像毒瘤一样活着。_,害人害己,我们要远离_。
我们国家以前就爆发过一场_战争,站在现代的路上,远观历史,方才知道那场战争带来的灾害有多少,无数人为了_,不顾家破人亡,杀人放火,只要能吸食_,就能无视一切。虽然林则徐户名硝烟了,但吸食_的人还是不断增多。知道现在,且还出现了一些新型_——_、_等。这是一些青少年好奇心增加,原本都只是想玩一下,但没想到_的厉害,一发不可收拾。所以,我们青少年要远离_,绝不因自己的好奇心而去走没有尽头的_道路,不仅这样,我们还要大力宣传_的危害,让人们禁毒。
在你的生活中,是否有一些人半夜跑到酒吧呢,他们是否吸毒呢。_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了,它像一头隐藏暗处的野兽,稍不小心,就将我们至于生死徘徊的边缘。
人们既然都知道_像毒药一样危害极大,那为什么还要去吸食它呢?原来_能让吸毒者精神上得到满足,并产生依赖,让他们不断增大剂量,离不开_。_的危害不仅影响个人、社会、甚至影响国家。每当多了一个吸毒者,就少了一个家庭。吸毒者在自我毁灭的过程中,也危害着家人,所以_会使人变成毒瘤。
小小的_,大大的灾难。但要完全销毁_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让人们不吸毒,认识_的危害,从而远离_、我们要大量宣传禁毒知识,要让青少年对_产生的不是好奇心理,而是厌恶,它会让我们的家庭不复存在,我们不能为这小小的_,付出我们青春而又热血的生命啊!
如果我们想要生活在安宁的社会里,就要远离_这种毒药,珍爱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