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由心生,感自肺腑。吸食毒物,往往而死者相藉也。却是多少无知人迷恋其中,然后后果不堪设想,曾自多者如今自尽,曾富裕者却一洗而空,曾开朗者将黑烟映在了脸上,烙在了心里……“生命在于运动,戒毒在于主动。”刘翔说的真好,只是毒渗入筋脉的时候,那颗坚毅的心也都支离破碎了,要主动更是难上加难。但是如果主动了,那么奇迹就会发生,曾毁于自己的一切都有可能再次握在手中。_的毒害真的很大,看到馆内的很多图片,不禁也暗下决定要共拒_,全民参与。“灭绝_,功在今世,利在千秋。”江爷爷说的很对。因为开放,也流入了很多肮脏的东西,比如说赌博,毒物都要严禁,政府在展开禁毒的工作,公民也要配合,也要参与。参观禁毒馆时,看到很多同学对_发展都满清楚,答题总是对,当然有很多同学还是不知其害,所以这次参观有意义的。
其实说到_,我就想到诱惑,想到生活真形形色色的诱惑!像_一样让人一旦陷入就难以自拔的诱惑很多,比如看的见得电脑,又有看不见得散漫。对,散漫是中无形的毒药,它可以让一个人不知觉的任性,不知觉的犯错,散漫会像_一样,一旦渗入骨髓,就会连心都没有斗志。人的价值,在遭受诱惑的一瞬间被决定。很多人也就是在诱惑前的那一秒失去了自己的价值,失去那一分坚持。所以,我要拒绝_,更要拒绝各种各样的诱惑,_也只是诱惑的一种罢了。
这就是本次实践活动的最深感悟,源于_,而高于_!
既然有意义,为什么要有那么多同学那么大牌,非要老师一个一个打电话才肯来?有些同学是生病尚且可以理解,可以那些不重视社会活动的,真的叫人难以理解。我看见陈老师一个人在那打电话催促同学来,真是的,看的人都觉得心力交瘁。我知道,很少同学会在乎老师的感受,可我知道,等他们真开眼的时候,就看不到会有非亲人再为他们焦急了。为什么七班就这么不团结?以前王赟和我说的时候我还觉得可以理解,因为是牛人嘛有点个性不是很正常的吗?可是现在呢?还是顶天立地的七班吗?不是了,是倒数的!可笑啊~成绩不好没人看不起,可是连团结都不懂的人怎么在一个社会里立足呢?“本人是差生,本人被人看不起!”“我是尾巴,我怕谁!”诸如这样的话我真的不想看到,差的至少要会追,尾巴的就请收起,至少不要让身体太长,输了成绩难道还要输了自尊吗?难以置信!如果我是个没有与你们接触的人,是一个看不到你们善良品质的人,我一定会说:“废!”可是我知道你们心地好,也有自尊,有追求,只是暂时的落后而已!可是其中也有人啊,就是废啊!我的生命出现了两个不喜欢的老师,都教会我一个道理:“适者生存”“你不努力,就是一台社会的造粪机!”你是吗?你不是,绝对不是。但要用行动告诉光明,七班可以再一次站起,王者可以归来,不是吗?
今天去禁毒馆的路上,碰到了想见得同学,也聊起来了,心里很乐,可是看到陈老师一个人站在门口打电话,我就和她说,“我们班同学真不听话!”“对的,你们班男生不听话”之后陈林、昕爷就出来了,我们就断了……真不巧……
其实吧,高考也就一年,一生中也就一年用在学习奋斗,应该学会珍惜!免得以后都后悔!
你们说你们学着流氓样干嘛?以后出去了打也打不过别人,说也说不过别人,写也写不过别人,怎么办?还是好好学习,为七班做最后的贡献吧!
写这些,不是要得罪某些同学,只是真的看不下去了,佛说,“你看到了别人的不是,就赶快去自省吧”我已经看了很多了,可是自省的人也有你们啊!班是我们共有的不是吗?干吗只要几个人去死撑?一起上呀!陈志杰,曾经的_让我看到了七班的希望!我知道还会有很多七班的英雄再涌出,尤其原理科班的人!但也有很多人不会,永远都不会,一辈子都不会!你信吗?
UNION就是团结,因为有U and I一起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