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毒是害人的东西,你只要沾一点点,你就会生不如死。
一些常见的毒。有等等。这些常见的毒害死多少人拆散多少家庭那。毒是害人的远离毒,毒害了多少不知道毒是多么害人的;只因为朋友要他吃,很多人多是因为在朋友面前不丢脸就去吃;现在我们要;告诉大家毒的危害;大家要远离TV毒。
有一个少男跟朋友去玩在KTV玩看见别人在吃毒;朋友要自己也吃他看见别人多吃;自己也去吃了。后来就一直去吃;一个胖呼呼的青年变成了瘦瘦的样子了;为了吃毒不择手段;杀人,抢劫,等等犯罪行为。
这就是毒的危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