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六号是世界禁毒日,_总是隐藏在我们身边。
香烟中的尼古丁就是_,很多人都在抽烟,想戒又戒不了了。尼古丁是一种难闻、味苦、无色透明的油质液体,挥发力强的东西。尼古丁进入人体后会产生许多作用: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血压上升等是心理管疾病的主要帮凶。
一支香烟中的尼古丁可毒死一只小白鼠;二零支香烟中的尼古丁可毒死一只牛。举个例子来说吧!有一个人晚上吃了二零支大雪茄,早上发现身体难受,当天去医院,生命危在旦夕;德国举办一次派对,玩猜拳,胜的人吃一只香烟,一个人吃了八零支香烟没过多久立即死在现场了哦!说了这些,你肯定会问我为什么有些人吃了许多香烟,身体不难受?我告诉你吧!是因为他们不是一包一包的吃或一支吃完接着再吃一支,所以他们不会身体难受。
总而言之就是不能吸毒,远离_,不能觉得只吸一次没关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