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是一个多么可怕的字眼。它总能使人毛骨悚然、胆战心惊的。_的外表很娇艳,而内在的的确确是恶毒无比,是杀人不眨眼睛的刽子手。在现实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鲜活的生命被突走,有多少美满的家庭被破坏。如果你一不小心坠入它的魔掌,从此便会走上一条精神和肉体痛苦的不归之路。因此,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远离_;我们一定要牢牢记住禁毒,从我做起。
“_”是一个多么可怕的字眼。请看下面的真实的故事,在二零xx年,一六岁的高中生杨某家庭条件殷实,其父母在外经商,平时没空管他。于是杨某无心学习,经常出入于迪厅等娱乐场所,还认识了一位所谓的“朋友”。而后他的“朋友”向他推荐喝“止咳露”,说服用之后能提神醒脑,杨某起初觉得好玩,就试着用一点点“止咳露”兑可乐喝,后来剂量一次比一次多,紧接着越来越大,每天至少喝一瓶,不喝上一口就感觉头脑发昏、脚步发虚、老想睡觉等症状。医生告诫他说,长期滥饮此类“止咳露”无异于慢性自杀,人体自身正常的免疫功能将被破坏,心理、生理对“止咳露”会产生依赖性,极易感染各种疾病,而一但发病将会导致病程迁延,用常规治疗方法很难治愈。看,又一个青少年被_染上了。同学们,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远离_;我们一定要牢牢记住禁毒,从我做起。
“_”是一个多么可怕的字眼睛。那么你们认识_吗?_的分类很多,比如:_、_、_、_、_、_等。如果吸食_能够使人形成瘾癖性的麻醉和精神药品,它能够使吸毒者出现蠕动减弱、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免疫力下降等。_:一般出现在酒吧,KTV或者娱乐场所,贩卖_者都会采用在酒里下药,或者在食物中放入_,使受害者从此染上毒瘾,走上了歧途,导致了许多家庭支离破碎,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因此,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远离_;我们一定要牢牢记住禁毒,从我做起。
禁毒,从我做起,禁毒,从大家做起,禁毒,刻不容缓。同学们,我们一定要远离_,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