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_是什么东西吗?顾名思义,就是有毒的东西,既然有毒,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吸毒而无法自拔呢?吸毒者是因为好奇才吸毒,可是这一吸,就再也不能出来了。
我看过一幅漫画,画的是一个人吸毒,他骨瘦如柴,和一只狼跳舞,狼身上写了:_,这就是典型的“与狼共舞”。与狼共舞很危险,所以吸毒也很危险。
人在他们毒瘾为发作前,和平常人没什么两样,但当他们的毒瘾上来时,就会不顾一切代价,去买_来止住毒瘾。没钱的时候更会想到去偷钱甚至去杀人。而其原因只为了得到一小包白粉状的_,等待他们的最终是一副冰冷的手铐。许多有钱人和一些及富声望的官员,只为了尝试一下_对人体的吸引力,而越发堕落。最终成为了遭人唾弃的千古罪人。
_理当被人唾弃、遗忘。它会让一个人失去家人,失去一切人间美好的事物,让他觉得人间已无值得他留念的了,从而结束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会让一个和睦的家庭,充满硝烟的战火。
有个家庭的丈夫,原本是一位品质很好的人,他有一个孩子,而且家庭也很富裕,家里什么家用电器都有。但吸毒以后,他完全失去了理智,不但把家里值钱的东西拿出去变卖,换成_,而且自己断送了宝贵的生命,给妻子和儿子带来悲痛。看,一个孩子就这样没了自己的父亲,一个妻子就这样没了丈夫,一对父母就这样没了儿子。他们是多么伤心呀!
_——它,是腐蚀人们心灵的恶魔;它,是破坏温馨家庭的“第三者”;它,是吞噬金钱的“机器”它,是摧残人们身体的“黑市医生”;它,是一把杀人不见血的刀,它,是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是一座随时都能使人掉入万丈深渊的绳索桥……。 抵制_,这是我们每个地球人应尽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