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何时起?往日的欢声笑语已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阵阵痛苦的呻吟;从何时起?往日的清秀容颜已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张张憔悴的面貌;从何时起?往日魁梧的身材已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根根突起的骨头。
看着视频上一个个被_吞没的不成人样的人们,我的内心犹如针扎般的痛苦。“_”多么可怕的字眼,又是多么令人痛恨的字眼!因为,它曾夺去无数人的生命,他曾剥夺无数人的人生,它曾拆散无数个幸福的家庭。而如今,仍有数以万计的吸毒者为_而丧心病狂,仍有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吸食_。_,就像湖中的水华,在无止境地蔓延;就像浑浊的污水,侵蚀着一个又一个人的身躯。
还记得一八三九年的那一天吗?广州虎门海滩上浓烟滚滚,这是个令人难忘的日子,民族英雄林则徐在广州虎门一举销毁了外商运到中国的二百多万斤_。在这之前,有许许多多的百姓受尽了_的折磨,有许许多多的家庭因_而破碎了。可恨的_,不仅仅严重损害了中国人的身体,还使中国的白银超多外流。中国因此渐渐衰落,人民更是苦不堪言,由于中国人吸食了超多的_,致使自我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最后只剩下皮包骨,因此外国人戏称中国人为“_”。
虽青少年,正值花一般的年龄,也是人生最完美的一部分,就如同夏季茂密的树叶,显示出一派勃勃生机。可如今,有多少的青少年为了_而放下了追求成功的道路,为了_而踏入了万丈深渊,为了_,甚至不惜一切。过去完美的一切,化为乌有;过去完美的一切,成为飘渺;过去完美的一切,成为奢望。完美的过去,已不复存在,而如今,除了痛苦装点人生之外,已再无其他完美的字眼了。可怜天下父母心,_,不仅仅毁掉了自我的青春,还连累了自我的父母。一个家庭,会因_的到来而顿时支离破碎。看着视频上整天为吸毒的儿子以泪洗面的母亲,我不禁怆然泪下。_,给人们带来了抹不去的痛苦,给家庭带来了抹不去的悲伤,给自我带来了毁灭与死亡。
让我们携起手来,一同抵制_的侵害,不再让历史重蹈覆辙,不再戴上“_”的头衔,珍惜自我宝贵的生命,向_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