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正是长身材,长知识的时代,是祖国未来的花朵,_这个大恶魔头正无时无刻地损害着这些充满期望的年轻的生命。
难道咱们就不应当拒绝_,珍新生命吗?况且,_还正在残酷地销蚀着人的灵魂,人们一旦染上了_,肉体就会末尾蜕化,吸毒次数越多,毒瘾越大,肉体就蜕化越深。梦想正是这样,吸毒者完整损失了事业心和权利感,更谈不上什么梦想、品格,统统被抛到无影无踪,终日焦躁不安,人格曲解,严酷者还会出现重症肉体病一类的梦想,行为不当;此外,_还有情地破坏着咱们的家庭和社会,导致多少家庭流离失所、妻离子散,国家财产严酷损失;结果不堪想象。
由件件的事例可见,_是严酷损害人类社会的,是人类务必看法的朋友,所以咱们就应当慎重地防范它,战胜它。
这个世上没有真正的神灵,却的确存在着恶魔。_就是这魔鬼的化身。
至今,我国青少年吸毒的人数在吸毒总人数中比例达八五。一%。八五。一%,一个令人惊讶的数字,已经家喻户晓了。使人有着双重依靠,唯有八个字就应紧记:珍爱生命,拒绝_。因此我们该做的很多,而且务必从小做起。
然而认清_的真面目并彻底与其化清界限不仅仅仅需要无数的禁毒知识,更加需要的是有意识地培养健康的心理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是谨慎地择交朋友和高度的警觉和自制;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也唯有将预防_从意识转化为行动,再由行动上的拒绝升华为精神上的排斥,从生命的高度去抵制这中食人瘟疫的诱惑,才有可能做到远离_而不受侵害。
一个为了吸毒,把家里的经济财产全部烧光的人,还有人帮他吗?
一个为了吸毒的人,到处贩卖_的人,还有人帮他吗?
没有,无能为力。
人生有的一次生命是无价的,也是脆弱的。它承载着你的亲人,朋友和整个社会赋予你的职责,所以它绝不仅仅仅是你一个人的。它承受不起任何不负职责的冒险,所以请珍惜你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