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是的,人类是善良的,光明还在。你骗人,我不信……”我气愤极了,打断了他,但语气再强硬。说完,我便泣不成声了,瘫在了地上……
“不要自欺欺人了,忘掉这些吧,跟我走吧!”他的证据中略带温柔,我抬头看他己没有了恐惧,他把手伸向了我,我刚要把手递给他就停住了,我迟疑了,心里很矛盾,两种声音在我脑子里不停打转。
“把手给他吧,你对人性信心,对生活没有了任何留恋,相信他吧!”“不要相信他,你千万不能对人性失去信心啊,也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只会给你带来痛苦,想想你的父母,老师,同学,生活的美好你难道没有体会吗?”两个声音争辩着。我的脑海里闪出我生活中的片断,开心幸福,虽然学有不如意,但也会过去,原来人性并没有失去。想到这,我便把手缩了回去,我心中充满了信心。我发现,我的身体在发光。“啊”他在融化,“这不可能,不可能……”终于他化成了血水。
我松了口气,啊!渐渐地,我的身体好轻,升到了半空。我太累了,没有力气大叫害怕,眼皮越越沉,还失去了意识……
“雪炜,雪炜,起来吧,很迟了。”我睁开眼睛,原来是小倩,唉,我松了口气,原来是场啊!但还是有点后怕……
我望着枕边那本《禁毒》,心里在想,禁止闯入我们的生活,关爱自己的生命,那么我们的青春永远多彩。让我们保持美好的品质,锻炼我们的自抑力,学会调整我们的好奇心,不要开启的大门,让他永远封存……
秋风柔柔地在吹,多姿多彩的世界等待我们去享受,让我们用鄙视的眼神,向说拜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