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许多恶毒的事情发生着,其中,毒是最大的毒,害到了无数的人和家庭。
毒有许多种,经电视报道,报纸等各种途径都应略知一二,等。毒还有无比巨大的毒性,会使人染上可怕的毒瘾,对毒流连忘返,昂贵的毒又逼得他们四处筹钱买毒,借不到钱的就会偷抢扒拿,丧失亲情,所以经常会发生这样的案件。一旦停了毒,就会头痛难忍,瘦的皮包骨,注射毒的还起各种疙瘩,令人心惊胆寒。
如果亲人、朋友、远亲近邻跟毒打交道,要求你也去跟毒打交道,那么你先应该不动心,再劝他们,如果他们顽固不化,就要报警,由公安机关来处理这帮_吸毒团伙。
远离毒吧,朋友,毒有弊无利,必须禁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