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虽只是一个简单的名词,但它是可怕的恶魔!一旦落入他的魔掌,便被他那伪装的为表所诱惑,导致许多人踏上一条不归路。这是一条充满了精神和肉体的摧残,充满了妻离子散的痛苦,充满了懦弱和灭亡的不归路。
古语有云:“玩恶毒为首”。它让人欲罢不能、痛苦不得求生……
在一五零年前,外国的侵略者带着贪婪的欲望,用_撞开了中国的大门,既而发动了两次_战争。曾经以五千年的文明而自豪的中华民族,居然在它的负面作用下变的国弱民衰,任人宰割,落得个“_”的耻辱称号。然而在林则徐的带领下,_渐渐从中国消失,但是,现今_像幽灵般潜回到了中国!它不仅摧残了“粉丝”们的身体,还摧残了吸毒者的前途。抹杀了他们的灵魂,还会诱发各种疾病。许多吸毒者,起初只是抱着好奇的心念“试一试”,其实事情就坏在这“试一试”上,。因为人一经吸毒,就上瘾,便难戒除,毒瘾发作时,他们笑着喊着跪着留着眼泪鼻涕,要“吻”_,轻则头晕呕吐,重者如万刀切肤、万蚁啃骨、万针穿心,只想,一死了之。这真是一图快乐,悔恨终生。
珍惜生命吧!_--碰不得。它就像是一个电脑黑客,一旦进入你的电脑,目的只有一个--控制你思维,让原本你主宰的大脑转变为它驾驭的领地。
“远离_,关爱生命”,这一句简单的口号像是一口警钟。时时刻刻在你的耳边响起。提醒你面对那些“五颜六色药丸”后的隐患;提高你自我保护的意识;帮助你重新认识自己的生命。
我们一定要抵制_,防止_。禁止_来危害我们的身心!让_这只魔鬼从中国的土地上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