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我们的爱永远都是最无私的,当你生病的时候是父母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你,直到你痊愈为止。当你有困难的时候也是父母第一个站出来帮你解决问题。
还记得那是在我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因为我从小就体弱多病的缘故为我操碎了心。
夏天总是特别的闷热,我晚上喜欢开空调吹,有的时候又不爱盖被子。有一天晚上睡觉时,忽然感觉头昏脑涨的。头疼的厉害。难受极了。妈妈察觉到了就用体温计帮我量了一下,三九度原来是发烧了。二话不说就叫起来老爸,心里很着急。妈妈对老爸说要赶紧把我送到医院里面去。可正是夜晚,天黑黑的,医院也不知道开不开门。正是夏季的缘故,外面还在下着雷阵雨,可是妈妈没有半点犹豫,然后就赶紧让老爸开着车子送我们去医院,一路上风很大,雨也不小。妈妈的脸都被雨水打湿了,可她却将我保护在怀里一点雨都没有让我被淋到,我在模模糊糊中看见了妈妈那张沾满着雨水的脸,心里难受极了。抱怨自己为什么要生病,抱怨为什么自己要让妈妈为自己受罪,为什么要要妈妈受这样的苦。
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到了医院了。妈妈把我抱下来了。医生为我治疗,终于把烧退了下来。妈妈的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露出来了满意的笑容。父母对我们的爱,总是最无私的,可我们却总是没有及时回报他们。无论如何都要对父母好一点,因为父母永远都是最关心我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