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最令我难忘的事情是去水世界玩。
七月二八日那天,我和妈妈、舅舅、舅妈、妹妹、叔叔一起去水世界玩,我们大约坐了二个小时的车子,一下车,我就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张整个水世界的地图,我跟妈妈说:“我们先去换衣服吧。”换好衣服后,我们来到了“冲浪世界”,那里有几个人踩着冲浪板在人造的海面上冲浪,他们身手敏捷,踩着冲浪板神气得很。接下来我们去了“超大游泳池”。我进游泳池后,就往水枪里加满了水射叔叔,叔叔也亮出了自己的手枪,与我展开了“水枪大战”。我想了一个计划,是这样的,我潜入水中,把水枪加满水,然后游到他的前面,突然从水里冒出来射叔叔,果然,这个计划成功了,叔叔只能投降。
一转眼到了下午,下午我们几乎是在人造海滩里度过的,我们一直在里面游泳,后来我们还欣赏了水上表演。玩着玩着,妈妈突然喊到:“还有一五分钟车子就要走了。”我们立刻上岸,换好衣服后,匆匆忙忙上了车。
这次旅行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