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六零零字初中作文 第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发生过许许多多令我难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使我难以忘怀。
记得在我读三年级时的一个晚上,老师布置了很多作业,令我非常郁闷。老师在布置有什么作业时我的思想正在开小差,所以忽略了其中的一份作业。那一天的作业很快就被我做完了。这时的我非常高兴,也觉的非常的累,于是就出门去逛逛。经过同学家时,我看见还有很多同学还在书桌上做作业。同学们的父母看到我这么早就出来游玩,他们都很惊讶我如何能这么快就做完了作业。我很骄傲地抬起头,对他们说:”我确实是做完作业了!“
第二天早上,我去上学了。到了学校,组长叫我把作业拿出来,我听他的话把所有的作业都拿了出来,组长叫我拿出最后一件,我非常惊讶,不是只有四件吗?组长神气的说:”当然不是了,一共有五件你漏了一件。“组长立马跑去跟老师说。老师听了非常生气,马上走了过来,叫我去窗扉边把作业补完整。那时同学们都在笑我说:”哈哈哈哈,都是你自己上课时开小差忘了作业,你才会被老师责罚。哈哈哈哈——.“那时我就觉得我自己非常委屈。我想:这事不怪别人,都怪我自己,是我自己上课不认真听老师讲,才造成今天的错误。我走回座位,把作业补完以后给了老师检查,老师检查了后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老师讲课不要像现在一样被老师责罚。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极了。它教育了我今后上课听讲要全神贯注,作业要一丝不苟,学习要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