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六零零字初中 第
迎着初秋,我的初中生活拉开了帷幕!
八月二五号早晨,我迈着开心、紧张的步伐,来到了这个我期待已久的学校。老师安排我的寝室后,爸爸带着我,上楼寻找房间。因为我的寝室在六楼,所以爬的时候特别累,心想应该是太久没有锻炼了吧!是该锻炼了,不然走楼梯,就得累死人!
一切安排好后,老师让家长们离开了学校,我有些对爸爸的依依不舍,因为我也不知道这四天到底经历啥,想找个人做伴。
老师带着我们去了报告厅,路校长开始了开学仪式的演讲,仪式结束后,我们班便站在了,炎炎烈日下,我们的教官,在旁边教我们怎么站军姿,几个小时后,可把我累坏了!
终于挨到了吃饭的时间,但是总教官说把一首诗背下来才可以吃饭,我们都不知道是哪首诗,总教官就说:“军井未掘,将不言渴。军灶未开,将不言饿。雨不披蓑,雪不裹裘。将士冷暖,永记我心。”听完之后我便记了下来,大概弄明白了这首诗的意思。
到了晚上,教官告诉我们还要军训,我瞬间整个人都懵了,为啥晚上还要军训,不是要好好休息么?晚上军训后,我来到了寝室,刚一躺在床上,便呼呼大睡,应该是太累了吧。
第二天早上,我们五点多起床,六点二五时,我们还要跑操,再跑到最后的时候,我就感觉体力不支,差点摔倒。
接下来几天,便和第一天一样,还是军训。到了第四天下午,我们学校开始了军训汇报表演,我们班的同学都拿出了实力,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得了一等奖,鼓掌时拍的比谁都响!
军训下来,还真是开心的结束,难过的开始!这个学校可真有趣,希望我在未来三年里学到很多知识和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