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六零零字初中 第
转眼间,七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让我记忆深刻。七天前,我还是娇生惯养的“大小姐”,七天后,我竟蜕变成了能独立的一名“小军人”。
这七天里,我接受了不一般的洗礼。站军姿,从而挺直了腰板。踏步,从而向自己的梦想更迈进一步。向右看齐,我在衡量并不断改变自己的态度。稍息和跨立,我在打下牢固的基础。一开始,我并不明白老师和教官让我们军训的用意。乌云遮住天空,蜻蜓低飞,我一次又一次地祈祷赶快下雨,但一阵大风刮过,吹散了乌云,吹跑了蜻蜓,或许老天也想让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尽快成长成参天大树。每当教官让我们休息的时候,我就希望教官忘记看手表,让我们多休息一会。但军纪是严明的,不会为任何一个人改变。我已经深刻地感受到了军纪的不可动摇。
每天最快乐的莫过于拉歌。我们总是扯着嗓子,爆发出青春的荷尔蒙。士气随着我们的嗓音渐渐地升高,为一天的军训生活画下句号,为第二天的刻苦训练打下伏笔。
慢慢地,军训开始变成我们的习惯,我们开始适应这种艰苦的训练。好像在做一件每天都会做的事情。突然发现,如果不训练,还会有些不适应。家人都笑称我们是“受训狂”。
或许吧,我发现自己离不开教官,离不开老师,离不开已经相处了七天的同学。现在,呆在家里,看电视没精神了,玩电脑的时候心里还在回忆与同学在军训时发生的趣事。
军训最后一天的联欢会上,我献上了一曲二胡曲《赛马》。也许潜意识里,我在祝福我们以后像骏马一样在草原上自由驰骋,又好像在赞美军训生活虽枯燥但让人激情澎湃。
自古以来,梅花香自苦寒来。没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到彩虹?
军训,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