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六零零字初中 第
旭日东升,太阳日渐地挨近那遥远的天边;那时的空气好像没在流动似的,也没成形的风,实践得也差不多了,大家就去吃饭了。
伴随教官的到来,军训生活也就随之开始了。
惹火辣的太阳烘烤着大地,大地烫得就像一个大蒸笼。目前有一股微风轻轻拂过,但形成这股风的是热空气罢了。而大家却要在大太阳底下站军姿。
教官严肃地说:“军姿必须要站直,而且还要抬头挺胸看前面,不可以像唐老鸭一样,虽说是重心向前,但没叫你把头像唐老鸭那样伸出去,目前开始训练军姿。”
话音刚落,大家就开始站军姿了。汗水流过我的脸颊,浸透了我的衣裳。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我心里想着:都已经这么久了,如何还不去阴凉的地方训练,难道我上次看错了?这应该不会一直在太阳底下晒吧,这又不是正轨的那种军队的练习?
果不其然,教官看让大家练军姿的时间差不多了,就领着大家去图书馆那里面一块空地训练和休息。
“起立。”教官喊道,“训练军姿,好的可以提前休息,动一下就要加一分钟,不是他加一分钟,是整个班加一分钟。目前开始”
我前面的一、排个个都昂首挺胸,目视前方。但不知教官发现哪个在那里动,便叫道:“加一分钟。”一个口哨声响起,有人便叫道:“课间休息。”这好比不会游泳的人在水中所期待的一根救命稻草啊!但教官却违抗命令,说站完了才能休息。大伙都唉声叹气。
时光如流水般悄然流逝,非常快迎来军训汇报演出,在同学们积极地配合下及教官地教导下,大家最后获得了优秀的成绩。
十来天的军训生活,不禁被人感慨:原来军人不是这么好当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