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军训!我感到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涌上心头。但是,军训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我想,军训的天气最好凉爽点。要不然,让我们站在烈日下练习,不热死才怪呢!
军训的第一天肯定是兴奋的。晚上熄灯以后,应该可以讲话。如果老师不来检查,说不定会一直聊到半夜呢!
我还听人说,军训是艰苦的。军训的项目有很多,障碍跑、爬山(连一滴水也不能喝),列队训练等等。教官的管理非常严厉。一想到这儿,我就一点也不想去了。
我想知道同学们议论的“紧急集合”是在几点钟。在深夜十二点,还是凌晨三四点?如果太早的话,我是无论如何也起不来的,除非把我拉下床,要么就是有人在我耳边大吵大闹。
我特地去看了前一届学哥学姐军训的作文,他们这样描写关于道:“一天下来,肚子饿得咕咕叫,连力气都没有了。好不容易可以吃饭了,还要大声唱歌……”饭前要唱歌?唱什么歌呢?还有一篇作文中写着:”吃饭还要排这么长的队啊!”哦,我不希望这样,要不然我的双腿会发软,晕倒呀!
我想象我们的教官是和蔼的,他会不会给我们多些休息的时间,让疲惫的我们静下心来,安静地看书呢?他会不会带着我们外出游玩,让障碍跑变成快乐的郊游呢?
教官不要太严格,吃饭不要排长队,训练不要高难度……我想,我的军训或许会很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