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满脸笑容的来到西湖区少年学校,参加三天艰苦的军训体验活动。到了目的地以后,我们便排好队进入自己的营房,放好东西便去拿我们的队服。换好队服,往自己身上瞅瞅,俨然感觉自己就是一个真真的小军人。这时,我们的教官走过来,让我们排好队走到门口。我无意中看见墙上有一横条,只见上面写道:“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一看到这句话,还真有点胆怯呢?
接着,教官叫我们做了几个基本的动作,重复来重复去,没一会我们就汗流浃背,喉咙干得直冒烟。没多久,我们又举行了开营典礼。之后,我们便开始了魔鬼般的训练,一会儿三面转,一会儿踏步走。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夜幕降临,想想这会总该好好休息了吧!果不其然,教练说,吃晚饭的时间到了,我们终于松了口气。我们按着教练的指挥,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饭堂,坐在椅子上,吃着可口的晚餐。就见有的同学狼吞虎咽好像几百年没吃过东西一样,不过,这也难怪,这种训练我们从来没有过,这样一来,大家早就饿了,所以也就管不了那么多了,吃饭自然也就快了很多。
大概六点四十分左右,我们开始了精彩的联欢晚会。像朗诵《爸爸我想对你说》,舞蹈《长相思》,精彩游戏“过长绳”等等。其中,不仅有同学表演,还有我们的教官和老师表演,他们表演得可好看了……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快到睡觉的时间了,我们又来到自己的营房,很快进入了甜蜜的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