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我们升入了初中,一年一度的军训又开始了。在这四天军训里同学们都不怕热,不怕苦的精神,让我们知道了团队协作才能更出色。艰苦的四天训练中,最后的汇报演出使我难忘。
最后的一天下午,为了更好的回报演出,彩排让我终生难忘两点半的时候,太阳毒的像红红的辣椒那样热,头上像容嬷嬷用针扎我的头似的。教官叫我们站姿要双手紧紧贴裤缝,抬头挺胸像边境的战士一样一动不动。然后又学跨姿,右脚向后退了一步,向下蹲,双手不能超过膝盖,抬头挺胸,一遍不对又一遍,不知重复了多少遍。又热又累,可是同学们还是像教官教的那样,动作整齐到位,最后得到了教练的夸奖样,动作整齐到位,最后得到了教练的夸奖,使我们有了自信。我们感觉一定拿个一等奖,我们期待着向家长汇报这几天的劳动成果。
训练到四点,家长们陆续来到操场看我们汇报演出。校长阅兵开始了,向每个班级说同学们幸苦了,我们声音洪亮的回复说:“校长好,为学校争光。_看看同学们一个个斗志昂扬,在学习上一定也会做到的。看每个班级到前台表演都很认真,向左转,向右转,团结才能整齐到位。特别是一等奖的班级,同学们都特别整齐,声音特别的洪亮,校长高兴的伸出了大拇指,其他的老师也是纷纷点头,对他们的表演的非常的称赞。我们班虽然得了二等奖,心里非常的高兴,这是我们几天艰苦的训练,不断的努力和汗水换来的回报。班主任在这几天里,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们。我们的成绩离不开班主任的付出。五十多个同学来到了新的学校,学习也会像军训一样付出就会有回报。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