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五号上午,我们开始了军训。
上午在总教官彭教官在操场上开了个会(一。不许说话。二。站军姿时不能动,想动打报告三。吃饭不说话,说话不吃饭。)说完之后,彭教官教了我们军姿怎么站,然后让我们站了二零分钟军姿。站完军姿,我们就去吃饭了。
下午,我们顶着太阳到了操场开始下午的训练,教官教了我们蹲姿,然后让我们蹲了二零分钟,中间有个人动了但是没打报告,结果教官又加了一零分钟。蹲完之后,腿又酸又麻。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人犯错就要全部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