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六零零字初中 第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我认识了许多新同学。我以前没有军训过,所以不知道军训是多么的艰苦,但是这次我才真正的感受到了真正的苦,也切身感受到了教练这个职业的艰难。
我们教官姓刘,他的脸是黑色的,他长得很高,我们一开始是白皙的脸蛋。到军训结束的时候,我们的脸都变成黑色的了,都晒伤啦,头上都可以煎个鸡蛋了。
军训的时候抬头一看,刺眼的阳光刺得让人睁不开眼睛,在这刺眼的阳光下,我们就开始训练了,教官说,我们要先来站军姿,要有以下几点:两脚分开约六零度,两腿挺直,大拇指贴于食指第二关节处,两手自然下垂,十指紧贴于裤缝,收腹挺胸抬头,两眼目视前方,两肩稍向后,身体倾向前……
我们就开始站军姿啦。一站就站三零分钟,在太阳底下,我们脚掌发麻,头晕目眩。我在想,我们的教官是怎么练出来的,要整天训练,他们多么辛苦啊,更有的人是一站就站八、九个小时的。
我们很快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到了,家长们把我们都接回了家,一回到家,我们就如同饿狼一般端起饭碗,狼吞虎咽地吃起饭来,我们又渴又饿,吃的非常多,生怕下午又渴又饿,到了第二天,我们的整个人都快站不起来了,老师让我们晚上在床上多敲敲腿,不然的话明天就真的起不来了。
经过了四天的训练,我真是体会到了军训的苦,我们有的时候和二班一起站军姿。一起比,我们不到半天做了三零零多个蹲起,直到最后一天我们开始比赛啦,上午排练,下午比赛,我们共有一六个班,我们在第一一个,我们先观看前面的十个班的比赛,很快我们上场比赛了比赛结果还算满意,我们拿了第二名的成绩。
感谢教练这几天的辛苦付出,这几天的军训让我终身难忘,让我们本来不熟悉的同学们一起相识,相知,以后可以更好的相处,成为团结协作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