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几天严酷的训练中,已经没有一个人倒下了,每个人都非常的坚强,都在刻苦认真的训练,做好每一个动作,为的是班级的第一个荣誉,第一个开始,我也看见了同学们团结的力量,大家都不想拖班级的后腿。虽然都被晒的黑黑的,但我们都没有放弃,因为我们大家都不怕这小小的考验和磨难,加油,加油!
终于会操开始了,我们都是信心百倍,在会操时,我们都听见了首长的夸奖,结束时,首长说了一句“很好”,这让我们都很高兴。在公布结果时,全场都很安静,当听到“一等奖,初一(一六)班”时,我们发出了一声欢呼……
会操是一个集体的,结果也是整个集体获得的荣誉,如果只靠一个人的努力是不够的,要团结一心,因为“团结就是力量”,当我们领到中学第一张奖状时,大家的心里都是心奋的,似乎都忘记了在军训中的酸甜苦辣,只停留在这美好的瞬间里,所有的汗水都在这儿,都在这一刻得到了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