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六零零字初中 第
军训,这个遥不可及的字眼,却这么快到了我的身边。其实,军训就像个五味瓶,酸甜苦辣,什么滋味都有,就看我们自己如何去调剂。
新鲜:第一天军训的时候,我们就像乡巴佬进城——充满了新奇感。等几个教官神秘献身后,我们更是像一群唧唧喳喳的小鸟,有的悄悄地打量着他们;有的担心以后的军训生活;有的在窃窃私语……总之,第一天,我们是在兴奋、新奇的状态下“不安份”地度过的。
疲倦:凡事都有三分钟热度,我们对军训也不例外。刚开始的新鲜感没持续两天,我们就厌倦了。每天都重复作着那个一成不变、乏味的动作:稍息、立正、跨立、齐步走……一天下来,腰酸腿痛,浑身像散了架似的,胳膊都抬不起来了。唉,一个字,累!
欢乐:军训虽然比较枯燥、无聊,可平淡的生活还是会有一点惊喜、欢乐,就如同广阔的大海不会没有一丝波澜一样。我们的教官是个风趣幽默的人,他也很爱吹牛,他说,吹牛是男人的本事!当听到这时,我们哄然大笑,他还一脸正色道,笑什么?当别的班比我们好时,他为了加强我们的自信心,说了这么一句:“小样,他们还嫩着呢!”“……”“哈哈哈……”愣了几秒钟后,我们爆笑。
酸辛:虽然军训充满欢乐,但更多的是汗水。我们军训时,老天不作美。时而阳光猛烈得让人睁不开眼,时而雨下得能打湿你的衣服。可我们无论是日晒,还是雨淋,始终坚持到底。几天下来,人竟然黑了许多!
遗憾、不舍:军训结束了,会操成绩不是很理想。但一个人作一件事,只要全力以赴了,即使做得不好,也不会有遗憾了,不是吗?会操完毕,教官们要走了,我们十分依依不舍,大家都挥着手说着“再见”。
呵,多姿多味的军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