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六零零字初中 第
八月二十日,我来到实验中学上学,两天的摸底考试结束之后,紧张激烈的军训生活就开始了。
学校请来六六一五一部队的解放军叔叔来训练我们。第一天上午下雨了,教官只能去宿舍教我们叠被子,整理内务。被子必须叠成豆腐块,宿舍内必须收拾得干干净净,否则就批评,扣分。下午开始队列队形训练了。
酸甜苦辣两天之后,胳膊酸了,脚也痛虽然要吃很多苦头,但苦中的乐趣更多。有一天正在军训时候,杨教官让站军姿,忽然有一只小虫飞在了我的头上“吻我”。我特别难受,我就用手把它吓跑了,可正巧被教官看到了。他走过来对我说:“嗯,你动什么动。”“我头上有苍蝇。哪儿?哪儿有苍蝇?我怎么看不到!”教官盯着我的头问。“飞走了你当然看不到。”我答道。飞走就好,飞走就好,不要把你给咬着了。教官几句话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虽然教官没有明确地批评我,但从他的言语和目光中可以看出他在指责我,而且让我以后不要再犯类似错误。
军训生活是有条有理的。我们训练的累了,教官就让我们休息,教我们唱各种各样的歌。最难忘的是《军中绿花》。
要军训比赛了,上场前我们十分紧张,但教官比我们还紧张,他的汗珠一滴滴地流了下来,因为他当兵的时间毕竟不长,又不想落后,所以喊口令时非常紧张,而我们又是重点班,假如训练不好我们……但上场后,他发挥自己最高的水平,我们也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最终获得了第一名。教官笑了,我们笑了,老师也笑了。
有苦有乐的军训生活就这样结束了,与教官朝夕相处了七天,他们走了,我们有点伤心。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教官你辛苦了我们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