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六零零字初中 第
短暂而又美好的四天军训生活,就这样悄悄的走了,来不及回首,但昨日的哨声依然在耳边响起,响亮的军歌还在耳边回荡着穿上校服的样子,依旧浮现在眼前,离别是伤心的,但我不会哭,不会将这次军训看做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记忆,如果说人生是星空,那么军训就是这星空中最耀眼的明星,军训能够培养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我们的意志,锻炼我们的身体。
这场军训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考验,是一种人生的体验,军训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命令,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在我们学校,我们是要必须绝对服从教官的命令,听从教官的安排,军训是一个磨砺自我的精神,我们绝对不因为一点苦就放弃,更不能因为教官的严格就半途而废,我们必须坚持不懈的去战斗,去拼搏,然后取得最终的成果。
我们在炽热的操场上站军姿,一遍又一遍做着枯燥乏味的动作,口号喊的嗓子哑,把地跺的脚疼,一句又一句,不能违抗的命令,这一切都不能使我们退缩,我们要勇敢的面对这些困难,才能取得成功。当然,在军训生活中有苦也有乐在经过无数次的训练后,教官会让我们在阴凉下休息,和我们一起谈笑风生,和我们一起聊天,唱军歌。在无数次的努力后,我们可以把脚跺的震山摇,把口号喊得震天响,一排的步子走得像一个人般似的。最终,在最后的表演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当然,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为我们默默奉献的教官和班主任。
通过这次军训,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军训虽苦,却能锻炼我们的心智,让我们拥有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也让我们学会去担当肩上的责任。一切的苦与累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们从中收获了许多,这些心得体会足以伴我们行走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