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六零零字初中 第
我的军训生活很苦、很累,但也很愉快。
每一天,我与我的“战友”们一起站军姿,当着烈日,流汗了,也不许擦,任凭汗水淌过脸颊,脖子,胸膛,大腿……这是一种煎熬,很苦,但我们必须认真做,这是在磨练我们的意志力。我们不曾退缩,因为我们是省锡中的学生,在踏入校门的时候,便已经做好了吃苦耐劳的准备。
最累的要属正步了,在做分解练习时,抱着腹,抬起脚,也许会摇摇晃晃,也许会站不住脚而落地,同学们却不曾抱怨过,当甩手臂时,手都是笔直的,充满力量的,没有人会偷懒,所以一整天下来,脚酸腿酸,都想趴在地上不起来了。我们的教官李肖一向说我们的正步踢太快了,让我们重复做了一遍又一遍,有时他都觉得我们会厌烦抱怨他,可是事实上呢?没有,从来没有,大家都是打心眼里喜欢这个教官,无论踢多少回正步,大家都不会埋怨他,即使累了,也不曾懈怠。因为我们是省锡中的学生,在军训开始的那天,就已经决定做什么事,都要一丝不苟。
就算军训再苦再累,我们依然有愉快的时候。在训练休息时,都会表演些节目,其中最受同学喜爱的是李教官的歌曲。他不仅仅会唱军队的歌,还会唱许多现代流行的歌曲,每次唱歌都会引起热烈的掌声,就算是其他班的同学,听了我们李教官的歌,也会不禁拍起手来。李教官和同学们相处的很好,让人有一种亲切感,让一个和自我关系这么好的教官训练我们,心境怎样会不好?但平时大家也不会因为和教官关系好了而不听教官的话,对于一切命令都绝对服从。李教官很喜欢和同学们聊天,同学们每次和教官聊天都会咧着嘴,就像大家是一家人。
我的军训生活不长,却令我变得坚强;我的军训生活不长,却令我回味无穷;我的军训生活不长,却令我一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