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六零零字初中 第
在酷日炎炎中,我怀着千丝百缕的心情坐上了校车,随同老师以及同学一起去武警训练基地。下了校车,看到武警们在训练,在沙地上翻滚,用洪大的声音撕扯着嗓子,带着几分沙哑。我听到许多同学不由自主的发出惊叹声。霎时,他们的形象在同学们身上建立得高大起来。
短暂而又快乐的军训生活已经结束了,回顾其中的点点滴滴,让我感到精彩而充实。
短短的四天军训,教会我们的恐怕不只是那稍息立正的军式训练,更多的,它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意志的磨练, 在烈日下站着军姿。 五点多就爬起来到操场集合(那时天还没亮) 还有很多很多。。。。
更重要的是我们认识了王_教官, 哎呀妈呀,这个教官真的好得没话说, 我们太爱他啦。
在我没有做军训的前些日子,就听以前做过军训的同学说军训里呀。有时很辛苦,有时很快乐,在军训期里你们会不知不觉的和教官产生很深的感情,将要离别的时候大家都会舍不得教官还会哭的哦!一听他们说完我就想这怎么可能,才这短短的一个星期里会产生较深的感情,还会流眼泪,当时就是不相信他们所说的。
军训开始了,我们拥有的教官从表面来看,是个很帅气的男生,个子嘛也不算太高,比我矮那么一点吧 哈哈! 从他的自我关于中,我们知道他是浙江杭州人,名叫王×良,已经入伍二年了。
接下来就是开始锻炼了,他和我们说现在你们每一个人要把自己当成是一名军人,什么事都必须认真严肃,这才像男人的风格,在锻炼当中,我觉得他这个人还不错,锻炼的时候都非常的严肃,休息玩的时候就和我们尽情的玩。甚至有时比我们更激动,他还教我们唱了当兵的歌。军训的比我想象中的过得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