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训练我们的体质,是磨练我们的意志力的,虽然很苦,很累,但是依然会感到一种幸福的力量,是团结的力量,在促使我们不能那么容易的倒下,要坚持,坚持!
教官来了!在烈日炎炎的天气下,我们在操场上一动不动的站着。我看到别班的同学晕倒了,脸色有些苍白,我们班也有几个同学有些不舒服,在旁边休息。再等身体稍适后,再站在队伍中。唉!暑假这么长,每位同学都舒服的呆在家中玩电脑,吹着空调,那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啊!突然在阳光下暴晒,体力自然是受不了,身体不适咯!我倒是没觉得身体不适,但是一天的军训下来,我的皮肤就红红的,晒的黑黑的。
我们的教官很好,他会讲笑话给我们听,让我们在军训中不会感到乏味,让我们放松,放松;他也很严厉,军训中,军姿是很重要的,所以在站军姿时,是不能随便乱动的,如果谁动了,教官会让他喊“报告”,如果没喊报告的话或是屡教不改,那就罚他去跑操场。教官就是这样,在训练中,不管我们是几岁的孩子,他依然是严厉的,但在休息时,他就会一改训练时的严肃,会和我们开玩笑,和我们嬉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