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开学了,一想到终于可以见到分别一个假期的同学们,我的心就像长了翅膀一样已经飞到学校里了。突然,我又有一点儿担忧,不知道今天还能见到他吗?
他是我在班里最好的朋友,名叫小柯,我们总是形影不离。但是他上学期说要转学,我的心情就犹如坐上了冰滑梯一样,一下跌入了谷底。今天我还能见到他吗?我呆呆地凝望着车窗外川流不息的车流,心已经飞走了。爸爸说:“到了,快下车吧!要不然要迟到了。”我竟然没有听到,一点反应也没有。爸爸又喊了我一遍,我才回过神来和爸爸道了别,向学校走去。
来到走廊里,还没有进教室,便听到叽叽喳喳的喧闹声。我三步并作两步进到班里,班里无比热闹干什么的都有,有的在读书,有的在和同伴聊天,还有的在擦自己的桌椅。我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小言,你总算来了!”我回头向那个声音望去,只见那个熟悉的身影正朝我走来,“耶,是小柯!”我高兴地向他跑去,在他的肩膀上使劲拍了两下,他连蹦带跳地拉着我的手,一起坐在椅子上。我问他:“你不转学了?”他说:“不转了,爸爸说暂时转不了。”此时我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激动,兴高采烈地和他分享起寒假里的趣事,教室里不时地传来我俩爽朗的笑声。
就这样我们又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