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转瞬即逝,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全国有二亿多学生和家长共同上一节很特别的课,这节特殊的“课堂”持续了一三年,就是央视专题节目《开学第一课》,每逢开学之际都会如约与我们一起见面。今年秋季也不例外,这一期的主题又是一个崭新理念的呈现,让看过的我们内心又有一番深刻的感悟以及反思。
走过了不平凡的春夏,我们迎来了秋天,这是收获的季节,同时也是新的开始。观看《开学第一课》,能让我们有更多的感想,思考当下,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是一个值得细细品味的好节目。中国_为了中国,为了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不惜一切代价让祖国从以前到先在的繁荣,让中国人民永远告别艰苦日子,迎来新生活,让中华民族从此走上了一条前途无量的路。所以我们都要好好感恩党,没有党就没有如今我们幸福的生活,更别说未来会如何。
面对《开学第一课》,历年来一直秉承着“教育”的宗旨,教育全国青少年,让我们学生在这堂“开学之课”中尽情学习,在九月份这个新的节点领悟新知识,带着希冀重新出发。而《开学第一课》的宗旨正是向我们传递出积极健康正能量的观念,从而正确引导我们还有孩子们树立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往后的人生,更是要坚持自己理想的步伐,勇往直前。除此之外,党是我们最大的恩人,为报答这份珍贵的恩情,身为新时代青少年的我们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确立好人生的动力目标,加油拼搏,争取为祖国为党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人生最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