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一一日,我们开学了,吃过午饭,我就要坐校车去学校了,在家呆了那么久,每天都在家里被妈妈唠叨,我居然很想去学校。我早早就把要上学的东西整理好了,还催促妈妈快点送我去坐车,妈妈第一次见我上学这么积极,都有点不敢相信。
坐上校车,看到妈妈将要离开的身影,我突然又有点舍不得妈妈了,眼泪拼命地往外挤,我怕妈妈看到,连忙别过脸去,不让她看到。校车很快就启动了,我也任由泪水往外流,就这样无声地哭了一会儿,我的心情也慢慢平静下来。校车很快就到了学校。
还没走进教室,就看到教室外面挂了六个灯笼,窗户玻璃也被装饰一新,就像过新年一样,我的心情也瞬间好起来。走进教室一看,哇!教室里也被老师布置得很漂亮。我还发现桌子上整整齐齐摆着新的书本。我坐到座位上把书本整理好放入抽屉里,我刚放好书包和水果箱。老师就叫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拍合照。老师给我们做了好几块非常有意思的板,上面写着“新年新进步”、“我是牛年小学霸”、“神兽归来”、“少年强则国强”还有一块写着“牛气冲天”的大电视模型。看着这么有趣的字,我们一边笑,一边配合吴老师拍照。
一天很快结束了,虽然心里很想爸爸妈妈。但我也暗暗下了决心:这个学期一定要认真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