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一年已经过去了大半,我们已经度过轻松愉悦的暑假,迎来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在这个崭新的学期中,我们都迎来新的学习任务,新的学习征程。为了广大中小学生能全心投身于学习,一年一度的《开学第一课》在九月一日这一天又跟我们见面了。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又给我们带来全新不同的主题,因为二零二一年是我们伟大中国_第一百周年华诞,《开学第一课》给我们带来一幕幕精彩又令人倍感震撼的华丽舞台盛宴,令人流连忘返,深深沉浸在节目组给我们带来的节目之中。
身为一名中学生,我已经观看《开学第一课》有很长时间的光景,几乎每一档《开学第一课》都准时在家中观看,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档大型公益教育节目。作为已经播出十几年的《开学第一课》它陪伴了我整个学习生涯,也深深体会到,《开学第一课》给我们带来的教育意义与目标内涵。
身为祖国新一代的传承人,我深深的知道祖国的发展需要一代又一代的人才,只有通过各个领域的人才建设,共同发展,我们的祖国才能越来越强大,在国际中才能不断拉近各个国家的距离,给我们的人民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带领中国人民一起光复那曾经属于历史荣光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不断的让自己的能力在学习中得到成长,立志要像《开学第一课》的各位前辈们一样,为祖国的辉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让我们一起常怀一颗热爱祖国的心,一起维护祖国的尊严,努力学习,展现出我们新时代少年的青春风采;在未来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能够挺起胸膛,接过祖国交付于我们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