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Yes!开学了!开学了!我从睡梦中被妈妈拉了出来,虽然,我不是那么想离开被窝,但是,我必须这么做。
我刚刚从被窝里爬出来,就听见一阵清脆的敲门声,我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我最好的朋友李宇鑫,我飞快地跑到门口,打开门,啊!天哪,太耀眼了,她身上总是发着光,因为,她总是穿得很整洁,我请她进了门,然后快速地喝起妈妈做的小米粥来,喝完以后,我快速地穿上了校服。来到了上学的路上。
哇!刚出了门,我就看到了很多穿着校服的小学生,初中生和高中生,走着走着,我就来到了学校,啊!学校里的歌声,又飘入我的耳朵里。
“啊!”这是我发出的叫声,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前一秒还站在地上,但是最后一秒,我竟然坐在了结实的水泥地上,当我反应过来,才发现,坐在我身上的是我的第二个好朋友小琳。
“哇!”我开心地抱住了她,她也开心地抱住了我。
我们来到了教室,看到了我们的语文老师又面带着微笑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上课了,我们开始发新书,领到新书的同学开心地和同学们比谁领到的新书更新一些,发新书就用了两节课的时间,这一天很快就走掉了。
开学第一天我过得非常开心,仿佛还没过够,一天就过去了,我真希望每一天都像开学第一天一样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