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好快啊,两个月的假期已经结束了。今天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日子-开学第一天。早晨我穿上整洁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背着我那可爱而又沉重的书包,在阳光的沐浴下,迎着清爽的晨风,踏着熟悉的道路,又走进了熟悉仿佛而又陌生的校园。我的内心无比的兴奋和喜悦,还略带些紧张。
我走进教室,坐在我的位置上开始整理书包,过了一段时间同学们全部到达学校后,老师组织站队去校园开一年一度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从升旗仪式开始,之后校长、老师、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最后我们各自戴上自制的奖牌,以示鼓励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加油!
开学典礼结束后,我们回到了教室,班主任张老师特意给我们自己制作的奖牌拍了好多照片,我发现有些同学做的可真漂亮,再看看自己的就感觉有点不尽人意了,不管怎样这也是对我的激励。其实在假期快结束时接到通知我们分班了,我被分到了五年级三班,今天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数学王老师,我们彼此进行了自我关于,然后王老师讲了自己怎样成为了一名数学老师,下课铃响了,老师还和我们聊的意犹未尽呢,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也给我们讲了一些学习方法,对我们今后的学习是很有帮助的。
时间仿佛一眨眼就过去了,开学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很高兴认识了新的老师、新的同学,虽然有些同学的名字还没有记住,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像一家人一样,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团结友爱,让我们共同努力成为一个友爱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