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天空灰蒙蒙的,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我的心里却洒满了灿烂的阳光,我顶着似剪刀的春风,心中却是暖洋洋的,因为我很快就能见到分开已久的老师和同学了。
我背着漂亮的书包,穿着过年妈妈给我买的公主裙,高高兴兴的走在上学的路上,真想立刻见到老师和同学们啊!他们肯定个个都有变化吧,你看看我,我脸上多了几个包,人却还是老样子,没有长高呢,气人不?
到了教室,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同学们,发现大多同学都是穿着新衣服来的呢,果然他们都长高了呢,他们都热情的向我拥过来,我们迫不及待的相互问候。老师走上了讲台,还给我们班干部下了一个打扫卫生的任务,我们几个班干部,二话不说,拿起工具就干了起来,有扫地的,有擦窗户的,有擦桌子的.....我们干得热火朝天,有些手忙脚乱,脸上却洋溢着笑容,能为班里做点事情,感到非常荣幸。我们扫去前一个学期留下来的坏习惯与烦恼,让这个学期成为一个新的开始。学无止境,我要比上个学期更上一层楼,要严格要求自已,上课认真听讲,学习自觉不能偷懒,多看课外书,增加知识面,多看作文书,提高作文水平,我一定要在马年改掉马马虎虎的坏毛病,新的学期,我一定要更努力!
这个寒假,我过得非常漫长,简直就是度日如年啊,更像是关在笼中的小鸟,而现在,这只快乐的小鸟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嬉戏,一起朝着我们的理想前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