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开学了。
“小海,起床了!六点半了,起来写作业了!”妈妈大声说。
我一下子从床上跳下来,突然伤心地哭了起来,我还没写完作业呢。妈妈见状说:“你比去年好多了,尽力再多完成一些,我跟老师解释一下。”我止住了哭声。
后来,我被爸爸送到了学校进入班里,我看到了一个陌生的面孔,他夺走了我的兄弟友谊,犹如在一张白纸上留下了一段“伤痕”,为什么,为什么?
我开始和同学们聊天,“哎呀,我玩那个‘和平精英’的时候,那个一号真坑呀,还用车撞我,简直是无法无天了呀!”“你知道我第一次玩暗夜危机的时候呀,差点吓死了!”……
这时,我得知我们班两位同学转学了,我同桌以前也跟我说她要转学了,我觉得很遗憾,原来她是生病请假了,并没有转学,另外两位同学的转学和我并没有什么关系。
期末试卷发下来了,当我看到英语试卷时乐了:我才被扣了四分,而且只错了一道题,只用改一句话。不久,我又被泼了一盆冷水,天哪,我的语文才考了七三分!句子错了一大堆。数学还算满意,得了九零分。
可我还是搞不清,班上的那个兄弟为什么不和我说话,只和那个新来的陌生同学玩,难道是得了健忘症吗?
这个开学日有些莫名其妙!这个开学日有惊无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