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开学的日子,寒假的生活像梦一般地过去了,一大清早,被妈妈从睡梦中叫醒,一个月都是睡到自然醒,还真是舍不得我的寒假生活。
今日是我扫卫生区,由于早上我起晚了,我给迟到了,唉,开学第一天就这么倒霉,我到了卫生区之后,发现那里的树叶十分多,这也难怪,经过一个寒假,树叶肯定会掉很多,再加上我们这块地方,树叶吹的进来,却吹不出去,我们扫到了差不多快上课了都还没扫完,剩下的那些垃圾只能午时扫了,我们上去时新书已经发好了,一共十六本,这次又新转来了一个女生,叫小怡,可是小强和小宇却没来,难道他们转学了?
之后小强告诉我,他身体不舒服,黄宇就不明白了,估计也是去补作业了吧,早上教了第一课“草原”,中午,我在学校里面午托,吃的是两菜一汤,饭是干饭,上头浇了鸡腿酱,很好吃,午时,我们把“草原”这一课教完了,要我们做导学第一课,小杰早就在中午做完了,他还把生字书写本的第一课也写完了,真快啊!
开学,其实就是代表寒假的结束,新的学期的开始,我虽然舍不得寒假结束,但我更想念同学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