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里只有四五个同学,但我心里却住着一个“四六号同学”。
这个“四六号同学”每天只来班里一次,我们只有一节课的见面时间。他上课时总是一脸严肃,但下课时就和我们玩成一片。他最爱的就是鸟语花香的早晨,手捧一杯清茶,在阳光下读书,与文字约会。除了读书,他还爱打篮球,虽然在我看来,他的体型并不适合打篮球,但这并不影响他对篮球的热爱。
我和“四六号同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经常跑到“四六号同学”家串门。他家里收藏了很多书,我最爱在他家的“书海”里畅游。他家的墙上密密麻麻地挂满了荣誉证书,每次去我都赞叹不已。
这个爱说笑的大朋友经常和我打“口水战”。我叫他“胖子岑”,他就喊我“曹大头”,一番唇枪舌剑后,我总是“醉卧沙场君莫笑”。每当我读到好的文章,或者写了一些自己很满意的习作时,我就会推荐给他。“四六号同学”看后总会奖励我,虽然只是小礼物,但能看出是他用心挑选的。记得有一次,我和“四六号同学”说:“夏天快到了,这时候有一把扇子该多好呀!”没想到他一直记着。他去杭州培训回来,神神秘秘地递给我一个礼盒。我打开来一看,里面竟然是一把精美的绸布扇子。我兴奋极了,将它放在床头,每次读书累了就打开来扇扇,疲劳的身心立刻放松下来。
这个“四六号同学”是谁,你们猜出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