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双不大的眼睛,一双不挺的鼻子,一双不小的嘴唇。尽管她知道自己长得其貌不扬,但她依然自恋地认为她是一个有许多优点的女孩。
她,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小书虫。在没人打扰她的时候,她可以在书堆里待上一整天。上个暑假她从妈妈那里得到了一套她梦寐以求的好书。于是她每天都钻进书堆里肯书,一个暑假她竟然把一整套书通读了好几遍。
她,是个勇敢的女孩,除了被感动,她几乎不掉眼泪,同学们都把她当成宝护伞。她,不怕老鼠,不怕黑暗,不怕狗,更不怕蛇。在同学们眼中,她有着坚实可以依靠的肩膀。
她,是个爱美的女孩。她的衣柜里堆满了各式各样漂亮的衣服,没人的时候她就会穿上漂亮的衣服,不停的在镜子前照来照去,秀出各种自认为好看的姿势。有一次她还偷偷的用小姨的口红把上嘴唇抹成桃红色,把下嘴唇抹成深红色,小姨回来看到她这个样子,差点笑掉大牙。
她,是个多愁善感的女孩。有一次她过生日,好朋友送她许多礼物,并给她开了个生日派对,她居然当着好朋友的面,落泪了,好朋友以为自己哪里做错了惹她不开心,其实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被好朋友感动了。
如果你问我:这个神秘的她是谁?如果你愿意为我保密的话,我会这样告诉你,这个神秘的她是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小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