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你一定会看到每个人的身上都有像星星一样的闪光点。通过我的细心观察,发现我们班的小彤就有过人之处。今天是个好机会,我要好好夸夸她。
说起小彤,我的脑海就会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他熟悉的身影,她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她不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组的“救命草”。因为以前我们超越组总是落后,老师把她从阳光组调到我们组以后,不得了了!我们就在组分上遥遥领先,破了我们班的记录呢!我们两个在班上也是很好的朋友,每次我们两个在一起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维护者小组的荣誉。
她不仅是我们组的“救命草”,也是我们班上进步最快的学生。她在三年级的成绩不太好,但是到了四年级,成绩却突飞猛进,在月考中数学取得了好成绩,真是让我们大吃一惊,真心的为她高兴。在我进了大队委之后,老师怕我太忙,把我这个组长换掉让她来当了,我相信,她一定会把我们组管理得特别好的。
她在当组长方面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会跑来及时的问我,组员中谁有不会或不懂的问题,她就主动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她的这种不耻下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她的字写得特别好,也喜欢乐于助人。别人有什么没带,她都会借给他,不会凶巴巴的,不友好。小彤的身上有很多优点值得我们学习,今后我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以后要和她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她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生,我喜欢给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