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同学的作文五零零字
当我小升初,迈进中学的大门,便又有了新的同学,而这位同学不仅仅只是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
你看,她那浓密而黑的眉毛下面,有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哈哈,定睛一看,还闪着光呢,不知道又再想些什么捣怪的主意呢。她那矮小而胖的身材,真是个小胖子,但却是我眼中最灵活的小胖子,这是为什么呢?就让我为你一一道来吧。
有一次,体育老师要给我们测八零零米,号令一响,全班女生就像一根离弦的箭,_咻_的一声冲了出去,那位灵活的小胖子也不例外。我呢!用尽力气,与前后的同学上演着一出你追我赶的戏码?。终于,终于跑完了。哟!还不错,第三名。再看看,那位小胖子的成绩:哇...在我眼里那已经对她来说是个超棒的成绩了!全班女生二三人,她十几名,足足超过了十几人。还有一次跳绳,她在我眼皮底下连续跳了好几个双飞,而我呢,只会跳一个双飞。这样,我们两人的关系又增进了一步,她成了我的“师傅”,我便成了她的“徒儿”。
在日常生活中,她也是一位热心肠的“大妈”,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她总爱絮絮叨叨的话个不停,像一位上了年纪的大妈。有一次,我们的第四节体育课结束后,到了午饭时间,我们又渴又累。这时,这位“大妈”闪量登场了,热心的问我们:”同学们渴不渴,谁要打汤,我来帮大家盛汤。”话没说完,只见她拿起碗给自己盛了一勺,闭着眼睛呼噜呼噜的(地)喝了起来,喝完舔舔舌头,舔舔碗,就像喝着什么美回味一样...突然喊起:“路过不要错过,止渴,温胃润肠...”,哈哈,画风一转,成了一位打汤的啊(阿)姨了。
这时,你肯定想知道她的名字了吧,哈哈,我偏不告诉你。因为这么好的同学兼朋友,我怎么舍得让给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