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迎面向这儿走来的那一个人,估计有一四七厘米的身高,瘦瘦的并不像李煜祺那样的身材。他有一头乌黑乌黑的的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双小耳朵,还经常笑眯眯的,好像每天都沉浸在喜悦中。对,他就是我的好同学——皇甫振炜。
他是一个学习小达人。学习成绩永远都是名列前茅,每一次测试后在九零分以上的或者全对的名单中都有着他的大名,而且他不论语数英科,每一门都是前几名,根本没有出现过偏课的情况。记得上次我们一起上奥数课,老师在课堂上讲了一道非常非常难的题,正当所有人都陷入沉思中时,只见一只小手鹤立鸡群般高高举起,这只手便是皇甫振炜。老师便立马请他回答问题,我一边津津有味的听着他的讲解,一边心里暗暗的把他当成了自己学习的目标和榜样。
他不但学习聪明,也很乐于助人。那也是一次上兴趣班的时候,下课了我原本打算跟他一起去外面买中饭,可当我把手放进口袋里拿钱的时候突然发现口袋里的钱不见了,当时我非常着急,心想:这可怎么办呀,钱不见我中饭都没的吃了,看来今天要饿肚子了。就在这时他好像看透了我的心事一般,拍了怕我的肩膀说:“没事,今天中饭我请客。”说完,我们俩就高高兴兴的去吃中饭了。虽然中饭不需要多少钱,可他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是我学习的榜样。
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一定会天长地久,无论什么也无法摧毁我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