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喜欢开玩笑,学习好而且捣蛋的好朋友。那就是小明啦!
他嘛,就喜欢拿我来开玩笑。都没有想过我喜不喜欢开玩笑,就乱来了。上午刚考完数学,下午他替老师抱着卷子来了。他就说:“你数学考试很差哦。”我就想:这点儿小玩意可骗不到我呀!我问:“我多少分?”他说:“你?七七。”“啊?我才不信!”“不信我拿给你看。”他边说边找。我马上相信了,忙说:“不要,不要。”心想:如果被他找出来我不是很没面子吗?他做了个鬼脸说:“骗你啦!那都信!”“我……我才没信呢!”
他学习好是因为他读书声音大,洪亮,喜欢举手发言。有一次,他读《小河的歌》感情丰富,声音洪亮,全班都胜不过他。我真想和他赛一赛啊!可是我的声音有点问题,不可以和他比赛。不过我敬配他。
有一次,体育跑步,他可机灵呢!我跑着跑着,突然看见他从半圈中跑过来。我又看了看体育老师,他根本就没看见。我心想:他一定是趁体育老师没看见才跑过来的。他从我身边跑过,还踩了我一脚呢!他说:“你有种就追过来呀!!”我不复气,就跟着他跑了。跑着跑着,他对我说:“我累了!你先跑吧!”然后等全部人追上来他才跑。我哭笑不得。这才知道我被他骗了。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唉!他真是捣蛋鬼,不过他很聪明啊,他以他的智慧来取胜!我暗暗地笑了。
看!这就是我最要好,爱玩爱笑,有点捣蛋,上课认真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