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和我最好的同学就是李基琛,我现在来给你关于一下他吧。他长得也不怎么俊,眼睛小就算了,还非戴两个“瓶底”真是充当大学生,头发炸炸起来,还略带一点黄色,大家都管他叫“黄毛怪”。他非常能吃,饭量是我的两倍,所以我对他的评价是——“戴眼镜的猪”。
记得那一次我去他家里吃饭,他一会就呼哩呼哩吃了好几碗,看得我目瞪口呆,像一只木鸡,他吃了三碗米饭后我问他吃饱了没有,他却还要吃一大碗面条,我简直晕了!我估计他的肠胃有些不好,一吃饭就会打一个不好闻的嗝,立刻将我熏倒,再加上他的饭量跟“猪”一般多,就别提了。
唉!他的缺点就是太能装,小眼睛眨巴眨巴不知道在想啥?老老实实的样子诡计还挺多。像放车气那样的坏人的事肯定有他,平常一副老实样,坏起人来谁也比不过他。他和我还有吴际是个“恶作剧组合。”记得有一次,他和我搓出一堆橡皮渣,然后趁别人不注意倒在同学的头上,然后赖他旁边的人,当那个“替罪羊”被冤枉时,我俩就哈哈的笑起来,乐得都岔气了……
我和他的感情还蛮不错的!他有困难我来帮忙,他经常觉得家庭少了母爱,我总是安慰、劝解他,给他带来快乐,让他在我家里找到温暖。他有快乐也和我一同分享,好吃的、玩游戏、游泳都是高手,经常交流感受,乐此不疲。我俩真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啊!这就是我向你们关于的李基琛,希望你能和他做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