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子豪特别可爱,他有一张貌似瓜子的脸,头很小,一颗不起眼的瓜子上嵌着一双水汪汪如宝石般的眼睛,眼睛炯炯有神。鼻子特别小,而嘴巴里却有四颗“兔板牙”,说他像兔子一点也不假。头发稀稀拉拉的,个子矮,性格温顺。
他既可爱又可恨。“有本事你来拿,乌龟蛋,来啊,来啊!”常子豪拿了我的书,我已经火冒三丈了,他再火上浇油,雪上加霜,我的忍耐到极限了。我跟她生气地说:“兔板牙,还我书,要不我让你晴天霹雳!”他调皮地喊:“啊!王雅锟杀人!”我立马捂住他的嘴,小声说:“你爱咋咋地吧。”他立马欢呼走了,我赶紧假摔一下,他又用秒的速度飞奔过来。这是我想:原来这家伙吃软不吃硬!他过来后,把我扶起来就想跑,他还是被我抓住了。我冷笑道:“你这家伙一世英明,最终还是败在我这个无名小卒手里了吧。呵呵!还我书来!要不我剥了你的皮,吃了你的肉!”这时,这只兔子才束手就擒。
上面我多次提到他像个兔子这可不假,因为他耳朵“特长”。记得那是三年级他和我做同桌,我给后面讲解并告答案时,他一五一十的抄上了,令我震惊的是:常子豪离那个同桌中间有四个人!
常子豪这个名字的谐音是非常自豪的名常自豪。这也不假。而他却是班上的“猪呆子”。他的家长常被老师叫来学校,而他却不害羞,这可能就叫作“死猪不怕开水烫”吧。他连简单的一六+二八都不会。你说他是不是“猪呆子”?
虽然他笨,但是他还老实,这样的朋友值得交!
这就是我的同学——常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