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峰同学在我们班可是出了名的“顶嘴王”,可是为什么我们称他为“顶嘴王”呢?因为他的嘴能顶到天上吗?又或是他的嘴像切开口被烧的香肠向上翻回答当然是“不!”大家一定各有想法~为了快速揭秘,接下来听我详细说一说吧!
首先从头上说起,他有一丛乌黑乌黑的头发,有张圆圆的脸。上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右下方有个痣,那个痣可大了呢,就像一颗小小的巧克力豆,特别引人注目,也特别能留人深刻的长相印象!废话少说了,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们叫他顶嘴王,那就来听一下,下面的小故事吧,你必定会大笑。
有一次,晚上八点半左右,我和小峰一起回到宿舍睡觉,发现宿舍里的空调坏了,所以我们只能吹风扇了,后来我们要睡觉了,突然小峰说到:“老师,宿舍好热啊,热到我发烧了。”老师回答:“谁不热啊?学校说全部坏了,你还想干嘛?”等老师转身刚离去,他就口像开闸门似的“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那嘴一直往上嘟着,似乎能挂油瓶了。小峰说的让我们哈哈大笑,小峰却还说个没完呢。他又说到:“人家宿舍都冷的不要脸,我们还热的更不要脸,你这老师想被炒鱿鱼啊?”一番话没说完,老师站在门口,老师被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不一会儿就快步离开。原来老师不得不开空调!果然小峰的外号“顶嘴王”不是白来的,把老师气走,真牛逼啊!
我很开心能交到这一个“顶嘴王”朋友,他虽然很有点“奇”,可是我喜欢与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