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个女孩叫小婷,她特别不一样。她个子比较矮小,胖嘟嘟的很可爱,性格很像男孩子,总是大大咧咧。
记得有一次中午放学,我和一个同学在玩纸飞机。突然谭语婷飞快地跑过来把纸飞机捡了起来,我们以为她是要跟我们玩,没想到她把纸飞机撕掉了,还扔到了草丛里。我和同学去追她,没想到她又是老办法跑进了女厕所,让我抓不到她。那时我气急败坏,但也只能在女厕所外等她出来再收拾她。没想到她等不及了想跑出来,见我堵在厕所门口就踢了我一脚。我实在忍不住了,直接冲进了女厕所,猛的一脚向她踹去,她的手一挡却踢到了她的手上。我的这一踢和她这一挡,没想到让她的小拇指骨折了,这件事儿让我一下午都很懊恼。
晚上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了两箱牛奶和两箱伊利多,去她家赔礼道歉。门一开,我看到小婷露出了一个小脑袋,只见她左手臂绑上了石膏和绷带。她看见我来了,赶忙把我拉进了屋,她似乎忘记了白天是我害她绑上石膏的。她热情的给我拿零食,还给我看了她的奖杯、奖状,我们一起玩乐高,她的嘴噼里啪啦地说个不停。因为我的到来,她兴奋得不得了。我哭笑不得,真不知道我是来赔礼道歉的,还是来做客的。走的时候她还送了我一些蚕宝宝和和桑叶。
谈雨婷是个又淘气又热情又不记仇的小女生,我们不打不相识,这次以后我们就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