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个个有特点,想认识一下吗?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关于一下“新新女生“——黄延!
我敢肯定,若选她做“新新女生”,全班同学都会赞成。单看“走、坐、乐”三个简单的动作,便可一目了然。当其他女生还在挪金莲时,她却以风驰电掣之速行走于人群之间,据她本人关于,这是深习“逍遥派”凌波微步之结果;当别的女生都规矩地坐在各自座位上上课时,她却如坐针毡,总想把教室弄个天翻地覆;谈到她的独有之处,则不得不提到她的“乐”,一声快乐的叫喊,虽说不能“山河为之动摇”,但也可以“绕梁三日”,令整个教学楼的人都仿佛余音在耳。
再给你们关于一位“吹君”。“吹君”本姓姜,名俊宇,因其性喜吹牛,被全班同学公认为是“吹君”。“吹君”性格开朗,吹功更是一流。有一次,他向同学们吹嘘说:“我老姜的足球技术可是一流,连球星贝克汉姆都甘拜下风,如今,我想收几个徒弟……”话没说完,有的同学已经大叫师傅了!可事后传来消息,“吹君”根本不会踢足球。全班大部分男同志气得差点发疯,怎奈木已成舟,只得任“吹君”在师傅的宝座上笑歪了嘴!
怎么样,我们班的同学有特点吧?!今天就到这吧,下回再接着为大家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