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有位善良可爱的小姑娘。她有一个瓜子脸,脸上还有一双单纯的眼睛。她戴着一副里紫点外黑的眼镜。她有一个挺挺的鼻子,一张不厚不薄的嘴唇。好是一个短发女生,她的知发非常适合她,也非常适合她的风格。她虽然人不怎么高,身体有一点胖,但不是很胖。
好的性格也十分地开朗,她常常都会跟我开玩笑。她还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对每个同学都非常好。她和她同桌的关系非常好,但她对我也十分地好。如果我有了困难,都是她首先过来和我一起解决。
她还是我随身带的宝贝呢!每一次别人弄我时,我会不开心,可是我一看到她,我认为不开心的事都抛到了脑后。她的名字有一个雨字,抱她的感觉真好啊!不一会儿我的烦恼都没了。好就像一场雨把我的烦恼都冲洗完了。
但她要是有心事,她会一一告诉我,叫我帮一起想办法解决。有时她把一些心里想说的话都写在日记上,然后拿给我看。当我每次看了好日记的时候,我都会在她的后面写上我对这件事的想法或对她的鼓励,叫气馁,一定要坚持下去。
好和江敏玮的关系非常好,当那一次老师把她们的位置调了之后,张雨就哭了。我看了心情也很难过。晚上时回到寝室里,江敏玮写了一封非常感人的信,江敏玮主读着读着就读哭了,之后张雨也来了,这时她们两个都哭了,那时的场面真是感人啊!
这就是她,她是一个这么重感情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