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走过初中这段坚艰苦而又快乐的日子好吗?我的同学。
感谢你,在我伤心时陪伴我,在我失败时鼓励我,在我成功时祝贺我……
她,有一头乌黑而又调皮的头发,葡萄大小的眼睛镶嵌在鼻梁之上,再配上一张会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看上去标致志及了。
她平时特别活泼,善于交友。你要是她同学,一定不会看到她独自一人的时候。记得有一次,我们在上体育课,那节课是自由活动,我独自一人站在操场边缘看着正在展翅飞翔的信鸽,内心无比宁静。突然,一只手勒住了我的颈部,把我拉到了乒乓球场。原先,我快被吓得魂飞魄散,这是谁啊?这么粗鲁!但当我回头看到是她时,内心不满,全都不见了,我只是笑了笑,说了句"下次小心点。"
当然,她也非常善良,当看见有人伤心时,便会以"每秒三八米"的速度跑到你身边,抚慰你那受伤的心灵。记得有一次,体育课开始了,然而,由于我数学没有订证完,便被数学周老师留下来说了几句,可能有些人认为那几句话,还不足以使她们伤心,但是对于我来说,确却是很大的打击,我哭着跑到了体育馆,独自一人在角落里低声哭泣,或许是她的火眼金睛察觉到了我,变便以"每秒三八米"的速度向我跑来,询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我由于当时太过伤心,什么都没有说,就默默地离开她的身边,然而她似乎没有放弃对我的安抚,又跑着跳着来到了我的身边,似乎用上了生平所有的能力来逗我开心,我终于忍不住也笑了起来,想着我身边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好的人呢?她是我在初中时第一个会安慰我的人,或许是因为这件事,我们变得熟悉起来……
感谢你对我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