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同学,脸有一张烙饼一样大,身体像一个圆嘟嘟的毛球,眼睛有矿泉水盖一样大,嘴巴可以生吞半个苹果,比我大一岁,他的名字叫做穆星辰。
有一天早晨,我刚到教室,只见穆星辰正在有声有色的朗读课文,于是我便也回到坐位上朗读课文去了。过了几分钟,老师来了,只见老师大步流星,手持一堆卷子走了过来,同学们吓的心惊胆战,而穆星辰却心平气和,考试前,他便在家记了半个晚上,因此他的眼睛成了黑眼圈,成了名副其实的大熊猫。
考试的时候,他疾笔如挥,似乎他全会做一样,我又看看我另一个好朋友邓靖轩,只见他慢吞吞的,似乎有一大半不会做。考完试之后穆星辰很有耐心的给邓靖轩讲他不会的。
有一次,我跟穆星辰还有邓靖轩一起跑步,忽然间,只听“嘭”的一声,我摔倒了,眼睛旁撞出了一个疤,使我“飞流直下三千尺”,泪如泉涌。穆星辰第一个反应过来。于是他立马把我扶进医疗室,让医生给我看看,医生给我上了药之后便可以了,于是我们便离开了医疗室。穆星辰还在问我痛不痛,我回答他没事不痛了。
还有一次我和穆星辰捡垃圾,那天是雨天,我刚走便滑倒了,于是穆星辰叫我坐下,给我揉揉,因为我摔到了小腿,使我痛得不得了,等他揉完,我便感觉到好多了,于是我便对他说谢谢你。他说:“没关系,小事一桩。”
这便是我那个可爱而又善良的穆星辰,有时候做作业提前准备的,有给同学耐心讲解的穆星辰,我之后一定要学习穆星辰的优点:勤学,有爱,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