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个同学,他长得牛高马大,说起高度他在全班的排行可是数一数二的。没错,他就是林豪同学。
林豪的力气挺大。那次,学校搬迁,我们需要帮二年级把他们的桌椅搬到校史厅,要跨越整个操场,这是一段比较长的距离。我们全班每人要协助搬一套桌椅。个子矮小的我只能勉勉强强地推过去,抬起来非常吃力。而林豪不一样。他左手把桌子抬到肩膀上,右手把椅子轻轻抬起来,还健步如飞。平常人的力量有限,还不能这样搬。他搬完一套又一套,看见他来来回回了几次。我不得不佩服!他的力气的确大,又有热心肠。
也许他能做体力活,但是一旦遇上要动脑的那些,他就不想做,懒散。真是奇怪的人。
开学第一周,他就开始不交作业了。老师批评了他,他笑嘻嘻地保证说明天一定把全部作业都做完交上来;第二天,林豪还是一如既往地没有交作业,他对做作业的热情真不如搬东西的热情。一直到现在,他的作业呀,仍然是想交就交,不想交就不交。老师也无可奈何。在课堂上,他读书的声音很小,词语他基本都能读对,读课文就断断续续的。说明他还是有学习潜力的嘛。老师督促一下,他就认真学一下,过不了多久,他又变回原样。唉林豪呀林豪,能不能自觉一点、认真一点?
下课的时候,他就是活泼幽默的笑星。今天早上下课的时候,坐在他附近的女生凑过来问了我:“今天日记我打算写林豪,你猜我怎么写?”我正要开口,不知什么时候,林豪竟出现在我们旁边,插了一句:“写我很帅呗!”哈哈,这个人也太自恋了吧。
对,这就是班的超级帅哥——林豪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