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潜江市的实验小学里,有一个文明班级,它叫五(五)班。而在五(五)班里有一个博学多才。勤学好问的人,那么这个人又是谁呢?嘿嘿!不知道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他,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微微像上翘的鼻梁。呵呵,猜出来了吧!对,没错!他就是我们班上的“学霸”,还真不假,他在我们班上,成绩几乎是正数第一,难倒还不是“学霸”?
还记得有一次:数学老师布置了一道特别难的应用题,我左想不对,右想也还是不对,其他同学也都不会写。这可怎么办呢?就在这时候,王梦哲突然站起来,说“我做完了!”然后,全班沉默了几秒钟……随后其他六十八名同学还包括我在内全部目瞪口呆,眼睛死死地盯着王梦哲,不肯收回,就像六十九匹饿狼盯着一只软弱的小羔羊似的。当老师说“全对”的时候,全班又一次沉默了……但王梦哲脸上的表情很自然,完全没有留露那种骄傲自满的神情。等他坐在座位上的时候,我和其他同学就飞一般地将王梦哲成功“抓获”,“逼”问他这道题该怎么做,王梦哲无奈,只好细心地为我们降解,说“……”我们听完后,立刻恍然大悟,茅塞顿开,不约而同,异口同声地说:“不愧是“学霸”啊!”
经过那一次事件后,我感受到了很多很多。细想一下,王梦哲他那优异的成绩绝对是刻苦学习才能够达到的呀!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向王梦哲那样爱学习才行!唯有这样,以后的学习才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