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怀念五年级的美好时光,怀念五一班的同学,怀念那时的嘻嘻笑笑,怀念那时每一节课我积极发言的精彩,但我更怀念和我并肩战斗的组员,怀念我们之间的默契。
周航是我们这个小组最顽皮的人,他成绩不好,但他很幽默,每次在我们小组情绪很低落的时候就会把气氛搞活起来,他学习有些吃力,我们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
“组长,这道题怎么做,你给我讲讲。”这是卢龙涛说的,这是小学教材全解上的题,当时我也不会,于是,我晚上回家让妈妈给我讲了讲,第二天我又给他讲了讲。我现在回想起来,我是多么欣赏他敢把问题说出来的勇气。
魏莹莹,她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有点爱哭,可这是女生的天性,没关系,说起来,她和卢龙涛可真是一对冤家同桌,有一次,魏莹莹不小心把胳膊放在了卢龙涛的桌子上,他俩就吵起来了,莹莹就哭了,我就在那儿批卢龙涛,裴老师看见了,就把我叫到讲台上,说我了一顿。现在想起来可真是好笑。
我们曾经是并肩战斗的一个小组,我们曾经是一个小组的学友,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留下了无数美好的瞬间,这一切将永远铭刻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