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乔老师扎着漂亮的马尾辫,戴着一副眼镜,身材瘦瘦的,皮肤白白的,每天都有一副微笑在嘴角,是一位和蔼可亲又温柔善良的老师。
乔老师对我们的要求也非常严格、认真和负责,比如上课时我们只要发出一丁点的声音,她都可以听到,她微皱眉头一定会把发出声音的同学揪出来并严谨的告诉他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否则自己就会失去这堂课所学习的知识内容。她不只要求严格,还很善良。同学们有不会的问题她都会心平气和地给我们讲解,直到我们都学会并记得“滚瓜烂熟”最好。一次我对一篇课文不是很理解,就去找乔老师请教。乔老师很耐心一个自然段一个自然段地让我理解,就连词语和句子意思的理解方法也教给了我,让我充分的理解了课文的内容和主要意思,上课时觉得很轻松的就学习了更多哦!
她更是我们的班主任,不仅照顾我们的学习,更照顾我们的生活,我们都很敬爱她,那为什么说她是“漫画”老师呢?因为在我的心里,她就像一幅完美的无可挑剔的“漫画”一样那么美丽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