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老师是我们新的语文老师。她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肚子,但脾气很好。彭老师来我们班不久,我就发现了她的“超能力”,为什么这么说呢?请往下看。
那是彭老师的第一节课,她在自我关于后,就转身在黑板上板书。“请同学们翻开课本”话还没说完,突然转身拿起粉笔丢在一位同学的额头上:“上课不许讲话!”真是神了!那位同学离我很近,我都没有听见他讲话,彭老师离他这么远,竟然还能听见!难道彭老师背后长眼睛了?还是她拥有一双“顺风耳”?这么厉害!我赞叹道。
还有一次考试,考到一半,我有一道题不会。我坐最后一桌,以为彭老师看不到我,就放心地看了一眼同桌的试卷。这时候在改作业的彭老师突然抬头,目光看向了我,对我摇了摇头,仿佛是在告诉我:“这样做是不对的。”这都能看到!真是神了!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彭老师实际上还有很多“超能力”,比如超强的预感,讲不完的故事和知识,使不完的干劲正是这种“超能力”,让我们班级纪律变得越来越好,同学们学习的自觉性也越来越强。所以我很佩服彭老师的这种“超能力”。
我想对彭老师说:“彭老师,您辛苦了,我们一定会把成绩提升上去的,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