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老师是三国中蜀国五虎上将之一的马超——加一个字“长”。他在动物园当动物是相当的出色!哈哈哈……开个玩笑,现在我就来关于一下我们的马老师。
马老师长着一张“木板脸”,戴着个比方格还方的眼镜,头上长了一块“草坪”。
马老师脾气暴躁,我送其一外号“狮子王”。一次上课,马老师正在讲课呢!可是马老师突然闭口,抄起了戒尺,朝胡志恒大步流星地走过去。胡志恒猝不及防,被吓了一跳。马老师“当啷”一下把戒尺摔到了地上,胡志恒魂不附体吓了个半死。
马老师严格,可有时还很宽容。我又送他一外号“硬中有软的老羊”。有一次,课代表没搬课本,老师脸上的笑容十分诡异。“叮铃铃……”上课了,我的天呐!老师不讲课,竟然让我们看电影!?我没听错吧?
这位专业动物一零零年的马老师很敬业。他的爱好是主持节目。他在孙武广场主持节目时,英俊潇洒、幽默风趣,完全是判若两人呐!可以看出,马老师在主持节目之前也是精心准备了好长时间。不过为什么呢?我想不通。
这就是“专业动物一零零年,再多真版都枉然!”的马老师。你喜欢我敬爱的马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