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四零零字左右 第
从幼儿园到小学五年级了,有无数的老师教过我,我和老师之间也发生过许多事,我今天就给大家关于一位老师吧!
我关于的是我们班语文老师张老师,她的个子矮矮的,一头黑黄黑黄的头发。她是一个年轻的老师,三零多岁,字写得非常好,比我好几十倍。张老师上课讲究方法,善于激励学生,有时也很幽默。
有一次考试后,她拿了一包东西悄悄的走进教室,一到讲台就把东西藏在讲台下,我们班都没看见。张老师说:“上课之前,我先给上次考一零零分的同学。发吃的”!“好”!台下一片叫好声。张老师说:“请得了一零零分同学上来,我给你们发“如意金箍棒”。“什么”?同学们答到:“你不是说给我们发吃的吗?”“放心吧,上来就知道了”。只见她神秘地从讲桌下拿出一袋东西,我们全都伸长了脖子,睁大眼睛看着,不知老师要变什么戏法。原来是一根根长长的泡筒,我们高兴地像孙悟空拿到了真的金箍棒一样互相打来打去,最后全部消化在了肚子里,同学们真是太高兴了!
还有一次,别的班都在早读。老师走进教室却说:“同学们,今天这节课考试”,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哪有节课啊”?:“你们别急,先听我说,这节早读不是二零分钟吗?正常的课是四零分钟,就是节课呗,加上第一节课,这不就是节课吗?”教语文的张老师摇身一变给我们上了一道数学题,我们恍然大悟,都说它好幽默。
这就是我漫画中的张老师,她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开心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