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你的数学作业交了吗?小明赶忙站了起来,吱吱唔唔地说:老师,我忘、忘记写了这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她的个子很高,很瘦,她最大的特点就是脾气特别暴躁,而且作业布置的可多了,要求还很高。
有一件事可以说明她的脾气暴躁: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和同学传纸条,没想到不小心传错了,传到我们死对头那里了。她刚要拿着纸条去告老师,我嗖的一下子去夺了过来,在我们两人的抢夺过程中,纸条被空调的风吹到了我好朋友刘深那里,这下好了,我们的纸条可以保住了。当我和朋友们正在幸灾乐祸的时候,被数学老师发现了。结果我们被数学老师劈头盖脸的吵了一顿,还给我们加了好多作业,本来今天的作业就不少了,这可真是雪上加霜呀!要让我通宵达旦的赶作业呀!第二天一早,我和朋友们都顶着熊猫眼来到了学校,被同学们笑死了。她的要求又高又严。有一次,周小叶和马斯写方程忘记写解字,这可是出大事了。数学老师在课上再三叮嘱方程要写解,谁不写就重罚。通过这件事,重罚事件终于浮出水面了:那就是他们俩要写解字一千遍!吓死我了,以后我写方程一定要先写解,这样才可以逃脱重罚。
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