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日 星期日 晴
“啦啦啦,啦啦啦,我要去公园啦!”今天的天气真不错,吃完晚饭,我和爸爸去公园里拍皮球。
昨天,我最多拍了九十一下,被旁边的小朋友嘲笑了。哼,今天我一定要一雪前耻,让他们对我刮目相看!可是,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就是这么大,我使出吃奶的力气也超不过一百个。
爸爸笑眯眯地对我说:“宝贝,你试试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膝弯曲,用手腕的力量去拍。”我想:咦,怎么听起来和我练字,打羽毛球,跳绳的技巧一样呢,原来它们的秘诀都和手腕有关呀!我按爸爸说的去做,果然越拍越多,最多的一次拍了四百六十五个。我一下子有点得意忘形了,恨不得闭着眼睛拍。哎呀,真疼呀!我的食指不小心戳到了球上,疼得我眼泪直打转。
爸爸赶紧带我去药店,可是老天太不给力了,药店居然没开门,我只好悲伤地回了家。爸爸仔细看了看我的手,说:“也没那么严重啊,爸爸给你吹口仙气,明早就好了。”
我半信半疑地去睡觉,但愿明天我又能活蹦乱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