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三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中午的时候,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大地,天气是那么的炎热。爸爸忽然接到一个客户的电话,说要三千六百个鸡蛋,而且还要装成小包,每包装十一个,下午就要,还要送过去。原来是爸爸的客户家的女儿生小孩要用的。
事情每次都这么急,昨天爸爸的朋友要送两百箱饮料过去,今天又要送鸡蛋。爸爸立刻给鸡蛋供应商打了电话,半个小时左右鸡蛋就送到爸爸的店里了。爸爸就召集了好几个人,还有一个人把他的家人也带来帮忙了,我一看到这么多筐鸡蛋要数到什么时候啊!开始装鸡蛋了,我们听着爸爸的要求,先拿出一个鸡蛋网,把这个小网的一头先打一个死结,然后要小心翼翼地把每个鸡蛋放进去,而且要装的整齐一点,每袋里要数好十一个鸡蛋,装好后,统一放到另一个筐里摆整齐。真是人多力量大呀,我们每个人都以最快的速度来装,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也是忙得一刻不停,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们终于把这三千六百个鸡蛋全部数完。大家都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看着这么多装好的鸡蛋,大家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爸爸和叔叔把货车开来,把这些鸡蛋送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