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药王谷玩,那里的树啊,草啊,就连各种不知名的花都是药材。
生长在树上的花瓣喜爱风吹,这样它就可以翩翩起舞,那就是一种可以美白,治咳嗽的好药。不一会儿,我发现头发开始微微的颤抖,随后感觉到自己好像要飞起来了,我连忙把眼睛捂住,但是仍然心里非常感到好奇,慢慢将手移开,我的眼前出现的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漫天飞舞的小精灵,沁人心脾的芳香,好美好美……在欣赏过美景之后,我和妈妈开始忙碌起来,忙着拾起这些小精灵,好让它们跟我们回家。
那里还有许多好吃的小吃店呢!我们中午在那里吃了不少,害得我们都挺着肚子继续接下来的旅途。一会儿,我们的眼前出现了一条长长的石阶,我们费了好大的劲才慢慢爬了上去,这条楼梯爬上去最少要二零分钟,最多要一个小时嘞。到了终点,我终于看到了那个模糊的庞然大物,原来是药王大佛啊。它是那么的宏伟,壮观。
站在楼梯的尽头,大佛的身旁,药王谷的高处,我欣喜地望了望下面,看着眼前的一片绿,听着耳边传来的鸟叫声,感受着大自然的怀抱,我的心是格外的平静。
美丽的药王谷啊,你充满着生机勃勃,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