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来我们家玩,吃过早饭,家里的大人们带着我们一起下楼,来到小区的游乐场。
妈妈提议,我和妹妹今天搞个跳绳比赛,赢了的有奖品,妈妈就近从超市买了些小孩子们爱吃的零食和玩具,放到小区的坐凳上,算是奖品台了。
妹妹先跳,只见,她拿了跳绳站了出来,开始了,满姨看着手中的表,我和妈妈一起计数,大概四零秒钟过去,妹妹才磕磕碰碰跳了三九个,一分钟到,满姨喊道,五一个,妹妹一分钟跳了五一个。妹妹显然对这个成绩不满意,她生气地说:“不行,不行,我要重新来过。”
我们拿她没办法:“好吧,好吧。”这次,妹妹的表现确实与刚才不一样了,她调整了一下呼吸,轻松地跳着,终于跳了七二个。
该我了,开始,我有一些紧张。马上,我深呼吸了一口,手脚并用,过程中我还不停的调整,使手脚配合更协调,不到一分钟,我就跳了八六个。我赢了,妈妈给我评了个最佳成绩奖,给妹妹评了鼓励奖,我们都得到了奖品。
真是一次开心的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