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暑假快要过完了,我不仅读书写博,而且还在书法班里学了毛笔字。
书法老师姓冯,个子不是太高。小小的眼睛很有神,脸黑黑的。我怀疑老师的脸是不是因为经常舞文弄墨给弄黑的?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冯老师会写一手好字,还会画各种各样的画。我很羡慕。
七月五号书法班正式开始了,冯老师先给我写了好几种字体,每种写一个,让我照着写。写完之后,老师看了看说,“你适合写隶书。”
开始的时候,我连毛笔都拿不好,写出来的字像“毛毛虫”。不过冯老师还是表扬我,说我敢大胆去写。哎呀,书法课一上就是半天,一站就是几个钟头。开始的时候我累得腿都酸了,但每次听到老师的表扬,我完全忘掉了累的感觉。
过了几天,老师说我适合写曹全碑。于是给我了一本《曹全碑》字帖,开始教我曹全碑。
慢慢地我喜欢上了书法。只要一拿到毛笔,就感觉要飞起来一样,快乐极了。老师总是表扬我的字有进步,我听了心花怒放,写得更有劲儿了。
就这样,一个多月的书法班结束了,我写了整整九零页的毛笔字。我也迷上了书法。就让妈妈给我报了一个常年班,继续跟着老师学。
通过上书法班,我明白了一份努力才有一份收获。那些漂亮的毛笔字都是用时间和汗水换来的。我会珍惜每次学习的时间,争取早日写出像冯老师那样的毛笔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