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里,有开心的事,伤心的事,难忘的事,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一件。
八月一一日,奶奶带我们来到了凉爽的沩山避暑。第一天晚上,奶奶就带我们去了镇广场。广场上人来人往,十分热闹。有的爷爷奶奶结成队跟着音乐跳舞,有的小朋友在玩弹弓,还有的在打羽毛球。
我们也选了去玩弹弓。首先,我把橡皮筋绑在弓上,确定不会掉下来,然后把弹弓上到皮筋上,最后拉弓,放弹!“啪!”我满以为自己会是弹得最高最远的,冬冬肯定比不过我!“哎呀!”结果,皮筋打到脸上了,好痛哦!
失败是成功之母。再来!绑皮筋、上弹、拉弓,突然我的手顿住了,松手吗?会不会又弹到脸上呢?不松手?那就永远也不可能成功。这样想着,我把眼一闭,手一松,啪!嗖——弹闪着光飞了出去,像火箭一样,冲到十几米高的地方才落了下来!
哇!这一次飞得好高哦!冬冬的弹却没有飞出去多高,看来我赢了!我心花怒放地跑到冬冬身边,得意地问:“冬冬,你的弹怎么没有弹出去啊?”冬冬摸着脸,皱着眉说:“打到脸了!”
这次玩得很开心,玩弹弓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