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上线,教室老地方。”“欧克”。作为一个资深宅女,我怎能不来点游戏娱乐下呢?约上三、五个网友匹配走起!
“拆迁大队!我不由分说地发弹幕,所谓拆迁,当然不可以少了我们可爱的园丁小姐姐,老规矩,两个拆椅子,两个破密码。
木槿,拆了几个了?纪检没了。效率真快。我这边不开机呢,突然心跳加快,不好,是监管!我走位闪过逃脱,淋雪被打了……监答发现没有椅子时……心态彻底崩了。
说到在家打发时间,怎能少了画画?勾勒三笔两画,可爱的园丁小姐姐跃然纸上。勾线过后,可想擦去多余的线条时,橡皮没了,于是我默默地石化在沙发一角。
过了几天,妈妈的表妹邀请我们去洞头玩耍,做鱼疗解乏。
当天下起倾盆大雨,鱼疗泡汤。那位小阿姨自己跑别的地方玩了……总觉着我们被忽悠……究竟哪里不对呢……我在雨中凌乱思索着。
听说哈利波特是小升初必读书目,我赶忙去买了第一册追着看。结果看了两小时,一本书完了,也没有事做了。
当我把作业写好时。我是真的没事做了,躺家里发霉吧。
猛得做起来,不行我得去锻炼!不能这样沉沦下去了!
朋友们,都来说说暑假的趣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