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又开始了暑假生活。这个暑假和往常一样,十分闷热,而且父母又没时间带我出去玩,不过我还是将这个暑假安排得很充实。我在星星艺校中报了兴趣班,学会了不少知识。转眼间兴趣班即将结束了,我也已经参加完了考试。
今天已经是八月二一日了,这是星星艺校中的最后一节课。太阳热得发了狂,我流了许多汗,我跑到星星艺校,心中又激动又紧张,不知道考试结果怎么样。终于等到老师公布结果的时候了,我心中仿佛揣了一只小兔子似的,咚咚跳个不停,手心里也都是汗水。听着老师报出一个个小朋友的名字时,我的心越来越紧张,这时老师说我考了满分,我高兴得差点跳了起来。接下来是语文课。在语文课上,我又听到了一个好消息,我考了九九分,虽然没有满分,但这也是全班最高分呢!这可真是双喜临门啊。
我一回到家就忍不住告诉了父母这个好消息,爸爸高兴地一下子把我举了起来,连转了好几圈,还不停地夸我厉害。看着父母的笑脸,我心想以后也要好好努力,让父母永远这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