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日,我到九溪去玩,结果我一到那儿,刚下小溪,就遭到一群小孩子的猛烈攻击。
当初,有把水枪滋我的时候,我还蒙在鼓里,呆呆地站在那里,又有一把水枪滋我的时候,我才清醒过来,他们正在向我宣战,我二话不说,立马拿起水枪,向着周围“扫射”,他们看我这么厉害,一下子落荒而逃,只剩下三个小孩,一个大概五岁不到,剩下的两个一个一二岁,上六年级,一个一三岁,上初一。这三个人的“火力”很猛,连大人们也招架不住,更别说是小孩子了,弄得我差点落荒而逃,幸好这些小孩的家长来把他们各自领回了家,不然的话,我就会被众人耻笑了。
后来,又有两个小孩子来向我挑战,这两个小孩比之前的那三个人敏捷的多,只要水枪里没有子弹,他们就立刻跑开,到我看不见的地方灌满,然后再回来。虽然这种方法很好,但是很耗费体力,我也尝试了这种方法,但每次结果都很累,走也走不动,跑也跑不了,而且在水中行走的话,动作会变得缓慢,(虽然快一点是可以,但是要小心脚下,搞不好一摔跤就是狗啃泥。)逃不掉,只能任人欺负,后来,他们因为要吃晚饭,所以就回家了。
夕阳西下,人们也该回家了。于是我走在撒满金色的小路上,水枪大战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