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六天的军训时间就象流星,它注定要转瞬即逝。可是当一切过去之后,回忆却又象泉水一般不断涌出来,溢满了脑袋,溢满了胸怀。军训啊军训,这让我欢喜让我忧,让我痛并快乐着的军训,我该怎样来诠释你呢!
高兴——刚开学就听说有一周的军训活动,哦也,一周时间不用呆在教室里,更不用听老妈的唠叨老爸的教训,高兴的呐喊声冲破了我的喉咙,直窜上云霄!激动——去军训的路上,我们整齐的队伍如长龙般一眼看不到头,引来了路人的注目,纵然路途遥远,烈日当空,我们还是雄赳赳气昂昂,因为,今天我们是整条路上的主角!好奇——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来到训练基地。特色的建筑,秀丽的风景,再配上湛蓝湛蓝的天空,这一切俘虏了众人的目光。我们的好奇心油然而生,恨不得马上把这个地方翻个排山倒海,看看还有什么好东西我们没看到!
枯燥——第一天的训练都是稍息、立正等这些小学就在学的动作,我悄悄检查了下我做的还不错网,于是,枯燥也就悄然降临了。偷看了旁边两个同学几眼,他们也和我一样翻白眼的表情,想必,不只我一个人觉得枯燥吧!
兴奋——好不容易,火辣辣的太阳终于恋恋不舍地落到老阳山后面去了。晚上,回到宿舍,一看周围全是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但是青春挥舞着他的魔棒,让我们不一会就打成一片了。笑声掩盖了夜晚的寂静,那一晚,我们无比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