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就是新的开始。
金秋九月,我们带着无限的自豪,踏进了人生新的阶段。同样,也踏入了军训。
这一天,在空气清爽的上午,我们来到了充满活力、充满阳光的操场,开始进行军训的初步练习。
静如止水
假如,你在这一天来到我们学校,你会看到一个班在树荫斑驳下站立。这就是军训的初步练习。
终于等到老师说结束时,上一秒我们还抬头挺胸地站着,下一秒早坐在了地上。现在回想起来,我才明白了_站岗一分钟,尽职六十秒_的概念。
动如脱兔
既然有立正,那么必定就有三面转法。向左转时,左脚根着地,右脚将力气用在脚根上,轻轻地一点,便能转过去;向右转也一样,只不过右脚根着地,左脚尖点地。向后转就不同了,转的时候经过右面还要大点力气才能转入过去。劲用大了,转得不止正后,还会偏;劲用小了,就光转到了一半,再没法转了,所以一定要适度。
在一次又一次的三面转法练习中,我们喊“一、二”的声音也越来越大,整个操场仿佛都回荡着我们的声音。我们看到班主任对我们的认可,听到了体育老师对我们的赞美,我们都由衷地笑了。军训完之后,每天都是大汗淋漓,可我们都很快乐。
倘若没有这些汗水,中国又是怎样拥有无敌优秀的解放军官兵的?中国的前程,就是被这样阳光下的汗水,照耀的金碧辉煌!未来的日子,我也会努力在校园中挥洒汗水,点亮美丽的十一中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