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小学进入初中要面临一星期的军训,而军训主要是为了加强自身锻炼,当然中间肯定少不了吃苦......刚刚开始军训时还好,女生没有被罚,但第四天罚让我历历在目。
军训都有四天了,女生的少罚让女生没了规矩。第四天,女生很乱,教练好像被我们女生给气了,让我们女生俯卧撑姿势做了不下五分钟,而男生幸灾乐祸的看着我们女生做。之后就因为我们女生乱了一下结果让男生选择惩罚我们的方法。可恶的男生选择蛙跳,原本就讨厌体育的我因为男生更加的讨厌了体育。好不容易做完了,教练竟然问男生我们哪些女生做的不合格,而男生竟然乱七八糟的乱指。当时气死我了,我恨不得把那些男生一个个的打一顿。
之后女生很听话,而且做的也比男生好,教练见了批评、惩罚我们越来越少,而对男生的惩罚也变回了刚刚开始时的军训,惩罚男生的也多。每一次教练惩罚男生时,女生也很幸灾乐祸的看着男生。每一次看见男生被罚我都很高兴,谁叫我们受罚时男生那么得意,他们受罚一次我的心里就乐一次,我知道自己很小肚鸡肠,但是小肚鸡肠也是有它的原因,如果别人不是故意惹我,我大可以不计较,但是,如果别人是故意惹我,当时我可能会忍,但是仇,我是一定会报......
这次军训苦是受了,但却在没开课之前真正的认识了我以后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