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你那强壮的手臂为我撑起未来——题记
都说父爱不如母爱,可谁又知道父亲在我们身后默默的为我们付出了些什么呢?父爱如山,虽然严厉但却真心,若没有父亲那是的敦敦教诲不知道我们能否看清这个世界的另一面。我的父亲对我并不严厉,但他却让我明白什么叫父爱。
记得刚上小学的时候父亲在家里陪我,在家的附近找了工作为的就是让我感受家的感觉。父亲每天都要送我去上学之后才会去上班。那是一个冬天,外面下着雪冷得我缩在被窝里不敢出来,我想告诉父亲今天可不可以不去上学,但却没有说出口。父亲照常叫我起床吃早饭,吃过早饭后边便坐在父亲的摩托车上去学校,外面的风吹的我直不起头,我把父亲抱的紧紧的。这时,父亲转过头来问我冷不冷,我说冷,父亲便停下车把他的外套套在我的身上,顿时,一股温暖在我的心里荡漾。穿上外套后父亲便继续前行,我抱着父亲,感受着风吹在他身上的感觉,便问了一句,“爸,你冷吗?”父亲转过身来对我笑了一下说道:“吹点风没事,倒是你可不能凉到了。”霎时间,我觉得父亲好伟大,因为我明显感受到父亲在开车的那发抖的身躯了,可父亲还是强忍着寒冷说不冷,现在我只想把父亲抱的紧紧的,把我的温暖转递给他。我的父亲憨厚老实,从来不会去想别人的东西,所以父亲经常对我说,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拿,也不要去贪小便宜,男孩不能没有志气。现在想想父亲说的话还真的有道理。
岁月不饶人,转眼来到这个世界上十几年了,父亲也为我忙活了十几年,那满头的黑发也不在乌黑亮丽了,也有了少许白发;那强壮的手臂也不在那样强壮了,也渐渐变得瘦小了;那温和的脸庞也不在那样温和了,也慢慢便的沧桑了。我只想说声,父亲,谢谢你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