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像一座大山,而我就像山上的树感受着云的自然;父亲的爱像一片海洋,而我就像海洋里的小鱼寻觅着海洋里的知识;父亲的爱像一颗大树,而我就像树荫下的小草感受着大树给我的凉爽……
父亲教育我要好好做人,陪我们度过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童年。
他给了我一个幸福温馨的家,他让我知道了人生是不会一帆风顺的。
记得有一次,爸爸给我配了一副眼镜,我觉得很土就不肯戴,爸爸就强迫我戴,我才肯戴。
虽然我带上了眼镜可心里还是很讨厌它。
我就带着它去学校,在学校走廊里看书的时候不小心被一位学生撞到了,眼睛掉到地上摔坏了。
我马上走过去去捡,看到眼睛坏了我的眼泪掉了下来。
回到家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不但不安慰我还骂我:“你走路不看路的啊,把眼睛摔坏了。
我看你是故意摔坏它,要我另外买一副给你吧,你休想!”当我抬起头来,只看见爸爸已经走进了房间。
望着爸爸的身影,憋在内心里的委屈瞬间爆发出来,眼泪哗哗的流了下来。
当我在房间哭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敲门声便去开门,当我开门的时候看到没人,发现地上有一条纸条,便打开来里面写:女儿,对不起,爸爸完全没有顾及到你的感受,就那样指责你,对不起!看到这些字,我的眼泪又再次掉了下来。
虽然爸爸没有经常说“我爱你”,但是我能深深地明白爸爸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