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作文六零零字记叙文初三作文 第
爱是人人共阅的一本书,珍藏在我心底的,是那无私的父爱。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爸爸那宽厚、温暖的肩膀。我喜爱爸爸的肩膀,因为爸爸肩膀伴随我的成长。父爱到底是什么?有人说父爱像冬天里的一杯热茶,有人说父爱像夏天里的一碗冰水。
去年暑假,爸爸带我去工人文化宫后面的庭院去学特长。爸爸先带我去舞蹈中心一起去看了一下,中心里面有很多小朋友正在学舞蹈。我对爸爸说:“我不想学”。于是,爸爸带我下了楼,在走廊爸爸发现了一个广告牌,把我带去走近一看,是琴琴古筝学校招生的内容。爸爸和我去看了以后,爸爸再问我说:“你想不想学古筝?”我说:“想学。”,爸爸就按照广告牌上留下的电话号码给那位老师打了一个电话。老师告诉我爸爸,叫他下周星期六下午带我去琴琴古筝学校去见面。
第二周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古筝学校,见到了老师,她是一位年轻的女老师。她叫我坐下伸手给她看,我把手伸给她,她看了看,说:“好!”接着问我几岁了,我说:“七岁了。”,老师终于收下了我作为她的学生,她把用于弹古筝的指甲给我戴上,开始教我弹第一首曲子——《大长今》。
这样学了几个月了。有一天,老师问我爸爸:“王少雅古筝弹得很生疏,在家里练了没有?”,爸爸说,[家里没古筝。于是,教师建议爸爸给我买一架新古筝回去。老师说,古筝的价钱是二一零零元,爸爸听后,点头同意了。
下次学古筝的时候,老师把新古筝交给了我爸爸。这样,我课后在家里练习古筝以后,古筝的弹奏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有人说父爱像冬天里的一杯热茶,有人说父爱像夏天里的一碗冰水。依我说,父爱是一架韵律悠扬的古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