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像金子一样,总是能闪耀出灿烂的光芒,而我的父爱却是爸爸那雷鸣般的呼噜声。
小时候,我会问爸爸的肚子里是不是有一个打鼓队,而爸爸就会说,是怕咬我小鼻子的老鼠吓跑。我就非常羡慕爸爸,有了他我就会很安定。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的将要成为了一名初中生,而爸爸的呼噜声也越来越大了。我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我生气的跑进爸爸的房间说:“爸爸,你能不能晚上不要打呼噜了,害得我都安不了心学习!”之后,我猛地关上门,爸爸的脸上显现出尴尬的表情。从那以后,爸爸的呼噜声猛地消失了。
我就一直很疑惑,从妈妈口中才得知爸爸是每天晚上等我睡熟时他才睡觉,即使我学习到很晚,他却一直等我睡熟。之后我一直没有听到过爸爸的呼噜声,我也安下心来学习。经过这几天晚上的复习,我的这两次考试也是有一个不错的成绩。我回到家里,爸爸为了庆祝我的学习成绩,给我做了许多好吃的菜,让我轻松一下。
爸爸的呼噜声又再次地响起,这一次我没有提出任何要求。爸爸的呼噜声是陪我走到深夜的最好的伴友。是啊,父爱像金子一样,闪耀着无限的光芒,像那个“火球”,像那颗星星,像那个“玉盘”来陪伴我一生。
那是因为,有一个听话的女儿一直在爸爸的爱里包裹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