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姐姐来了,嫩嫩的小草从土里钻出头来,打开一扇生机勃勃的大门。
我到公园里的草坪上去观察小草。小草细长的叶子很像一把青绿色的宝剑,侧看像纸那么薄。小草绿油油的颜色在阳光照耀下,亮亮的直刺我们的眼睛。看着那一片翠绿的颜色,心里非常舒服。走在草地上,就像踏在棉花上一样软软的。
夏哥哥跑过来在草地上玩了起来。小草变了,变成深绿色。一簇簇,一丛丛,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地非常茂盛。一阵大雨过后,小草上挂着一粒粒小珍珠。小草染绿了整个夏天。
秋奶奶一挥魔杖,夏天变成了秋天。树叶穿上了黄色的裙子,跳起欢乐的舞蹈,扑向大地的怀抱。小草穿上黄色的毛衣,因为它知道冬天即将来临。
冬爷爷一声不吭地给小草织了一床白色的被子。嘘!小草睡着啦!将重新发芽。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我喜欢生命力旺盛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