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是一种米黄色的非常可爱的花。它虽然不像梅花那么坚强,也不像丁香那么迷人,但桂花树的样子傻傻的可爱极了。
早晨它的香味淡淡的飘向四方,站在很远的地方都能闻见它的香气。真是“十里花香”。桂花有的是五片,六片花瓣不等,这些淡黄色的花朵簇拥在一片绿色的叶子当中俨然一副柔美的水粉画,也给绿色增添了一些亮点。
叶子和花瓣上粘着滴滴露珠,娇艳欲滴让人赏心悦目。
中午太阳晒在花朵上,树叶上越发显得好看。颜色感觉比早上还要艳丽,还要浓郁。最主要的是这时它的香气是同一天当中最香浓的,最醉人的。
晚上,月光洒在它的叶子上,好像给叶子吐了一层白霜,太漂亮了,就像整棵树都是画中画出来似地。
桂花啊,桂花你的样子和香味永远留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