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带着五彩缤纷的颜料来到我们的身边。看她把白色给了兰花,它变的油亮亮的,闪烁着银白色的光芒。她还把红色给了月季,它是那么的纯、浓,简直像一团火焰
秋天也把金黄色给了校园的桂花树。满树的桂花盛开了,小小的、黄黄的,像个姑娘在捂住自己的小脸,芬芳扑鼻的香味,不时地、挡不住地往我鼻子里窜。一阵秋风吹来,一朵朵桂花就飞舞下来,像下了一阵。不一会儿,地上就撒满了金黄色的绒地毯。
下课了,我们争先恐后地去捡那遍地的桂花。我们有的直接抓一把,还有的一朵一朵仔细捡。桂花树下飘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小心翼翼地从地上、花地方挑出桂花,一闻我不住赞叹道。这小小的桂花竟如此幽香醉人。我仔细观察起桂花来,那金黄色的桂花,那一股迷人悠长的香气,令人魂牵梦萦、心旷神怡,朴实又典雅。
从此桂花成了我最喜欢的一种花我爱那端庄典雅的、小小的、黄黄的桂花!秋天真是一个快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