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我去公园玩,一进公园就闻到有一股清香,我找来找去找这种香味,找了好久才找到,你知道这香味是从哪儿来的吗?对,是从桂花丛里散发出来的,我走过去看了看,发现它不像梧桐树那么高大,也不像黄杨木那么矮小,树干是灰褐色的,椭圆形的叶子碧绿碧绿的,远远望去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真好玩呀!不仅仅是这样,就连花都是五颜六色的,有金黄色的,有桔黄色的,还有银白色的,真美呀!
每当我们走进小区、走进公园,都能闻到这桂花的香味,都会情不自禁深呼吸一下,赞不绝口地说:“好香啊!”
秋天的桂花太美了,我真喜欢桂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