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桂花树上长了小嫩芽,绿油油的。夏天,桂花树的叶子绿油油的,看起来好像要冒油似的。从远处看,桂花树就像一把打开的绿色大伞。
秋天,桂花树开花了。小小的桂花有四片花瓣,是淡黄色,桂花是一簇一簇的。叶子有大有小,叶子上还有一条一条的叶茎,叶子是深绿色的,叶茎是浅绿色的。每当我们上课的时候还可以闻到一股桂花的香气。下课了,我和好朋友一起折了一个小花篮。我们把捡的小桂花放进小花篮里,再放上几片叶子。把它放在课桌里,教室里都是桂花的香味。
听妈妈说冬天要是到了,桂花的叶子还是很绿。如果有幸今年如果能下雪,树上就会有很多雪,使劲摇一摇树干,雪就“哗”一声全部都落了下来,就像下了糖霜。我多么希望下雪。
我爱学校的桂花树,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