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走进公园只闻见一阵浓郁的香气,我顺着香味走了过去,哦!原来是金桂开了,只见一朵朵金黄的桂花,好似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又像一团团跳动的火焰,还像一颗颗炽热的心脏。花儿密密麻麻,从树枝到树梢,不露一点空隙。走近点,我发现桂花虽小,但小巧玲珑,十分精致。四片精致的花瓣金黄金黄,很厚实,中间还有几个细小的花蕊。这时,一阵微风吹过,一些桂花飘飘洒洒的从树上落下,自由的在空中飞翔。好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在空中嬉戏打闹,好不热闹,更像……
正当我浮想联翩之际,一阵嗡嗡声打断了我,原来是群群蜜蜂来采蜜啦。一只蜜蜂映入我的眼帘,只见它不停地在花丛中穿梭着,让人眼花缭乱,它一会儿钻进这朵,一会儿又碰碰那朵······过了不大一会,它便满身花粉,展翅欲飞。
我爱那迷人的秋色,更爱那美丽的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