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作文七零零字 第
每当天边的云彩跨过天空的距离,每当树叶又崭新了一回,每当春风的清新拂过我的面容,我都会在这景物中感叹道:我长大了。是啊,我已经从当时的年幼无知,从当时的青涩随着时间的挤压走到了现在的稳重与成熟。
清晨,东方刚露出点鱼肚白。渐渐地,太阳羞答答地露出半边脸,白云对它微笑,花儿为它舞蹈,树叶儿也摇摆着与它打招呼呢!起床后,我隐约听到一阵阵咳嗽声从妈妈房间里传来,我好奇地走了进去,只见妈妈脸色煞白,眉头紧锁。我着急地问:“妈妈,你怎么了?是不是感冒了?”妈妈小声的对我说:“你去外面柜子里看看有没有感冒药,然后再去烧点水。”“哦,好的。”我跑出去后发现没有,就连忙穿好衣服下楼去买药。
妈妈吃了药后好多了,只不过还有一些发烧。于是,我让妈妈先去睡觉,好好休息。接着,我去把手帕洗了洗,放在了妈妈的额头上。
这一天,我都没有吃饭,但我丝毫没有觉得我很饿。只是忙里忙外,一会儿烧点水给妈妈喝,一会儿又去洗洗湿手帕,在我最想睡觉的时候,我想起了我的使命:吴卓阳,你不能睡,你还要照顾妈妈呢,不能睡,坚决不能睡。
忙了一天了,太阳像喝多了酒的醉汉,跌落在山那边,把天和水映的一半通红,一半金黄。妈妈起床后,低沉地说:“孩子你吃饭了吗?”我不能让妈妈带病给我做饭,只好说:“我……我吃过了。”“你…蒙上了一层细雾,那仿佛是两坛老酒,散发着醇厚的香浓。“好……好……”妈妈语无伦次:“孩子,你终于长大了!”我笑了笑,沉默不语。
也许,这就叫做成长,成长的旅途是一段一段的,“我真的长大吗?”哦!是的,我长大了……
太阳落山了,美丽的月亮接班了,给大地洒下一片银辉,美丽的月光如同水一般映在地面上。从皎洁的月光中,我清晰地看到第一次长大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