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确信我长大了,从以前那个幼稚的小孩变成了成熟的女孩。
记得小时候,不敢一个人睡觉的是我,怕单独在黑乎乎的房间里的也是我,总是要妈妈陪伴的人还是我,那时的我的确不太独立,爱当家长们的跟屁虫。但现在的我勇敢了,坚强了,变得独立了,不再是当初那个胆小黏人的小女孩!我觉得我长大了。
那时,我总是和朋友们又打又闹。而且,还喜欢和同学们玩着危险游戏,现在回想起来,小时候的我很调皮。现在,我认为一个女孩子应该变得文静些。有时候,我会静静地坐在位置上想着心事。我不再是以前那个爱调皮捣蛋的小屁孩了,我觉得我长大了!
以前那个只会吃了睡、睡了吃的我,现在也不再好吃懒做了,会帮妈妈干些家务了:一会儿拖地、一会儿擦窗、看着妈妈欣慰的笑脸,我也笑了。自从我有了个妹妹,我就更加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好让我这个姐姐能给妹妹有个好榜样。
我感觉到了,我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