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这一个字眼,相信我们都一定不会陌生的,有很多人读诗这么认为的,成长他是一个非常漫长的一种变化很大的过程,而我却认为这个成长有时只有在那么一刹那间,一个人的一生都会有一个转折点,当然从天真幼稚到走向成熟,那一刻就是你长大的标志,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长大了,但是每个人都会经历很多的挫折不管你觉得有多么多么的难或者多么多么的简单,不拼尽全力试试怎么可以知道呢?这件事要从我以前游泳时说!
紧张的学习阶段结束了,到了愉快的暑假,我看见小朋友在游泳池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嬉戏时,我十分羡慕,真想跳下水去玩个痛快,但每次都因为半途而废而没学成游泳,今年暑假我鼓起勇气,决不做旱鸭子,要争当游泳能手!妈妈很高兴所以给我报名了一个游泳班,那里的空间很大,所以我们可以这里面畅快地游泳但是我的实力只可以直接没有游过一米人家已经五米了!但是我觉得如果我不放弃,以后应该比得过妈妈,每次都把游泳的东西学很多遍。
最后我慢慢地经历了许多的磨难还认识了一名朋友,然后我们二人其心,其利断金,我们两个开始合作,开始测试了我一直坚持到今天,一天一天突破自己,现在我能游一千米了!我非常的开心一开始看着那水深深地我两腿发颤但是我鼓足了劲扑通的一声,测试开始了游泳池上的同学们都充满了自信特别是我的朋友,我们一起试图超越,差不多到了终点之后我高兴极了,那一刻我终于发现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旱鸭子了!因为我那一刻我已经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