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作文七零零字 第
今天是礼拜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爸爸去开会,妈妈去上班。我一个人在家里,发现了一些很脏的衣服。爸爸妈妈常说我长大了,也要做点家务事了。我决定要把这些衣服洗得干干净净。
我找到一袋洗衣粉,自言自语地说:“这可是超能牌的洗衣粉,肯定可以洗好多好多的衣服。”打开洗衣机的电源后,我把衣服都放到洗衣机里,然后再放洗衣粉和水。洗衣机开始工作后,我就拿了一本书,在一边高兴奋兴地等着。
才过了一小会儿,洗衣机就不动了。我左想右想,仍是想不到原因。于是,我就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拉出来。到我拉出第五件衣服的时候,洗衣机又滚动起来了。我明白了,洗衣机装的衣服是有限的,超过了它的承受能力,它就罢工了。
过了一会儿,洗衣机发出动听的提示音,衣服洗干净啦。我把它们一件件拎出来,晾在了阳台上。
哦,我可以帮妈妈干活了,我很开心,由于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