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宁海,不大不小。
从早到晚,没有一天不热闹。
我喜欢我家乡的徐霞客大街。到现在,我已经去过几百次了。那里的风景对我来说太老了。给你当个“小导游”没关系。我来关于一下。
那里几乎是大海。在大海的两边,有一排排绿树柳树的彩色花朵,围绕着漫长的大海。在大海的顶端,有一座已经过去多年的桥。春天,地球是一个绿色的世界。
在田里,油菜在长,还是小苗。
夏天,可恨的孙公公煮地的时候,树叶滚烫,水干了,但他们依然挺立在海边,像解放军一样。
秋天,“解放军”奄奄一息,树叶不见了,头光秃秃的,像一个即将死去的老人。而我们家乡的白枇杷成熟了,水分最多,甜度最大,甜度最大,堪称枇杷之王。咬一口,别说“好吃!”就是奇怪!
到了冬天,树木开始穿衣服,大树用稻草包得紧紧的,或者涂上白漆。虽然天气很冷,但老人仍在练习。羽毛球,一种中国传统太极拳(太极拳)和跑步梅花在寒冷中盛开。优美的舞蹈是如此美丽和自然。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