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了纯净的冬季,明丽的春季和火热的夏季之后,我的脚步又踏入了秋的领域。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
金灿灿的稻穗堆得高高的,柿子这时也红得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菜地里一片绿色像铺了绿地毯似的。叶子在风中或上或下或左或右、低低的打着旋。落在水面上,小鱼得到了一把雨伞。落在岸上,给冬眠的小虫一张被子。落在农田里,给植物们一些肥料。
菊花开了,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有白的、有粉红的……美丽极了!
彩色的秋天,他有红、有黄、有白、有紫……就像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