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给大家关于四姐妹,他们分别是春夏秋冬。
春天,是一位美丽的小姑娘,她用她绿色的小手染绿了整个草原,大山,小山丘,田野等。春天又是四姐妹中性情最温和的了,既没有夏天太阳的暴晒,又没有冬天的雪花的寒冷,所以春天在我的印象里最温和。
夏天,是一位热血腾腾的男子,他用他的火样的激情让人们牢记在心,他几乎哪儿都去过,连南极圈和北极圈去过,只不过感觉不到而已,地球上应该都有他列晒过的足迹吧。在我的印象夏天是除冬天它的脾气是最暴躁的。
秋天,是一个令农民高兴,兴奋的季节,他让农民懂的“一滴汗一粒米”的道理。秋天让人民有丰富的粮食,所以秋天让绝大部分的人感激,向往。
冬天是威武的。
我爱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