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季节的校园都不一样。春天五彩缤纷,夏天翠绿,秋天凉爽,冬天是什么样的?
冬天的校园里,树叶全没了,只有光秃秃的树枝露在外面,看起来好凄凉,可是一旦下雪,就完全不一样了。
上帝看到光秃秃的树枝,不忍心让它们冻住,于是他给树穿上了一件白色羽绒服。但是这件白色的“羽绒服”不仅铺在树上,也铺在地上,让孩子们很开心,因为雪是冬天最有趣的玩具。我还记得有几个同学用操场一半的雪堆了一个和某人一样高的雪人。
冬天在校园里,我们不仅可以堆雪人,还可以打雪仗。
每年冬天,打雪仗是必须的,而且每次都要花很长时间。又一次,上了十几分钟课,几个同学没上来,等了五分钟。然后他们慢慢走了过来,浑身是雪。他们一进门,大家都晕了,老师看到他们刚打完雪仗的狼狈样子,也是哭笑不得。
冬天的操场上,不仅有开心的事,也有学生讨厌的事,就是跑操。冬天好冷,得快跑,五年级跑六次。我们真的很想回到一年级。我们只需要在大课间跑两次、
更讨厌的是,从五年级开始,我们跑步的时候就一直听《踏浪》《神曲》。不过跑步的时候可以边跑边欣赏“雪树银花”,就不那么烦人了。
冬天的校园真的很好玩。冬雪可以化解一切不愉快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