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了夏天的炎热,我们又迎来了收获的季节——秋天。
每个人对秋天这个季节的感受都略有不同。农民期待秋天的到来,去收获果实累累的果子,一些青少年喜爱秋天带来的那份凉爽,为他们带走了平日的烦恼和忧愁,一些年老的人,对秋天的感伤,却是来自于本身的经历。
秋天的落叶,在风中飘舞固然美丽,也有停止的那一刻,就像我们绚丽的人生,一生都很精彩,但也不缺少困难的阻拦。缺乏了对自身的信任,以及对坚强的意志,那么就如那落叶般终会凋零。
我不缺乏自信,只是少了那份对快乐的理解与体会。以至于,每每看到秋天的树叶,心里的感伤油然而生,那是源于心底的最深处,只有解除了心底那份固执的偏见,我才能看到属于秋天真正的美丽和独特之处。
到我懂得快乐和父母时,我也看到了秋天病不像我以前看到的一样——悲伤。
其实秋天很美,落叶在空中短暂的飞舞,就算知道会停止,但它却努力的飞舞,让大家看到最美的样子。人生数年载,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我们要如那落叶般,在那短暂的时刻,绽放出独属于自己的光芒。
落叶掉落在地上,组成一个红色的地毯,让人们仔细欣赏,认真品味,落叶的结局固然悲伤,但它不曾后悔,因为它把自己的长处完完全全的发挥出来了。我们应该如同落叶般,让自己的长处尽可能的发挥出来,不要让泥土把你的光芒掩盖起来。
秋天,很美也很伤感。就看你如何去正确的看待它。
把我的烦恼记在树叶上,让它沉载着我那些年的烦恼忧愁飞出我的世界。
秋,现在的我,看到你,只有无限的快乐,没有了当初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