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走走!我们一起去郊游,走走,走……”秋天晨,事物都不一样了,于是学校组织秋游,所有人都兴奋极了。
出校门后,我们四年级全段的同学都来到了巴士旁边,上了车。我担极了,害怕自己晕车、呕吐。呼——平安到了!
我们参观了一个旧学校,有几个老师给我们关于村里的著名人物。我们还看了爷爷奶奶小时候用的生活用品和家具。可是,最激动人心的是,做花瓶!
我捧着花瓶,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走上台阶,轻手轻脚地进了手工教室,并且缓缓放下瓶子。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很想快点开始做手工。耶!动手喽!我抽了一段麻绳,拿起胶水,把胶水往瓶子上一涂,再把麻绳一摁,等几秒,便粘住了。我用力摁住一头,另一头绕几圈,粘住,完成了!接着,我还做了一个会飞的爱心。最后,粘贴一条绳子,大功告成!哈,不过贴朵花更美观。
吃了午餐,坐车到了另一个地方。那有许多拓展设施供我们挑战。不过,我没去水上乐园,我不想变成落他鸡呢!
我们先玩了简单的低段游戏,我印象最深的是房子滑梯。不过高段的更是刺激,爬网墙时,第三堵吓得我哇哇叫,我在上面进退两难。下来了!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中间有一关,我没过去,总是摔倒下来。两个级段都有_OSS,低段是大房子,高段是海港。而且我登上了轮胎山,可以看见很远的地方,大家在顶上唱了一首歌,真有意思!
后来,我们当了一分钟农民,领了水培植物。
这次秋游,同学们和和睦睦,有说有笑。多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