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在我心里犹如一个伟大的魔法师,把世界变成了另一个的样子。
秋天用火红火红的枫叶寄来了秋天的喜报;秋把一颗颗熟透了的鲜果挂在每一棵果树上,让秋天的空气瓜果飘香;秋又把树叶染成了黄色的、金色的、橙色的、淡黄的……一阵微风吹过,树叶纷纷从树妈妈的怀抱中落下,犹如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在翩翩起舞,把秋天打扮得如同金色世界;秋又把水稻、高梁等食物让它们全都熟了,给早起的农民伯伯一个大惊喜这么多的景物把秋天装扮得如诗如画,让人感觉神来之笔。
在田野上,眼前立刻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画面,金色的水稻映入眼帘,水稻上结满了果实,沉甸甸的都把水稻压弯了。一阵微风吹过,金色的水稻随风摆动,犹如金色的海洋,今年的收成一定很好。在田野中继续走,来到了高梁田,火红火红的高梁像一把火,一片高梁就像一场火,别人要是不知道,从远处看就像着了火似的呢!再往下走,来到了一片地,那是什么地呀?上面没有一点芽,我看一下牌子,原来是土豆地呀,因为土豆生在土里,所以看不出来。我好想把土豆挖了一个,看看有多大,可是不行,我猜土里的土豆一定很大很大,很好吃很好吃。
我来到了果园,一进去苹果林马上映入我的眼帘,多么的红呀!一个个苹果多么像一个个笑脸呀,我想出了一句话:嘻嘻哈哈没烦脑!再往里面走,一棵棵葡萄树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伞把阳光盖住,一颗颗葡萄犹如一个个晶莹的珠,又仿佛像一颗颗水晶般玛瑙,让人看着就想吃,一颗颗葡萄咧开了嘴,露出紫红宝石般的可口果实,我偷偷摘下一颗,啊,可口极了!
秋天真的太神奇了。使人们拥有了这样美丽季节
这就是我看到的秋天,你们见过这样美丽诱人的景象吗?如果没有的话那可真要去体验一下哦!
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