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中国梦,我也有我的中国梦。
我的中国梦是当一名教师,因为当一名教师可以为许多学生服务。
从小,我就很喜欢学习,因为我的中国梦是当一名教师。每天放学回到家,我写完作业,总会拿着语文课本,假装是一名老师,再给许多的同学讲课。睡觉时,我经常会做我自己长大后当一名优秀老师的梦。
前几天,数学老师让做配套,过几天检查。可是检查时,有许多的同学没有做。数学老师就对我们说;‘长大了,千万别当老师啊,当老师啊,会生气也会伤心呢。’我听了数学老师的话后,还是没有放弃。因为我知道;不论是生气或是伤心,只要是为人民出力,教会学生学东西,学知识。那就足够了。
当老师有时会很累。特别是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因为语文和数学是主科。当然了,别的老师也很累。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在这个实现梦想的过程中,让我们喜欢当老师的学生们都各自奋斗起来吧。
加油、坚持、努力,这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