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梦想,但什么是梦想?梦不是想法,也不是幻想。不只是喜欢它,不是想得到它,不是想实现它,而是不断地在他身后挥舞着他无形的翅膀。
事实上,梦是真实的。只有通过努力工作、艰苦奋斗和脚踏实地的努力,一个人才能拥有梦想并实现梦想。然而,我已经有一颗梦想的种子深深扎根在我的心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教师,用白色粉笔教授知识,用宽广的胸怀关心学生。这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也是我的第一个梦想。
老师是一把能帮助我们打开智慧之门的钥匙。教师是指引我们走向成功的灯塔。教师是治疗各种疾病的良药。
我想成为一名教师,因为教师可以教育学生,为祖国培养一代又一代的花朵。虽然我还是个学生,但我会努力学习,为将来当老师做准备。
虽然做老师很简单,但做起来却很难,因为老师不得不把作业批到深夜,处理课堂上的琐事,处理同学之间的冲突。总之,当老师很累,但是他们毫无怨言地带领我们前进。
如果我是一名教师,我会调动我所有的热情,每天带着微笑面对我的学生,努力成为他们的朋友和推心置腹的朋友。放学后,我们一起打球、聊天、购物,甚至我可以带他们去我的宿舍,自己做饭给他们。为朋友做饭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今天的青少年有强烈的好奇心。他们想了解老师,也想被老师理解。我不想穿教师”站在高处俯瞰我的学生的这种严肃的面纱,在我和他们之间是平等的。我想让他们分享我的快乐和悲伤。我也愿意倾听他们的秘密。也许有人会问:这不会影响他们的学习吗?我坚信:不!心比心,我相信我的真诚可以换来他们对我的爱和课堂上的活跃气氛。带着一二分的热情去学习,还怕学不好吗?
这些只是我目前的想象和梦想。我会用我勤奋的学习来消除“如果这两个字,成为一名真正的教师,完成了我心中的教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