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人人都有,大千世界,梦想各种各样,每个人的梦想都有所不同,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教师。
梦想是飞翔的翅膀。
教师是一个普通而神圣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从小我就受到教师的影响,认为他们为了培养祖国的人才呕心沥血,为了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精力。我敬佩教师教师这个职业,所以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成为这个伟大团队中的一份子,和其他的教师一起,为了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梦想是奋斗的目标。
梦想,也许遥不可及,但也许触手可及。无论我距离我的梦想还有多远,我都会尽我所能,不懈地向它努力,向它迈进。我会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为实现梦想打下良好的基础;我也会培养自己良好的素质和责任心,这样将来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为国家培养优秀的人才。
梦想是始终如一的坚定信念。
梦想并非轻而易举就能实现,也许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我会遇到许多困难,许多挫折,但我会坚持,我不会放弃我对梦想的追求。教师不是一个随随便便的职业,我知道这条路的挑战性有多大,有多难走,但是我相信,只要怀着始终如一的坚定信念并且通过持之以恒的奋斗,就一定会有所收获,有所回报。
教师是蜡烛,照亮了别人却燃烧了自己;教师是清泉,滋养人类的心灵;教师是文化传播和人类文明进步的使者。
我向往教师这个职业。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教师。
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希望的灯;梦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梦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梦想是船,承载着我扬帆启航,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
梦想是飞翔的翅膀,我相信有了这双翅膀,我可以在今后的路上飞的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