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我们一起去海边玩。大海一望无际,天空是瓦蓝瓦蓝的,海水是咸咸的,还有成群结队的人们在大海的怀抱力顽耍呢!有的在冲浪,有的在捡贝壳,有的在堆沙雕还有几个带着小狗嬉戏的孩子们。
有个小男孩,拿着水桶在捉螃蟹,一不谨慎就被螃蟹钳了一口,看他疼得要命的样子,居然呜呜哭起来。忽然,一个巨大的海浪扑过来,小男孩一下子停住了哭泣,连忙拉起旁边遛狗的小女孩拼命往岸上跑,小狗也随着他们飞奔起来,很快他们和小狗都安全了。
在海滨还可以玩很多有趣的事,见到很多平时见不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