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已经悄悄地走了,夏天就带着炎热来了,让我们一起走进夏天吧!
荷花池里,荷花已经开了不少。芳香扑鼻,大老远就可以闻到它的香味。有的已经全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荷花已经开了两三朵的花瓣;有的荷花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就要破裂一样。
树木呢,现在比以前长得更茂盛了,就像一把绿绒大伞一样,可以把二零几个人都遮挡住。夏日,我们在大树下乘凉,就会感叹大树带来这么多的绿阴,有时那绿绒大伞还可以遮风挡雨。
每当我们去上课时,就会看见路上有人在卖大西瓜。他在大声吆喝着:“又大又甜的西瓜喽,不甜不要钱。”蝉在树枝上不停地“吱吱”歌唱着,好似在说:“我们来进行一场唱歌比赛吧!”
我想留住夏天,可是我留不住,就让我们一起珍惜夏天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