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池塘是一个凉快的地方。一个多姿多彩的地方。
夏天的池塘里许多的鱼儿在水中嬉戏;它们时而各自游着,嘴巴一张一张的好像在寻找吃的;时而又排成长方形,一看真像一个小水床;时而又拉着同伴的尾巴,在水里转圈;有趣极了!
夏天的池塘里不仅有欢乐,还有宁静。池塘里还有一大片荷花,粉红色和白色交错起来像仙女的纱裙一样,格外美丽。那一朵朵貌似天仙的荷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楚楚动人。
夏天的池塘还有小纸船在水面上游荡,有青蛙在荷叶上歌唱,小鸟在空中自由翱翔……
这一切仿佛是一幅美妙的图画,在我们的眼前展开,供我们欣赏。
夏天的池塘是一位默默无闻的使者,为炎热的夏天增添了无限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