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我们的欢乐的海洋,也是阳光灿烂的季节。
早上夏日第一个起床,它立马用火把自己点燃。照得大地暖和和的,使得万物变得有了生机。
下午,暖和和夏日突然变热了,地上火辣辣的。连知了都在家中避暑,还叫着:“热、热、热。”小区里的花草树木都被晒得垂头丧气,一动也懒得动。在室外工作的人,个个挥汗如雨。我也忍不住了,约了几个同学去游泳,到了泳池,我一个扑腾就跳进了水中,和我的朋友一起嬉水,一玩就是几小时。
虽说夏天的白天很热,但是晚上却很凉快。吃完晚饭后,我们一家人坐在小区的凉椅上,吃着冰淇淋,凉风兮兮,清爽极了。
夏天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