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到了我最喜欢的季节了,那就是——夏天。
夏天有我喜欢的水果,那就是西瓜了。西瓜外面是绿色的皮,皮上还有一条条的纹路,我迫不及待地把它切开,露出饱满的肉,红红的肉里还镶嵌着一颗颗黑色的瓜子,让人看了就垂涎三尺,我忍不住咬上一口,汁水都流了出来,吃在嘴里,甜在心里,那感觉特别的爽!保证你吃了一块还想吃第二块。
夏天的太阳虽然火辣辣的,但外公会带我去游泳,一到泳池,就会有一阵清凉迎面而来。看到已经下水的弟弟在淘气地向我泼水,一边大叫着:“哥哥,快下来呀!这下面可好玩了!”看到他这幅调皮的模样,我也不由自主地跳下去,溅起有朵巨大的水花,顿时浑身感到清凉无比,暑意全消。
夏天虽然没有春天的灿烂,没有秋天的果实,更没有冬天的一望无际,但它有自己的独特,我爱这骄阳似火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