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大树,一棵默默无闻的大树。
春天来临了,春的气息让我快乐地摇摆着,胳膊上也长出了新的嫩芽。鸟儿也都从南方飞回来了,有一位鸟妈妈在我的胳膊上搭了一个温馨的小家。许多昆虫又围在我身边,让我给他们讲那些古老又漫长的故事……
夏天到了,我尽情舒展着身上那繁密的叶子,为大家撑起一片阴凉。知书达理的老爷爷们围坐在我身边下棋;奋发读书的青年们在我身边避暑;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在我身边玩耍……
秋天的脚步近了,我的叶子变黄了。秋风吹过来,我的许多“孩子们”都离开了我,它们要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他们有的掉到了汽车上,有的飘到了远方,还有的掉到了小河上,在小河上漂啊漂,被一些小姑娘看到了,兴奋地叫道“快看啊!那里有许多可爱的‘小船’。”
冬天降临了,白白的雪让我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衣裙。许多小朋友都来欣赏我身上那件银白色的衣裙。“雪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犹如天女散花,满眼都是灵动的花瓣轻轻的落下来。”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小女孩儿对着我吟诵道。
我不像太阳那样耀眼,也不像月亮那样皎洁美丽。我并不伟大,我只是一棵大树,一颗平凡的大树默默地为人类奉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