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幸福的大树,一身粗糙苍老的皮肤,一副高大粗壮的躯干,一簇繁茂蓬勃的枝叶。
我生活在美丽的大森林里,住在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旁。我有好多小伙伴:有河伯伯、小树妹妹、鸟阿姨……它们十分友好。
这一天清早,天渐渐破晓,淡青色的天空,镶着几颗残星,大地朦朦胧胧的,如同笼罩着银灰色的轻纱。
鸟阿姨是最早起的,从它的窝里飞了出来,叽叽喳喳地唱着婉转动听的歌,叫醒沉睡的森林,小动物们都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我被叫醒后,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开始了我的日常生活。我吸收着大地先生赠予我的养分;河伯伯的水资源;听着鸟阿姨动听的歌声;晒着暖洋洋的太阳,过得悠闲自在。
上午,几只调皮可爱的小猴子,突然跑到我面前,爬到我的身上,用尾巴勾着我的枝干,玩起了荡秋千,时不时欢快地叫出了声,听着他们的笑声,我也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到了下午,几个人类朝我们这儿走了过来,他们有的抱着小树苗,有的提着水桶和铁铲。他们说说笑笑,有一个开口说道:“看啊,这些树木长得多好,空气是多么清鲜啊,咱们多种些树,以后就在这儿避暑,多好啊!”其他人也附和:“对啊!对啊!这该多好啊!”我听到这些后,心里很骄傲:“那是当然啦,等我长成参天大树,你们可就能享受啦!”
渐渐地,夜幕降临了,小动物们都回家了,森林又恢复了寂静。
入梦前,回顾这一天,我不禁感叹:“我多幸福啊!过得悠闲自在,有着人类的保护。我想,我将会永远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