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和一个微尖的鼻子,还有一个美丽的耳朵和一个红嫩的嘴巴。
这个老师是我们新的老师一开始的时候全班在问老师,是男的还是女的?凶还是不凶?一到话刚落老师就过来了,看上去很凶的样子,结果第一天来就对我们很不好我们也渐渐不喜欢这个老师,看见谁说话,他就一直看着说话的那个人,会列一个例子,给我们讲一些道理,而他这个人老是动不动就发火?还对我们撒火,但我知道每个老师都很辛苦要是对我们凶,也是有原因的比如上一次老师让我们背书,整整背了好几分钟,还不让我们吃饭老师,那个时候看见我们在说话老师,看到了我们说话声音太大,不想理我们就让我们继续说,结果老师生气了说你们还想不想吃饭?没人听见老师说的话,老师大声说,你们还想不想吃饭?我们说想老师,打饭的时候又听见我们又在说话,老师拿着大勺子在盆里面敲打我们安静了过了几分钟,老师又看见我们在说话不让我们吃饭了全班人又安静了下来可老师对我们还是不满。
我知道每个老师都很辛苦,也是为了自己的家,也是为了尊重自己的工作所以老师对我们凶也是有一定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