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长着一双水灵灵似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似的嘴巴,一个高高的鼻子,身材很好,不高也不矮,皮肤白晳,她是我的语文老师,她很罗嗦,但我知道她也是为了我们好!
老师是初一级的级长,她开心的时候,笑得像一个蜜桃,很甜!
老师上课时,有时很严厉,有时很和蔼。比如:我们一上课不认真,老师就会叫他起来,站一节课,然后下课让他去办公室“喝茶”,这样,同学们也不敢上课讲话了!
老师不只是我们三班的语文老师,还是四班的班主任,四班的同学们都在夸老师,很美,很可爱,很善良!
老师有时很和蔼,每次我们去办公室问她我不会的问题时,她总是以微笑来迎接我们的,老师有事很幽默,上课上我们猜谜语啊,玩游戏之类的,让课堂上充满了欢乐!
我们语文老师每天都来上课,从来不请假,就算感冒,都来学校教我们知识。
我知道老师很辛苦,所以,我会在期末考的时候,争取考好,为老师争光,也为我们班级争光!
在这里我想对老师说:“谢谢您,老师。谢谢你,一直栽培我。谢谢你,一直鼓励我。谢谢你,一直信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