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名优秀的老师,当然我也有一位这样的老师。
她中等身材,清秀的圆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珍珠,格外引人注目,开心的时候笑成了弯弯的月牙,和蔼可亲,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红相间的眼镜显得很有学问。两片如樱桃似的小嘴一张一合似乎随时会说抑扬顿挫的话,她留着一头齐耳短发,发丝有些微卷还有几缕紫色的头发让整个人显的有气质,有活力,她的衣着大方得体优雅,她就是我们和蔼亲,气质非凡的班主任。
她有时和蔼可亲,有时严厉,有时温柔。在她的课堂上常常是风趣幽默的,很少有死气沉沉的时候。
下课时教室乱成了“一锅粥”但老师一站在门口教室顿时雅雀无声,连掉一根针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我的老师有“两大技能“千里眼”和“顺风耳”。老师在台上讲课如果底下搞小动作,就算动作再快也逃不过老师的“千里眼”结果就是罚站到下课……。如果老师在认真批题谁要是在下面说小话就算声音在小也逃不过老师的“顺风耳”。
她很认真很优秀,改错时她会一丝不拘的对特,认真批好每道题,有同学没写对她会给同学一一解答。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名优秀的老师,我也有一位这样的老师,她是我的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