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四零零字语文老师男 第
_笃笃笃_,脚步声越来越近了,突然我们的语文老师支老师走了进来,之前吵闹的教室一下子变得毫无声响,连一根头发丝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得见。
仔细上下打量支老师,会发现她有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能听懂我们心灵的耳朵和一张很会讲课的嘴巴。她的身材控制的很好,是一个十分标准的美女,可她的脸上却藏着一种隐隐的杀气。
支老师十分严格,有次支老师正在讲课,有位同学一边喝水,一边望着天花板,支老师先批评了他,可他依旧走神。于是支老师十分果断地罚了他写二零零字的检讨书。
支老师不仅严格,还很智慧。有次支老师给我们布置作业,而我却在看课外书虽然手里拿着笔可是根本没记老师在说什么,我想我坐的位置比较偏,老师肯定不知道。没想到支老师突然对我说:_缪睿成,请你说说今天的作业好吗?_我站了起来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羞得满脸通红,在心里暗暗佩服支老师的机智。
但是,支老师也很宽容。有次班上有位同学忘了做值日,我们都以为他完了,没想到支老师却只是让他下次要记得,并没有罚他。
支老师虽然很严格,但也是为了我们好,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支老师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