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四零零字语文老师男 第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老师是谁吗?
我最喜欢的老师呀,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张老师,她经常穿着一身漂亮的长裙,脚踩舒适的高跟鞋,又高又瘦的她有着一头偏棕色的短发,白嫩的脸上镶嵌着一双亮闪闪的大眼睛,有点儿像外国人,大眼睛下是小山丘时的鼻子,又高又挺,她平常总是戴着一副黑框的眼镜,显得张老师很有知识。
张老师有一个爱好就是喝奶茶,我每次去她办公室都发现她办公桌上有一杯奶茶,看起来很美味。
张老师是一个对待学习如冬天般严厉,对待学生,犹如春天般温暖的人。
张老师是一位在学习上严格要求的人,有一次,班里有一个同学的作业没有写完,课代表告诉老师,张老师来到班上告诉他:”把作业补完后,再写一份四零零字的自我反思,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你要认认真真做好每一次作业。”正是张老师这种像冬天的冰的严格要求,才让我们养成了坚持、认真的好习惯。
小朋友们,你们说你们是不是在心里看到了一个漂亮又负责,温暖又严厉的张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