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一个非常帅,但也非常严厉的语文老师,他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余老师。
余老师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一头微黄的头发,笑起来嘴角总扬起好看的弧线,但发起脾气来也让人害怕。
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有两个同学说悄悄话,声音不是非常大,可也打扰到了别的同学,被骚扰到的同学把这事绘声绘色的告诉了余老师。余老师听完后把那两个同学叫到教室外,了解情况后,批评了他们,让他们在窗外站着,罚站了好长时间,以后我们就再也不敢再上课的时候开小会了……
又有一回,有一个同学没有交他的回家作业,余老师问他原因,他支支吾吾,最后不好意思说“忘记带了”,余老师罚抄他课文,吃中饭时间交。他没当回事,下课照常休息。吃中饭的时候,他正想报餐一顿时,给余老师抓了个正着,他灰溜溜的,不好意思合上饭盒,抄好了才吃。
这就是我们的余老师,有温暖又严厉的余老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余老师在为我们操心了,我喜欢我们的班主任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