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作文班里有个老师,她叫糖糖老师,我送了糖糖老师一个外号是“糖老鸭”,不过糖糖看起好像并不老。
“糖老鸭”长得不高,但也不矮,一头黑黑的头发发稍微微泛黄,乌黑的眉毛下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她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巧的嘴巴。“糖老鸭”的皮肤还算白皙,看起来不像一位老师,更像一位“妙龄少女”。“糖老鸭”的眼睛和耳朵配合的可有默契了,耳朵一听到有人在下面吵,眼睛就瞪得大大的,好像一对“铜铃”一样,死死的盯着那个讲悄悄话的同学。“糖老鸭”的脸上每天都会挂着笑,上课时带着微笑,说话的时候带着笑,还有时听同学发言也会微笑。有一次,“糖老鸭”正在笑容满面地讲着内容,可有一个同学,按耐不住发痒的小嘴,在课上悄悄讲话,还有几个同学偷偷地在搞“地下活动”,这时只见“糖老鸭”的耳朵动了几下,眼神一下子变得凶恶起来,脸上的笑容,淡然无存。下面的几个同学一见,马上停止了他们的悄悄话和地下活动,只见他们满脸通红,无地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