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长的头发披散在肩上,一双炯炯有神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哩!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王老师。
我觉得王老师就像天空一样罩着我们这些幼嫩、脆弱的树苗。但是天空常常变化不段,王老师也是这样的哦!
王老师的要求有些严格,上课写作业时字迹要美观、工整、清爽。我们大家都尽量做到少用橡皮、认真写字,可是总有“害群之马”的时候。这时,王老师的头上就会飘来几朵“乌云”。随之,下起“雷阵雨”。
王老师从一年级带到我们三年级,随着这些“天气”,我们的学习一点一点在上升。渐渐地,我发现“乌云密布”的天气少了许多,“阳光明媚”的天气多了起来。
每一次,考试考好、听写听完、作业做完交给您。我的脑海里都会想起您批改作业、试卷、来不及休息的样子。虽然您的要求有些严格,但我知道您都是为了我们好。
老师,您曾为我们付出多少汗水,您曾为我们付出多少时间。您是一名教师,这看似简单的职业,却含着无数汗水和无数个奉献。这种无私伟大的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进我们不断地前进、到达理想的彼岸。我们以后会做的更好,希望您每天都“阳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