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帅帅的;他,是有活力的;他,是能创造奇迹的。他就是我们体育老师——章老师。
他头顶戴着一顶黑白相间的鸭舌帽,身上穿着休闲的运动服,脚上还踩着一双彩色的运动鞋。当太阳照到运动鞋上,鞋上反射出来的光射到我的眼睛,真让我“眼前一亮”!
有一次,老师上课教我们加速跑时,他就像一颗子弹一样冲了出去,我们都觉得老师脚底下像踩着风火轮一样。当他冲到终点时,同学们瞠大了眼睛,惊得下巴都要掉了,直呼:“不可能,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你们知道吗?他竟然跑出了六秒多的成绩!比跑得最快的同学还快了三秒呢!
像往常一样,章老师在给我们测跳远时,还是跟以前一样先示范标准动作。只见老师冲到了跳远的那根线上,猛得一跳,直接跳到了整个沙地的中间部分。沙坑里留下了一个深深的脚印!同学们一致认为,在沙坑里能留下脚印是一个奇迹!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全班同学没有一个人能超过老师!
你说,他创造的奇迹是不是也让你眼前一亮呢?没错!他就是那个整天创造奇迹的老师——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