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爱看漫画吗?我就特别爱看漫画。夸张的画面加上独特的画风,就成了一幅幅引人注目的漫画。今天我就给我的老师画张画,嘘,同学们千万不能告诉她呀!
这个老师有一头柳条般的头发,烔烔有神的眼睛,月牙儿般的鼻子,一个樱桃小嘴,高高的个子配上一条艳丽的裙子,美丽极了。她,就是我的晚托班李老师。
李老师,每天都会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一条条艳丽的裙子,那是数不胜数啊!一件件像宝石一样的衣服,使人一见李老师心生爱慕之情。李老师不仅美丽大方,而且为人负责。
放学了,我们抬头挺胸的来到晚托,好像胸有成竹的样子,我们放下书包。开始了我们的“联欢会”。一位位同学闹哄哄,像在耍猴子一样,蹦蹦跳跳。突然李老师不知不觉的,神出鬼没般小心翼翼的走进了我们的“联欢会”阻止了我们,然后使出“佛山狮子吼”,那声音惊天动地,我们纷纷坐好,也只能听见大家写字的沙沙声。
就是这样一位对我们特别负责的晚托老师——李老师,被我天马行空的画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