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过去,春天阿姨微笑着回来了。她柔和的呼吸,化作一阵阵的春风,吹绿了大自然,吹活了世间万物。
春天来了,小草抽出嫩芽,点点的绿真像茫茫的海洋,有一小片陆地。近看真像一个个小小的人,站立在那里,告诉我们,春天来啦!
鸟飞回了,他们一个个唱着愉快的歌,树叶像是为他们伴舞,而小草像是指挥棒,如果细细地听,还真有乐队的感觉呢!
暖乎乎的,春天来了,原野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大地沐浴着迷人的春光。万物复苏,生机勃发。你瞧那边上的花竟相绽放,在春风的吹拂下,涌起层层金色的波浪,散发出沁人心肺的清香,她们仰起可爱的笑脸,天真地仰望着蔚蓝的天空。小路旁那一排排大树浑身泛出緑色的光晕,梢头吐出嫩嫩的芽苞,在温暖的微风中轻轻摆动,啊!婀娜多姿的垂柳飘起长发翩翩起舞。
“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民伯伯这时候播种,秋天的时候就可以收获了,一分劳动一分收获。我们也应该这样珍惜时间,付出一定就会收获的。
春天来了,迎春花张开双臂,拥抱阳光。迎春花露出了令人温暖的笑容,难道它要欢迎每只鸟的回归吗?
温暖的春天,爱美的姐姐把美丽的衣服换上了,街上五彩缤纷的,像一道道彩虹。一些人一个转动,裙子都裙袂飞扬了。
春天,像一幅画,那么美丽,那么漂亮;春天,像一首首歌,叮叮咚咚,多么悦耳,多么动听;春天,像树叶,每一个地方,它的绿都不同;春天,像一本书,大自然就是最好的书本。
春天,真的好迷人呢!我喜欢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