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加入了这百花争艳的盛会。春风轻轻地吹啊,吹啊,吹醒了小草,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大绿毯,吹绿了的柳树,千万条黄色嫩叶的柳丝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吹的二月兰和许多鲜花也开了,吹得太阳公公浑身发痒,发出柔和温暖的光芒,也惹的太阳公公“咯咯”地露出了笑脸。青的草,绿的叶各种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地聚拢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
春天是放风筝的好季节。我和小朋友们把风筝拿到北关操场里,放松心情,放飞理想,风筝是我们希望的翅膀。
今天,阳光明媚,春风微微地吹着,天气虽然有一点冷,但都被我们放风筝的决心战胜了。首先我们先将散装的风筝组成一个大风筝,我们一共组装了三个风筝,分别是小青蛙、贪吃的猪八戒和勇敢的宇宙超人。正好有十个人,我和其他两个朋友一组,接下来就是第二组、第三组。我在家乡每年春天里都要放风筝,很早就学会了放风筝的技巧,所以不用别人帮助我,自己也会放的很精彩!我放的风筝很高很远,朋友们都很羡慕。我们玩的非常开心。仅仅有一次,风筝线断了,风筝慢慢地飘着,我仰望了一会儿,没有风了,风筝就慢慢地降落下来了,我伤心的险些哭了!
放完风筝后,爸爸让我发表一下自己的感言,我说:“风筝就像孩子们的梦想,飞在天空中_。另一个朋友说:“我们人类能像风筝一样在蓝天上飞翔,那该多好啊,交通就方便多了,交警叔叔工作就轻松了,再也不会发生车祸了。”说完这句话,热烈的掌声在操场里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