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临泽县城关小学四[一]班李青春天来了,一切生物都苏醒了,冰雪融化了,大沙河里的冰层在慢慢的变薄,隐约可听见冰层下的溪水在高兴的弹奏着乐曲;树上的柳条儿也越来越软了,仔细看还有一个小嫩芽在悄悄的探着头,小草悄悄的钻出了鹅黄色的脑袋,向人们预示着春的气息;小鸟从南方飞回来了,给春天带来了无限生机。春天到了,天气变暖了,人们脱下了厚重的棉衣,换上了休闲时尚的春装,走出野外。春天的广场是我们这最热闹的地方,随着天气变暖,广场上人越来越多了,大人们有的散步,有的聊天,老人们边看着孩子玩耍边悠闲的摔打着自己胳膊,锻炼着身体。篮球架下男孩子在激烈的打球,广场中央女孩子在玩溜冰,还有的孩子们骑着自行车在兜风,还有的在放风筝;天上已飞满了五颜六色的风筝,有的像鱼儿,尾巴一摆一摆的像在游泳;有的像老鹰,在天上寻找猎物;还有的像蝴蝶,在天上盘旋、飞舞…春天到了,人们开始忙活起来,你看那广场南边的建筑工地上,塔吊在“呜呜”的响,脚手架上,有许多工人在绑钢筋;农民伯伯也忙活起来了,有的在平田整地,有的在翻地,有的已开始播种,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我想,那笑容里一定蕴涵着对来年丰收的希望。春天真好啊,一切看起来都充满了生机,一切都好象是新的开始。我可以想象,等到了秋天,广场上的大厦保证能建好,农民伯伯的地里一定会硕果累累。“一年之计在于春”,我想,我也应该用一个新的姿态面对学习,秋天,应该给老师和父母一个满意的成绩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