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姜老师带着我们,迎着轻柔的春风,迈开轻盈的脚步,兴高采烈地来到小区的公园。
一到公园,就看见一棵棵小草如同坚强的勇士,立在草地上。你看,小草的头部那么尖,仿佛长枪的顶端;还有的小草偷偷摸摸地从松软的大地钻出来。有些还没长出来的呢!哦,原来它还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懒洋洋地睡觉呢,此时此刻,它们一定做着又香又甜的梦呢!孩纸不要打搅他们啦。突然,一阵春风吹过,如同勇士般的小草又向上挺了挺身子。
我们刚看完了小草,姜老师又带我们看挺拔如翠的大树。我们先看的是普通的大树,普通的大树虽然还没长出叶子来,不过,它给了鸟儿一个温馨的家庭。第二棵树看的是松树,它的顶端尖尖的,犹如一把长枪,等着有人扛着它上战场呢。第三棵树看的是柳树,柳树姐姐的辫子没有了,但上面已经有了嫩芽,那嫩芽好像在说:“柳树姐姐,你的新辫子又快长出来了。”说完,嫩芽就尽心尽力地长,帮助柳树姐姐长回她原来那生机勃勃的模样。嫩芽又说:“我会让所有的嫩芽都长回原来的样子的。”
说完了美丽的柳树姐姐,再来说一说迎春花妹妹吧。满树的迎春花,有的大,有的小,有的还是花骨呢!迎春花妹妹如同一个个小喇叭,小喇叭里面有几个小孩子,每一个小孩子都顶着一个美丽的小帽子。还有的迎春花没有开,里面小孩子肯定要急坏了。甚至还有的迎春花掉在大地哥哥的怀抱里,树上的迎春花肯定会为掉在地上的迎春花哭天喊地的,它们的家人呢?
春天来了,春天美了。我喜欢春天,我喜欢春天的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