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二日,正是快乐暑假的时候,爷爷、奶奶带我和沈奶奶、王爷爷、雷奶奶、钟爷爷、向奶奶一行八个人一起去九寨沟旅游。因为我没有坐过飞机,所以我的爷爷决定坐飞机去九寨沟。我以为可以直达九寨沟,结果只能直达成都,而且还要坐一整天的公交车。我本以为我不会晕车,结果在公交车上坐了五个多小时后,我就开始晕车,呕吐,那个时候刚好进入青藏高原,我的爷爷认为是高原反应,第二天就会没事了,就没让我吃药。结果第二天我还是晕车,爷爷就给我吃了半颗晕车药。
到了九寨沟,我看到好多美丽的地方,还在藏族人的家里吃了饭,有奶茶、青稞饼、青稞酒、羊肉、牦牛蛋,其实牦牛蛋就是土豆。
九寨沟有好多风景名胜,有熊猫海,五彩池等可欣赏的好玩的地方,还有好多地方我都忘记名字了。我还穿着藏族人的衣服照了相,跳了舞,是和藏族人民一起跳的舞,围着一个火堆,好多人一起跳,那种少数民族大家在一起欢乐的气氛是我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我还吃了自助餐,买了好多东西......
九寨沟真的很好玩,我喜欢九寨沟!有时间你们也去九寨沟玩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