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呀,盼呀,终于这一天来到了,我迫不及待的和母亲一大早赶往郑州机场。一想到立刻就要飞到呼和浩特了,就像做梦一样。
在飞机上,我一路兴奋地赏析着朵朵白云在飞机下空穿梭。当天下午大家就到了呼市,到了呼市没休息直接就去了昭君墓,母亲给我解说了一些王昭君出塞的故事。第二天,大家就来到了鄂尔多斯的响沙湾。去之前母亲就告诉过我中央电视台过去去过,由于那里的沙子会唱歌。响沙湾坐落于库布其沙漠的最东端,总面积为一。六一万平方公里。大家乘着冲浪车来到仙沙岛,这是响沙湾的第一站,这里有非常多好玩的项目。来到响沙湾非玩不可的项目就是滑沙了,沙响的声音有时像青蛙呱呱的叫声,有时像飞机、汽车的轰鸣声,这部分响声让我非常不错奇。接着大家坐上索道又来到了仙沙岛,仙沙岛是一个充满欢乐的休闲娱乐区。补充能量休息后,我和母亲骑着骆驼向悦沙岛出发,首次骑骆驼非常害怕,不敢上去,经过母亲的鼓励终于战胜了自身。来到悦沙岛,母亲告诉这里也是鄂尔多斯的结婚典礼所选地。一天的旅程后,响沙湾安排了大型的篝火晚会,大家还赏析到佤民族部落的姐姐和哥哥们的舞蹈。
第三天,来到了成吉思汗陵,这里蓝天、白云是那样干净啊!三座蒙古庄严的树立在这里。解说员告诉我成吉思汗是一位叱嗟风云、显赫一世的蒙古族政治家、军事家。离开成吉思汗陵我又长了不少见识。接着,我还有非常多行程,下一站是草原,再下一站是大同云冈石窟、还有五台山、平遥古城。你们就等着看我的文章吧!
这个暑假让我增长了非常多常识,也让我变的勇敢、坚强和自信。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