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还正处于学生时代的我们来说,假期生活无疑就是一个巨大的诱惑,因为它能让我们紧张的学习氛围得到一个较好的缓解。可每次一到假期生活的时候,我们又总是会期望着学校的生活,因为它会给我们带来一种紧迫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相当充实。这都是我们最平常的心态了吧,我相信大家都会有的吧,只要你是学生。
我是一个初三毕业生。在这学期里,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做着同样的事情,那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所以啦,往日活跃在篮球场上的靓丽身影在这段时间里都不会出现咯,而且我们只会听见同学们彼此之间讨论题目的声音,显得很单调啊。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最终迎来了属于我们的最后一次中学考试。
看着手里的录取通知书,心里真的很高兴啊,一想到这一年来的努力没有白费,心里就会有一种莫明的冲动,很想发泄一下。现在,老师们也为我高兴,老爸老妈也放下了他们久悬已久的担心,而我嘛,嘿嘿,就可以在我中学的最后一个假期里好好地玩一玩咯啊。可是,现实对于我来说往往都是残酷的啊。
假期生活见闻一:今天我跟着我哥去了他家里,按我的打算就是说,先在我哥家里玩几天后再回家做事。所以啊,今天一大早我们就起床,吃完饭后,我们一起出去赶车啊。可是,我们整整等了一个小时车还没来啊,等得我心都快碎了啊。还好,它没让我们再等上几个小时啊、、、真是谢谢老天了啊。在坐了两个小时的车后,我们终于到了中途的转车站,可是下了车之后,我是真的后悔了啊。那太阳,那温度,那热度,足够让我们洗一个汗水澡了啊。于是,我们决定先去亲戚家里去吃午饭,等凉快点了再继续赶车啊。大概是晚上七点钟左右的时候,我们终于到家了啊。好好的洗了一个澡,美美的进入了梦乡。
假期生活见闻二: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虽然是一零点钟啊,出去买了点早餐就回到家里,然后就跑去洗澡,因为外面实在是太热了啊。吃完早饭之后,就去看我的课本咯,可我哥当时还没起床呢,谁叫他喜欢熬夜啊。等到中午的时候,我哥睡醒了,起来刚好吃午饭啊,可谁知他吃完后就又跑去睡觉咯。而我呢,吃完之后没事做也跑去午睡咯啊,呵呵。等到三点钟时,我睡醒了就去玩电脑啊,一直到吃晚饭啊。真的觉得好无聊啊,想出去玩也不行啊,主要的是这次我选错了地方,我哥那儿根本就没什么可以玩的地方啊,真是郁闷啊,害的我就这样在家里呆了整整的二四天啊,可想而知我是有多么的难熬啊,呜呜。
这就是我的假期生活见闻,也是我中学时期的最后一个假期,它就这样的、慢慢的、在我们一天天的期望中过去了。还有七天,我的暑假就要结束了,随即我就要开始我的高中生活了啊,真希望自己能够很快适应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