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暑假了,因为暑假能去好多地方。可是今年因为疫情不能出去玩,只能在洛阳市里逛一逛。暑假里,爸爸妈妈就带我去宜阳森林公园玩卡丁车。
一进森林公园的大门,前方有个又高又大的滑草场地,足足有四十米高,看着十分吓人。心里发怵的我还是先去玩卡丁车吧!这里的卡丁车是山地卡丁车,看见凸凹不平的山地上跑着的一辆辆小越野,我兴奋得一下子就冲了过去。耐心细致地听工作人员给我们讲解卡丁车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后,我和一个小姐姐两个人领了一辆车,跃跃欲试。小姐姐只有一五岁,也是第一次开车,只见她一脚油门,车就冲了出去。车子在高低不平的赛道上颠簸,明明知道不会翻车,但我还是心惊胆战的。车在赛道上开得哐当哐当的,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我们两个小姑娘一边开,一边高声尖叫,把赛道边的防撞轮胎条撞得东倒西歪,吓死我了!再看看场外的爸爸妈妈,一群人看着我们笑得前仰后合。两圈赛道跑下来,我们俩兴奋得脸红扑扑的,胆子也大了许多,平复了一下紧张的心情后,我们决定再去玩比这还吓人的滑草。
我和妈妈鼓起勇气走上几十米高的滑草台,从上往下看,下面的人群就像蚂蚁一样,草坡又陡又长,看着就让人紧张得直打退堂鼓。工作人员让我们坐在一个红色塑料车筐里,从后面使劲一推,嗖的一下,车筐以超音速在赛道上划过,赛道边的草屑飞扑到我的脸上,我们不禁大声地惊叫起来。看着地上的人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离地面越来越近,此时飞扬的心情替代了最初的紧张和害怕,好开心啊!
这真是一次新奇的体验,令我久久难忘。你们玩过滑草和卡丁车吗?如果玩过,快来和我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