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坐飞机去了三亚。听说三亚的海水很蓝,气温也很高,而且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我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
这是我第一次乘飞机,我的心激动得快要跳出胸膛。飞机在跑道上慢慢地滑行,然后突然加速,猛地飞上了蓝天。我毫无防备,感觉像在坐过山车一样刺激。坐在飞机上,我看见窗外朵朵白云。我在想:会不会遇见“神仙”或者”孙悟空“呢?我有种腾云驾雾的感觉。经过二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达了三亚,我兴奋不已。
第一天早上,我们匆忙吃了早餐,去了海边的花园。一进去,一阵花香芬芳扑鼻,蝴蝶落在花朵上,两朵花紧紧地连在一起;香蕉树上长满了像翡翠一般的香蕉;椰树上长着棕色的椰子和长长“胡须“……..
晚上,我们一群人绕着篝火,跳起了舞,非常开心。突然,我听见一个声音从远方传来,你猜我看见了什么?我看见一群海豚正在叫,它们也跟着我们一起跳起了舞。它们矮矮的身躯,很滑稽地扭动的,时不时还跳起来进行三六零度大旋转。我们真是叹为观止!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海滩。碧蓝的大海一望无际,浪花不断地拍打着沙滩,海平面上有一群海鸥在翱翔。海里还有一群人在激情地冲浪,还有人在比赛游泳…….我们则选择了去挖宝藏。我挖到了姿态奇丽的贝壳和一些石头,我的朋友可乐却捉到了一条鱼和一些虾,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旅游结束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三亚。回到家后,我还是想念三亚那纯净的天空和美丽的大海。三亚是个旅游胜地,我很喜欢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