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天气有点阴森森的,特别适合室内旅游。大人们带着我、陆禹行和胡轼一大早乘大巴车一起去方特东方欲晓游玩,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左右,我们的车子不知不觉的来到了目的地。
我们兴致勃勃的跟着导游进入园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立体喷泉,这个喷泉跟其它喷泉不一样的特点,水是笔直的喷上去,然后再笔直的流下来,而其它的喷泉是喷上去之后水花向四周溅去,这让我们感到很新奇。我们来到了《空中赛车》,其实就是小型的过山车,不过我们玩得非常刺激,连续玩了三次。虽然头有点晕,但玩得很开心。我们还玩了极速冲浪,这个项目和过山车一样刺激。
大人们陪我们一起观看了大型巨幕《东方欲晓》,讲的是一九零零年八国联军攻打北京到二零二一年新时代,目睹中国近现代工业强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也观看了《岁月如歌》,让我们见证了伟大祖国的复兴和繁荣。《铁道游击队》亲临硝烟弥漫的战场,跟随铁道游击队一起夺火车,炸桥梁,重回热血报国的年代,这几个项目让我们感受和体验了红色文化。
最让我喜欢的是大型的球幕《飞翔》,带我“翱翔”于祖国的神州大地,俯瞰祖国的明山大川,领略自然风光,飞越三峡大坝、北盘江大桥、天眼等超级工程,还让我飞越了现代化繁华都市。这个项目犹如身临其境般的感觉饱览了祖国的壮观美丽。
《水战营》让我们三人一起射水嬉戏,在喷射的水花中,尽享着欢声笑语。
天气渐渐黑了,我只能恋恋不舍的回家了,我打算国庆节和爸爸一起重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