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你在大街上突然碰到以前的男(女)朋友,那就叫邂逅。但是在我的这次邂逅中却截然不同。那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我们俩都特别不舍对方的离去。于是她选择与我在同一个学校里读书。我很是开心。可是学习的负担很快就让我无空闲之余。更别说是可以经常与她见面了。只不过有几次的偶然相遇。也只是短短一秒的相逢。而那只是相逢我们就会很开心,也许是朋友情深。都快成姐们了。
终于某天我去操场上准备排练。嘿!你怎么在这里?我被她吓了一跳。又惊又喜的说道,哦,我是在这里练体操的。啊!我们真是太巧了。我和她异口同声的说道。都惊到旁边的人了。哦,好久都没有好好的在一起玩耍了。她拉着我跑到草地那里聊起天来。我迫不及待地问她。这段时间你好吗?挺好的,就是没有你在我身边。总觉得像是丢了什么东西一样。别这样我说道。我们日后还不是可以再相逢的。好了!我们共同努力就可以实现上同一所高中的愿望。你说对不对?嗯,是的。她回答道。嗯,现在还没到时间。啊,好久都没和你比赛跑步了。嗯,那就预备开始。跑!可谓是旗鼓相当。可能我和她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就会相互契合了。彼此都能看见对方的影子。我们好开心的躺在草地上,看那蓝凌凌的天空,似镜面一样映照着我们的心情。好开心啊,我在心里说道。闭上眼睛,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
灿烂的阳光下只见两个女学生嬉笑玩耍着。天空映衬着她们的心情,草地体现了她们的默契,阳光照亮了她们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