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就这样晃晃悠悠地马上要结束了,时间老人把我们带到了新的学期里,我们又要进入到新的学习阶段了。
虽然这个暑假过得晃晃悠悠的,但我也学到了不少拼文字游戏的技巧,因为我登上了茄子车长驾驶的一班通往“幻想城堡”的“想象力列车”,通往“幻想城堡”的时间需要两个月,因为旅行时间比较长,所以我和其它登车的一三七位小朋友每天都会拼半个小时的文字游戏,看谁拼的文字游戏最有亮点,更符合当天的主题活动,谁就可以登上茄子车长的光荣榜。你瞧,通过我的仔细观察和努力学习,就有好几次登上了茄子车长的光荣榜上呢!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呵呵!
暑假一天一天地过去了,我们去的“幻想城堡”也应该到站了,拼文字游戏的时间也快结束了,我还真有点恋恋不舍,真希望下一个暑假也能天天在想象力列车里和许许多多的小伙伴一起玩这种有趣的文字游戏!我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互帮互助的到达美丽的“幻想城堡”。
从暑假一开始,我就天天都会在想象力列车里玩文字游戏,在茄子车长的指导下,至今学取了不少的经验,可以让我在新的学期里成绩取得大大的提升了!一想到这里,我就信心百倍,暗暗的为自己的坚持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