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这次开学之后我就要到一个新的学校——昆山市陆杨小学学习。尽管我已经告别上海市青浦区凤溪小学,但是它让我任然十分的不舍,而到一所新的学校去面对那些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此时的我心里有些忐忑。不过,这个暑假确实过得既充实又很开心。
暑假事例
在这个暑假里,我不仅完成了暑假作业,而且还第一次学习了用电脑打字,还去了好玩的地方。
在暑假期间,我每天都坚持着完成暑假作业,还坚持按照老师临别的嘱咐,每周写一篇作文。而且还在我的姑姑下班之后,就向姑姑学习用电脑打字,学习用电脑绘画。在这个暑假里,我已经用电脑打了五十多首唐诗,整理了我的作文,还写了八篇作文。
在我离开上海前夕的时候,我的妈妈特意带我去了上海的东方明珠塔、老城隍庙游玩。来到昆山之后,我很快在我们入住的小区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和他们一起滑旱冰、捉蝗虫、玩捉迷藏,可开心了。为了让我熟悉居住区附近的环境,我爷爷还用新买的电瓶车带我去了陆杨街道、周市镇的万安寺、石牌街道。
快乐结尾
在那里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记得在我过生日的那天,通过了新学校的入学考试,我妈妈的好友——我的干妈给我买了一个一二寸的大蛋糕来为我庆贺,我的妈妈也送给我一只精美的手表,邻居的两个小妹妹还表演了一段舞蹈为我庆贺。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我的生日过得真是快乐极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