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五日,早晨我立即吃完早餐,带好东西迫不及待的向学校跑去,我一到学校就四处寻找我的班级同学,找到后导游老师就给每个人发了一顶黄色的小记者帽子,老师说这是我们的标志。
同学到齐后我们就准备出发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车了,在车上同学们有说有笑的,突然一个同学说:“看是杭州湾跨海大桥”。另一个同学说:“看它有许多的颜色像一条彩虹”。看到后同学们都非常兴奋。
时间过的飞快,要过了四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常州,现在刚刚好是中午,所以我们就去了饭店吃饭。吃完饭我们就来到了常州恐龙园,走进里面好大呀!那里有许多好玩的游戏,但是今天恐怕要少玩了,因为外面下了小雨,所以外面的游戏不能玩了。首先我们去了恐龙博物馆有两层大约有二千多平方米,看了许许多多恐龙的化石有暴龙、霸王龙、摆乌龙、翼龙……又走到了四D电影门口要播放一场恐龙时代。看完以后我们又来到旦宝魔法屋,西蒙的藏宝屋里面我认识了许多矿石和矿物质。
时间过的真快,今天的活动结束了!我们又回到了饭店,等待明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