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暑假里,我有许多点点滴滴难忘的事情,让我留下甜美又温馨的回忆!其中,最令我难忘的事就是回云林探望奶奶。
还记得八月初的时候,我们一家人计画好要回乡下探望奶奶,虽然遇到玛莎台风,我们还是决定风雨无阻的按照行程前进。但是一路上,开车视线很差,真的很惊险,所以爸爸都聚精会神小心翼翼的开着车,我们也都在一旁为他加油打气,最后我们总算安然无恙回到可爱的家乡——云林。一到了家,我就把行李放下,跟奶奶打声招呼,接着就开始我的行程,一会儿左邻右舍的串门子,一会儿找堂哥玩象棋,晚上我又跟大家到庙口逛夜市,真是忙得不亦乐乎,家里的大人,小孩都被我操得人仰马翻,害得我乱不好意思的。这次回乡下,我都把时间安排的很好,过的充实又愉快呢。对我而言真是一趟非常有意义的返乡之旅!
这个暑假里除了休闲活动,我也看了很多书,学到很多课外知识。例如¨科学方面,礼仪关于,人际关系…等,真是大丰收。所以现在我也很期待下一个假期的来临,因为每个假期的到来都是我放松心情,充电的时机!尤其是漫长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