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哥哥还有阿姨一起去了上海的欢乐谷玩,上了车,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来到欢乐谷了。
来到了欢乐谷了,里面有许多的游乐设施,看的我眼花缭乱。因为许多都很刺激,我一开始,不怎么敢玩,所以我和爸爸先玩了飞速陀螺,玩之前,看着那飞速旋转的陀螺,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试一试,恨不得一下子飞到队伍前面。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坐了上去,陀螺慢慢转了起来,我好像在飞来飞去的,很舒服。可过了几分钟,就结束了,我还想再玩一次。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鬼屋,对对碰,看了上海滩实景表演,四D电影……其中我印像最深刻的是激流勇进,它是乘船从二六米的地方垂下直下落,冲到水里,溅起一零几米的水花。看起来很刺激,我胆子大了,便准备试一试,披上了雨披,排进了队伍里。等了很长时间,我都有点不耐烦,终于到我们了,坐上了船,船慢慢的逆水向上行进,船越往上,我的心也就越绷紧一点,慢慢地,船到了最高点,停了一下。船头朝下,船下去了,我感到身子有一点发软,风“呼呼”地从我耳边吹过,只听“哗”的一声水溅起了十几米,然后铺天盖地的淋在我们身上,像下雨一样,虽然很凉,而且全身都淋湿了,但我还是感觉很舒服。
到了晚上,我们还观看了欢乐谷的狂欢节,有水上摩托艇杂技表演和喝啤酒比赛,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参加,还有西班牙的美女在跳舞,可刺激,可美了。
今天在欢乐谷玩的虽然有点累,但是好开心啊!有时间我下次还要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