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临,属于我的时间到了!
由于今天是下雨天,我在家闲不住,所以来到超市打发时光。
我先来到文具区,看到那崭新的铅笔盒和那诱人的笔记本,我情不自禁摸摸口袋里的钱。算了,不买!我在心里喊,我要留下钱给弟弟买东西!我想着想着,来到了婴儿食品区。我望着满货架的食品,发现这些东西弟弟都还不能吃。我叹了一口气准备离开。忽然我眼睛一亮,食品旁边挂了许多食品用具!我连忙挑了两根塑料勺,可我一看标价,倒抽了一口凉气,天啊,居然要七零元!可我一横心,买下了。
到了收营台,我无所事事排着队,突然我脚底下突然传来幼稚的嗓音:“妈妈,你看那姐姐手里拿着的勺子!是我最近丢的那两个哎。”我回头一看,是一个小男孩看着我嚷嚷。“别胡说,那是别人的!”小男孩身后站着他母亲。“妈妈,可那是我的!她抢我的吧?我莫名其妙,真奇怪,我什么时候抢人东西过呀?“小宝,你丢的不代表是人家姐姐抢的呀,别调皮了!”“不!是她抢的!哇啊啊啊······”小男孩大哭起来。我无奈,蹲下来向他解释,可小男孩依旧一口咬定是我拿的。我只好赶快付钱,跑开……
我回到家,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同时也觉得小男孩十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