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一位优秀的语文班主任,一个中等身材的老师,一头卷卷长发将她的洒脱表现得淋漓尽致,虽然几条皱纹已悄悄地爬到了她脸上,但她的微笑却依旧那么纯真,那样坚定。有人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是山水延续了生命。但那生命是脆弱的,苍白的。是什么给生命以力量?又是什么给生命以色彩?是爱,是老师纯真的爱。老师的爱似水般灵秀,给我们聪慧;老师的爱又似山般雄壮,给我们安全感。
记得有一次午睡,大家都累得睡着了,可是您依然不畏疲劳为我们批改作业,因为我看见您不时的揉揉那疲惫的双眼,可想而知,您那时一定很累。您做了这么多都是为了谁?还不是为了我们大家!我看着看着,眼泪模糊了我的双眼,我趴在桌子上不让眼泪流出,可是眼泪就是在我不经意间悄然划过我的脸
钟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您给了我快乐生活的勇气,是您给了我发奋图强的动力,是您给了我奔向美好前程的希望!”
钟老师,您是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您是我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您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
钟老师,您每天都神情严肃地走上讲台,我多么希望您能笑一笑呀!这样,同学们的不认真也许就会在一笑之中飘然而去,我们与您的距离也会因为这天使般的一笑而更近!
钟老师,您知道吗?每当我遇到困难挫折时我都会想起您那一霎那得微笑,而且那微笑格外亲切。这笑容让我自信,让我坚强,给我鼓舞,也带我跨过了无数的艰难坎坷。
如果说,父母对我们有养育之恩,那么您则对我们有深厚的培育之恩。是您把我领进知识的殿堂,带我潜入智慧的海洋。可以说,没有您,就没有这一切。
漫漫的学习路,每一步都记载着您给予的感动;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咛和呵护。您用知识的全部浇灌着一颗颗含苞待放的心,您用毕生的爱温暖着一颗颗曾经失落寂寞的心;您用天下最美的语言将一个个心结打开,您用美丽的彩虹横跨我们彼此的心田。虽然您的脸上都写满了岁月的沧桑,可您依然把最美的微笑印在大家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