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月不知道怎么的我突然倒霉起来。
因为我上数学课有些没听课所以写作业时我错了一题最简单的老师就当众批评我。害我出丑!天是星期六我正在家看电视,突然我同学来我家,然后我没理他,他就不停的叫我和他去玩,我不去他就不听的叫,我还是不理他,他干脆就拉我的手;由于他很胖力气很大,我的力气不够他大所以拉到楼梯时我不小心踩空了我就用手定住身体可是手挨划了一个伤口。第三天我去我好朋友家玩可是他公公说他不在家,我转身回家时,我好朋友的妹妹又说他哥哥在家,害得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第四天中午我放学回家看电视时,电视就黑屏,我以为是插头松了,就去摇一下插头,就被电了。第五天,因为以前我四年级时有一位老师说我教这一个学期就退休了,那时我还很感动呢!后来这位四年级的老师教我一种特别的写字动作,后来我下定决心要学好这个写作动作。直到现在这种特别的写字动作让我写的字非常的难看,害我差不多天天被老师骂。而且我写的字是全班第一(漂亮)。
第六天更倒霉了,下午下课时我决得无聊,就在乒乓球台上跳来跳去,因为有两张台的距离较远所以我想挑战极限跳过这张台,可是没想到我一跳刚刚好用脚碰上了乒乓球台的边缘上害得我脚碰伤了一大块皮,庝得我差点哭,而且我看见皮的中间能看见一个小圆柱形的骨头,把我都给吓死了,因为我不敢说给老师听所以我只去买了两块创口贴,但两块创口贴都没伤口大。而且还流了一大堆血性好我第一时间就去买创口贴,也幸好我买完创口贴立刻就去学校隐蔽的地方没让人看见。而且这伤口上课时害流一些黄色的液体。后面的日子倒霉得我都不想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