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凝聚了我的思想,我的智慧以及我感恩的心。
——题记
你如清新的风,轻抚大地上的每一个生灵;你是跳动的音符,牵动人们的心;你似香醇的美酒,令人如痴如醉。
第一次演讲
我的第一次演讲失败了,我沮丧的哭着,“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你在我身边轻轻地说。于是,我尝试着坚强,我渐渐开始相信:只要走虎这片阴影,那么以后等待我的,将是光明与快乐。于是我慢慢的尝试,最后,我认真分析,你就在我身边时时刻刻的陪伴着我。是你让我获得了信心!
第一份友谊
我的第一份友谊破碎了,无奈的我对着天空吐尽了苦水。这是,一阵微风拂过,我知道,那是你在暗示我:友情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经不起考验的友情等于空壳,心与心的交流是必要的,然而,拯救友情的良药是付出。一份纯洁的友谊笑眯眯地向我招手,是你让我学会了宽容与关爱。
第一次成功
我收获的第一次成功是我练的钢笔字得了一等奖,我高兴得见人就说:“骄傲是成功的陷阱”。你着急的呐喊着,慢慢的我清醒了,我鼓起勇气走出了这个“陷阱”,是你让我避开了挫折!
你就是我的导师,我感谢你赋予我的坚强,陶冶我的情操,平衡我的心态。同时,你也是民族的骨髓。你凝聚了中国上千年的文化。早祖国最危难的时候,唤醒了麻木热人民,激发了人民的斗志,齐心协力对抗敌人,救中国于水火之中,中国好像一条巨龙,始终屹立于世界的东方,靠的是你,历史文化的城店——吴文。我感激你拯救了整个民族,点燃了民族的希望。我感谢你令我再现笑容,让我乐观的面对生活!
谢谢你伴我长大,不变的我们——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