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在鼓励声中成长 第
有的人在努力中成长,有的人在批评中成长,而我却是在鼓励中成长。
已是冬天,天气渐渐地变冷了,我和爸爸来到九峰山的脚下。新建的玻璃栈道就在眼前,站在上面往下一看,我不禁脖子短了一截,两脚直打着颤。那玻璃会破吗?边上的栏杆委稳吗?要是破了跌下来可怎么办……一个个问题不断地从我的脑海里跃出来,我站在玻璃栈道前一动也不敢动,久久不敢迈步。爸爸见我一直在原地不动,是那样害怕,便鼓励我道:“放心吧,儿子,这玻璃是不会碎的。你看,那么多人都在上面走,不都一点问题也没有。放心吧,加油,勇敢点。”在爸爸的不断鼓励下,我开始一点儿一点儿迈步,慢慢的,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了,从小心翼翼变成直接跑了起来。
在我的不断努力下,我到达了六峰——革命烈士纪念牌可真壮观啊!附近群山环绕,层峦叠翠,连绵起伏,绿树成荫。
这时,一阵阵花香随微风吹过,使我神清气爽,那一天,我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