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在鼓励声中成长 第
最喜欢看到这样一幅温馨的画面:一头刚出生的小牛,用嫩嫩的腿支撑着自己的身躯,可是一次次倒下。母牛在旁边用慈爱的目光注视着小牛,用温热的舌头抚过小牛,鼓励着小牛。小牛渐渐的站了起来并迈开了第一步,小牛成功了。
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在面对一个个新的困难时,何尝不是像小牛一样,一次次地站起来,而又一次次的失败,这时我们多么希望得到别人的鼓励,来战胜这个困难。
小时候,如果不是父母的鼓励,我们如何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如果不是父母的鼓励,我们如何拿起笔画出一幅幅幼稚的画卷。上学时,如果不是老师的鼓励,我们如何在课堂上端正的举起手,如果没有老师、同学的鼓励,我们如何在困难中奋勇拼搏。
记得刚来到这所学校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陌生,所有的荣辱和朋友一下子失去了。我将自己封闭起来,不和任何人交谈,成绩一落千丈。这时得到了老师和父母的鼓励,又恢复了原有的自信。
在鼓励中生活是幸福的,得到鼓励,你便能得到自信。
正因为鼓励,我快乐的成长着,度过了一四个有意义的春秋;正因为鼓励,我学会了面对悲伤和痛苦;正因为鼓励,我才有信心在此时写下此篇。
鼓励就像即将干涸的河床,一条快乐的小溪填补了河床;鼓励就像干枯得花朵洒下点点甘露;鼓励就像沙漠中的一股清泉,雨后天边的彩虹;鼓励就像黑暗中一把明亮而温暖的火。
不要舍不得给予鼓励,不要拒绝别人的鼓励,我们要在鼓励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