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在鼓励声中成长 第
在生活中我们都很开心,但是也有的时候很伤心,我们在成长的路上最需要的就是努力和鼓励,我们需要鼓励才可以努力的成长。
记得那是一个天气明朗的时候,我们大家都在认真的考试,周围没有一丁点声音。大家都很紧张,时间飞逝,很快就放学了,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我的成绩能够好吗?回到家,妈妈问我好考吗?我说很好考。吃完晚饭后,我一直躺在床上幻想我考的成绩。
可是,老师发下来的成绩让我难以想象,在我的面前躺着这么低的分数,我很愧疚。回家这么面对,我心里一直这样乱想。回到家了,妈妈问我的成绩,我原先想像的画面竟然没发生,妈妈竟然安慰我,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还有下次哦!下次不要让我失望哦。”妈妈在你后面为你打气,为你鼓励。我很开心,在那天……
在期末考临近时,我每天抓紧复习,不放过任何一点时间。时间过得很快……期末考来临,大家都在这紧张的气氛里考试,有的学生忘记了怎么做,有的学生手忙脚乱,有的学生脑子里一片空白……我发挥最好的学习能力来考试……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全级第二。我拿着分数给妈妈看,妈妈很开心,鼓励我“记着,失败乃成功之母,失败时,不要灰心,要认真的对待下一次机会。在这个房子里,充满幸福的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