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名医生小学作文四零零字
人们常说:医生是白衣天使,能让人重获光明,使人迎来新的生活。然而,我就想做一名医生,给人们带来幸福的一生。
在以前,我来到医院,总能闻到一股悲伤、难过的气息。有一次,我来到医院。从一个病房经过,我无意间从那细小的门缝里看见一个小女孩躺在病床上,很痛苦的样子。我能感受到她很坚强,她在与生命抗斗,她是多么的渴望自由,没有一丝的放弃,我还看见里面有一位温和的女医生,他很有责任心。在这一瞬间,我看到的内容,谁也没有告诉。看到这一幕,我的内心以认定要成为一名医生,要让人们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如果我成为了一名医生,我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人们一个健康的身体。虽然我不能把所有人的病治好,但是我会使出我所有的洪荒之力。我会把我的一生献给祖国,献奉给人类。
在成为医生之前,我必须要行动。我必须具备有四个条件:有责任心、耐心、细心、爱心,例如:别人的杯子打碎了,就一定要负责任。做一件事情就要做到底。别人有困难要帮助……还要多背书、读书,增强自己的记忆力。在治病的时候,要把病人对待成自己的亲人那样,照顾病人,讲讲笑话,聊聊天,让他们开心起来,还要让病人知道不要有负担,不要对自己的生活彻底绝望。
为了成为一名医生,我必须要改掉自己的坏毛病,增长自己的优点,培养自己。为了自己的梦想,向前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