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梦想,我也有自己独特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向华陀一样当一位很厉害的医生,因为我想要救回更多患有癌症的病人们,以及帮助更多受重伤的人们,同时也有很多钱让我赚得,让我不愁吃穿。
当一位医生,除了成绩要好,还要医术精湛、知识丰富,了解各种开刀技巧、可以随机应变,身体也要很强壮,才能抵抗病患身上的病菌,意志力也要很坚强,以及够大的胆量,才能帮助病患开刀;如果胆量不够,看到血就会昏倒,导致病人有生命上的危险,那可能之后就没有机会帮其它病患开刀了。
当医生也有许多的缺点,例如:需要长时代命,随时都有病患来看病;不时会召开医学会议,学习最新的技术,还要交报告,我觉得真是辛苦!
每个梦想都有优点、缺点,像我的梦想是当最有名的外科医生,虽然钱赚得多,休息的时间却少,还要不时地学习新技术,可能会让我的体力消失殆尽。然而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定是最完美的,但是每个人也都可以去追求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