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当一名飞行员四年级作文
在充满欢声笑语的学校里,正在上一节语文课。老师正在讲《我想干什么》的半命题作文。同学们有的说长大了想当科学家,有的说长大了想当文学家,有的说长大了想大老板,我说我长大了想当一名优秀的飞行员。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想当飞行员吗?不知道吧!因为我最近刚看了一部电影,名字是《绝密飞行》,电影里面讲的是英国的一位叫提姆的工程师发明了一架超先进隐形战斗机。这是一架完全智能化的战斗机。因为在不远的未来世界,一定是数学化战争的未来,机器人一定会成为必备用品。美国海军自然也就开始广泛使用人工智能,为了不让美国海军乱用人工智能。这位英国工程师发明的这架隐形战斗机“艾迪”秘密诞生了!将来要用它来规范这个未来的数字化世界。
我长大了也要当一名飞行员,并且要驾驶我们国家自己的最先进的隐形战斗机。把外来的侵略者全部消灭掉。我还想像小鸟一样在空中自由飞翔,和白云说说话,和蓝天握握手,遨游四海,飞遍世界的每个角落。
但是我知道,要想当一名优秀的飞行员,从现在就要好好学习,智体全面发展。长大了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