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名医生的小学作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理想,理想是海中的方向标,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莲,理想是风浪中的小船,载着我划向胜利的彼岸,我的理想就是想当一名医生。
医生多么响亮的名字,多么崇高的职业。白衣天使,多么尊重的称号。我想当一名医生,我想做一个以拯救生命为己任高明的医生。我认为医生这个职业很崇高、很高尚,可以救死扶伤,帮助病人早日康复,每当我看见医生救治了一个又一个病人,我心里无比羡慕佩服。
我之所以想当医生,是因为那次。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不知怎的,肚子意莫名其妙的疼了起来。我感到非常疼,肚子像被刀割了一样疼。妈妈看到了急忙把我送到了医院。经过一番“抢救”,我的肚子终于不痛了。
因此我不由得想,世界上应该还有许多人也像我一样肚子疼,疼得厉害,疼的让人难以忍受。如果世界上没有医生。他们就只能坐以待毙。所以我也要当一名医生,让世界上所有的人脱离痛苦,脱离疾病。让世界上的人都成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