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名医生五年级作文四零零字
我想做一名医生,这样就能给大家带来健康,带来快乐,同时也能挽救一个个幼小的生命。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是每天在医院二四小时守候着等待我的每一位病人。因为,我不能在他她们的生命开玩笑。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认真对待好这份工作,在给病人开药时绝不马虎,包药时我会记得,检查里面的药是否多放少放或是放错了。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在给病人检查身体时,我一定会认真检查,给她们写取药单时,我会认真思考,要问问,病人有没有对什么药物过敏之类的,然后再想想病人的体质适合什么药。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绝对不会贪小便宜,如,自己问病人多要了些买药钱,病人多给了自己一些买药钱,不能将错就错,要及时将多找的钱还给病人。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医生。那么这个世界上死亡人数可能达到九零%,因为有大多数人都是通过长期治疗病情才会好。
我想做一名医生,因为这样全世界,死亡人数就可能达到一零%,再也没有那么多家庭分散,也没有那么多人因为自己的病情而导致有了自杀的念头,最后我祝愿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的,每一个家庭都能够快快乐乐的,希望明天的太阳会更加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