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理想,每个人的理想也各不相同。有人想当一名建筑师,建造出一座座美丽的高楼;有的人想当一名音乐家,弹奏出优美的乐曲;有的人想当一名画家,画出缤纷多彩的世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术精湛的医生。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有一次我发高烧了,爸爸妈妈着急地把我送到医院,当时是一位阿姨为我看病。她像妈妈一样温柔,轻声地问我:“小朋友,你哪儿不舒服,让我给你检查一下。”过了一会儿之后,她和蔼地对着满脸着急的爸爸妈妈说:“放心,没什么大问题,开点药吃就好。”爸爸妈妈听了医生的话,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回到家吃了医生开的药,第二天醒来我就感觉舒服多了,烧也慢慢地退了。
我觉得医生真了不起,我长大了也想当一名像阿姨一样厉害的医生,为生病的小朋友治病,让他们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