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医生的作文八零零字 第
每个人都有梦想,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梦想是美好的,也是留念的,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
当医生的好处有很多,能帮双目失明的人获得光明。能帮另外生病的人获得医治,让他们健健康康的生活,让他们不再受这些病的折磨。如果你治好了他的病他们就会感激你,你心里会觉得很开心,因为助人为快乐记得那天晚上,我邻居的一个孩子发高烧了,她的妈妈急急忙忙地背着她去看病,这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生病的情景。这件事让我很感动。等我长大了以后,一定要当一名好医生,去帮助全世界的病人治病,让他们幸福的生活,这样才算得上是一名好医生。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长大了,已经是大人了,我到了一家医院门口,我进去了,里边的一个护士对我说:“我们医院还差人手,你能来实习吗?”我听了,高兴得都快疯了。我赶紧去报名,换了护士服,就开始练了起来,过了几天,我练习得很不错,院长走了过来,对我说:“那边来了一位病人,只需要输液跟吃药,你过去帮她医治。”过了一会儿,我准备好了要用的东西。这时。我的情绪变得紧张起来。我连续给这位病人扎针,都没有扎进血管里,眼见针眼处鼓起了青包。只见病人轻轻地对我说:“不要紧!再来一次!”第三次果然成功了。我终于松了一口气,我连声说:“阿姨真对不起,我是来实习的,这是我第一次给病人扎针。”
“叮铃铃!”闹钟响了,妈妈把我叫醒,我到处看,才发现原来是一场梦,如果是真的该多好啊!
我真的想当一名医生,帮助更多的人,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