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当一名医生的四年级作文
我好想当一名医生。因为当医生不但能给病人治病,而且还能给自己带来快乐。
在阳光明媚的一天,一个人正坐在实验室里做实验,这个人就是我——一名在医院里工作多年的医生。
随着科学的发达,以前许多不能治的病,现在能治了。我大多的时间都用在实验室里做实验,研究出许多医学成果。
有一天,我吩咐了护士,让她照顾好病人。当我走进实验室的时候,护士就急忙跑过来,说:“那位得了白血病的老太太快······快······快不行。”我听了护士的话后,急忙跑到病房里。我给老太太检查了一下,发现她只剩下几分钟的生命了,我赶紧把她推到手术室。
进了手术室,我用前几天才研制出来的成果给老太太救治。过了几小时,我才把老太太救了过来。
做完手术后,我走出了手术室,病人的家属都涌了上来,我告诉他们,老太太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家属们高兴的握着我的手,说:“谢谢你,张医生!”我连忙说:“这是我们的责任······”
做完这一切,我又回到实验室做实验当我正准备拿书的时候,一位护士走过来说:“张医生一个病人的头颅出血了,需要马上做手术,你快去吧。”我听了话后,赶紧去手术室里,并让护士准备好手术的工具。
进了手术室,这回可没那么容易了。我先用测量器量了一下,发现她的头里的血管破了,我想:她有可能是被车撞了。我给她打上麻醉针,然后把她头中的脏东西取出来,又用湿巾把她头内的小细菌给除掉······
过了几分钟,我一看电脑,她快不行了,我赶紧让护士去叫李医生。过了一分钟,李医生来了,她用研究出来的科学成果给病人治,结果还真管用!手术做得很成功,这位病人的救了。
在手术后,病人的家属们对李医生表示感谢,并送给李医生和我每人一面锦旗。
通过这次遐想,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长大能打一名优秀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