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想赶紧的长大,当一名优秀的医生,这就是我的梦想。
我想当一名医生是因为可以帮助许多的人,帮助那些有病的人,他们虽然有病,但是我相信,我一定会把那些病人的病治好的,我想帮助有困难的人。
我觉得当医生很好,因为可以照顾那些病人,而且还可以和病人一起欢声笑语,和他们说说话,让他们的身体很快的恢复起来。
当医生虽然有很多事情要我去做,非常大的辛苦,但是我会很努力的去把那些事做完,如果你问:当医生那么艰难,你为什么要去做这个工作?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虽然做这个工作非常辛苦,虽然我不会一天把所有的事情全做完,但是我会一件一件的去做,非常小心的去做,我相信这样去做,总有一天会把这些事做完的,在这些天里,我会非常努力地去做,一定会把它做好的。
因为当医生是为了别人好,这样可以帮助别人,让别人的病好起来,这样他们的家人就会开心起来,我希望每个人都快乐起来不要有伤心的事,医生可以帮助病人让他的病好起来,还可以和他们在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