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名医生小学作文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梦想是美好的,但是实现梦想的道路是曲折的,无数人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遭遇了无尽的荆棘,尽管如此,他们依旧大步向前,其实梦想就是人生的启程,有了梦,才有美好的人生。我也是有梦想的,我想当一名医生,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可以将残疾人从病魔的爪中救出来。使盲人重见光明,看清楚大自然中美好的时光;使耳聋者恢复正常,听清大自然美好的回音;让没有四肢的人重新站在这五彩、美丽的地上。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非常努力地研究医术,争取把世界上治不好的绝症都治好,这样这些患了绝症的家人就不会那么难过,那么伤心。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就会帮助那些遇到困难的人,我会尽我全部的力量去做,帮他们治疗身体的疮伤,让他们获得新生,让他们的家庭完整,生活幸福。每当医院有受重伤的病人时,我就会想尽办法,让他们康复。
我不会只是严肃地告诉他们的家属,病人伤势很重,我会亲切安慰他们,鼓励他们,让他们摆脱悲伤和绝望,让他们的心情好起来,这样他们的伤会恢复得更快。我还会是一个技术高超的医生,让病人没有任何痛苦地接受我的手术,我会动一切脑筋为不同的病人设计不同的治疗方案来降低手术的危险性,而不只是告诉家属手术很危险,让他们担惊受怕。
虽然这只是个梦想,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