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看见医院的医生在给别人治病,我心里都在想如果我是一名医生,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开一家医院,但是,穷人是免费的,这样的话,穷人就可以安心地到那去看病了,而且我们还可以去别人家里检查。假如我去批发药,我一定不会买那些假药、过期药,我会非常仔细地把那些药检查,因为这些假药、过期药会对身体有伤害。我不希望生病或者受伤的人使用了这些假药、过期药后,会有什么副作用。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可以把我的医术教给一些思想好、人品好的人产业化他们去各个地方给美人治病。如果有一些美人的病情非常严重,我会尽心尽力的去治好他们。我希望换把世界上所有的病人都治好,但是这些事情并不是靠我自己的力量就能完成的,我相信,世界上还有许多的医生在想办法救人。
“我好想当一名医生”,这句话还要等十几年才能实现,但是我希望我要比我小时候想的医生做的还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