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名医生四年级作文五零零字
我想当一名医生,这个理想从五岁就开始了。
医生是爱心的天使,他们穿着白色大褂,带着白色帽子,帽子上有一个红色的十字架,非常醒目,他们为人们服务,却从不怕辛苦,甚至不顾生命危险。
记得非典突然来袭,这种传染性极强的疾病迅速蔓延,因病而死的人数不断上升,人们恐慌了,有的闭门不出,有的远走他乡......但这时,我们的爱心天使却坚守在离传染最近的地方救死扶伤。李晓红医生就是这群勇士中的一位,她不仅勇敢地冲上抗非前线,而且在不幸感染上非典之后,还毅然的提出把自己当“试验品”,生命的最后时刻,她没有因自己即将离开人世而恐慌和遗憾,而是念念不忘希望人类能够早日征服这种疾病。
我长大之后也要像爱心天使李晓红一样,为别人治病,学习她无私奉献的精神,治疗每一个人的疾病,不会让别人像我一样,失去一个和蔼可亲的外祖母,我的外祖母非常的疼爱我,失去亲人的痛苦我比谁都知道是什么滋味,所以我要当一名医生,和其他医生一起并肩作战,战胜病魔,让别人享受着快乐的生活!
我要成为一名济世救人的医生,为大家服务!为人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