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名医生作文六零零字
我想做一名医生,在我的生命中,我最喜欢的职业是医生,因为,他们可以救死扶伤,救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可以给人许多幸福。
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去给姐姐看病,在医院里我看到了许多身穿白大褂的医生在忙碌着。我们来到就诊室里,看到一名身穿白大褂、脸上戴口罩的男医生,他眼睛炯炯有神,在给姐姐看病时他仔细问诊,详细了解病情,最后确诊姐姐是鼻中隔弯曲引起的经常感冒,要想彻底治愈是需要做手术的。
妈妈经过详细咨询后决定给姐姐做手术,我们陪姐姐来到手术室门口,医生带姐姐进了手术室,又进去了一些穿着绿色衣裳的护士,我和妈妈留在手术室门口,门口还有好多等待的家属,时不时地会有护士拿着一个板子出来了,让病人的亲人签字,病人的亲人看了一会儿,突然眉毛紧缩像两条垂死的黄瓜,眼睛里的泪水不停的打转脸红的像是成熟的红苹果那样。病人的亲人签完字,手颤抖的给了护士。看到这里我心里在想,我长大也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不仅要有高超的医术,还要具有高尚的医德。如果有人来找我看病,我会用我高超的医术为病人消除疾病,让他们从新获得健康。只要拥有了理想,人们就拥有了奋斗目标,如今形势一片大好,正是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的大好时期。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刻苦努力,为早日实现我的理想而坚持不懈。如果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当病人来找我看病时,我会热情的接待他们,仔细为他们检查身体,绝对不会疏忽大意,发生误诊的情况,耽误最佳的治病时期。如果病人患上很严重的疾病时,我会立刻为病人动手术,让病人从新获得生的希望。
这时候姐姐的手术结束了,护士推着床上的姐姐出了手术室,医生也走出来拿掉口罩说:“手术结束了,很成功,让病人回病房好好休息”,妈妈连忙说谢谢,并陪着姐姐一起回到了病房。看着姐姐在病房里身体一天天好起来,更加深了我想做一名医生的信心,现在起我就要认真学习,长大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