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当一名医生作文 第
记得有一位伟人说过:“一个人没有了梦想,就像小鸟没有了翅膀。”我的梦想是长大当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在我家里,没有亲人当医生,每当看到家里人生病痛苦的样子,我心里就既着急又心疼。想自己要是医生就好了,一定会帮他们解除痛苦。
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带我去医院,看见医生们我心里羡慕极了,医生可以医治百病,造福于人。医生能做到的,一般人就做不到。他们更是伟大的,居然还要把一个个病人从死神那里夺回来。他们的气质也是独特的,每当把病人的病医治好时,他们脸上的笑容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这就是医生们独特的魅力。我对妈妈说:“我长大要当一名医生。”妈妈听了,笑着说:“那可好,你要是当了医生咱家有生病的就不用上医院了。”
现实是此岸,梦想是彼岸,行动是中间的桥梁。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一直都在努力着。现在我读小学三年级了,学习成绩一直非常优秀,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