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当一名医生作文 第
我真的想成为一名医生,因为成为一名医生可以帮助病人挽救他的生命。虽然我现在是一个无知的小学生,但我相信只要我现在努力学习,长大后我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
如果你的家人生病了,你可以为你的家人服务,减轻她心中的痛苦,让他们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有一次,我发高烧。我妈妈带我去了医院。那里的医生说我需要打针。我妈妈带我去护士那里给我打针。当我们到达那里的时候,护士的姐姐对我说:“小朋友,我们来打一针吧!”听完这句话,我问我姐姐为什么她会成为一名护士,她告诉我她心里的答案:“一名护士可以减轻病人心中的痛苦。”我想我还是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然而,我现在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了。当医生可以为病人服务,为人们做许多有用的事情。
还有一次,我阿姨得了一种病,因为没有及时治疗,离开了漂亮的房间。从这两起事件中,我下定决心要成为一名医生,减轻人们的痛苦,让他们过上幸福完整的生活。
我会努力学习,在未来努力学习。只有这样,我才能实现我的梦想,长大后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