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做一名医生。因为当了医生,就可以救很多病人,还可以帮妈妈和爸爸检查身体。
如果将来实现了的话,我一定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做一个合格的好医生,给病人带来欢乐。还要研究出一种什么病都能治得好的甜糖果,而且只用吃一粒就把身上所有疾病都冶好。并且发明一种自动开药机,里面有世界上所有治病的药,你输入药名,把相应的钱投进去,如果有余钱,它会立马找给你。全部弄完后,它就把药送到你手中,教你怎样使用药品。
如果要成为一名好医生,必须首先要学会冷静、细心和善良、文明、卫生,还要有很高的本领和素质,才可以成为一名好医生。所以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勇往直前,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