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当一名医生作文 第二零篇
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医生,因为医生可以帮人们治病,救死扶伤。
我想要做一个医生,不仅仅源于我崇敬医生,更因为我的爷爷也是一名医生,他从小就培养我对学医的浓厚兴趣,所以这对我未来的人生道路产生了影响。
有一天,爷爷带我去医院上班,刚进医院,我就听见了救护车的鸣笛声,一会儿,护士们就把伤员送进了抢救室,爷爷便拉着我去抢救室观摩,当我看到医生们尽职尽责的抢救病人时,我就暗暗立下了长大后要当医生的理想。
记得去年暑假,我吃多了西瓜,晚上肚子十分难受,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
医生给我开了西药,还特别嘱咐妈妈:“以后少吃凉食多吃热食!”几天后我的病好了,又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从那时起,我真正认识了救死扶伤的医生。
为了实现当医生的这个愿望,我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医学院,还要多看医学的书籍,创造研究人类新的医学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