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医生尽心竭力的为病人诊治时,我的内心就会涌起敬佩之情。我好想拥有高超的医术,为深受疾病折磨的人们解除痛苦,帮助他们脱离苦海。我好想成为一名医生!
我好想成为一名医生,一名医术精湛的医生。我要为那些从小不见光明,生活在黑暗中的人们带来光明,带来幸福。我要让这些失明的人们看见绿绿的草、红红的花、蓝蓝的天、洁白的云……。我还要为那些渴望和正常人一样奔跑、跳跃的残疾人送去健康和欢乐。我要让这些残疾人走下病床,离开轮椅,让他们能够奔跑、跳跃,看遍祖国的山山水水。
我好想成为一名医生,一名刻苦钻研的医生。我要为那些患有癌症或其他疑难杂症的人们发明一种有效的药物,为他们治愈患上就相当于被判了死刑的疾病,让他们愉快的生活,不再为自己的疾病而痛苦不堪,不再为自己的疾病而倾家荡产。我还要研制各种疫苗,帮助人们抵制各种病毒的侵扰,让非典、艾滋病、禽流感、甲型H一N一、手足口等传染病在人间绝迹,让健康快乐的生活永远伴随我们左右。
我好想成为一名医生,一名拥有高科技医疗水平的医生。我要运用基因疗法,帮助人类克服血友病、白化病等遗传病,帮助人类治疗各种与基因有关的疾病。我要运用克隆技术,帮助人们复制自己的各种器官,这样,人们就不会再因寻找匹配的器官而苦苦等待,贻误病情,也不会再因为器官移植而花费大量的金钱。
我好想成为一名医生,一名热爱病人的医生。每当我看到大街上残疾人坐着轮椅,用尽全身力气移动轮椅的时候,我的心中就升起一阵悲伤。每当我看到盲人在路上用拐杖摸索行进的时候,我就会对他们的疾痛表示深深的同情。我好想亲手去救治这些被病魔折磨的人们,让他们的生命能够得以延续,让他们的家人为他们的健康而高兴。
我好想成为一名医生。我知道要想成为一名好医生,以我现在的能力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我要在求知的路上坚持不懈的跋涉,我要在实现梦想的路上孜孜不倦的前行。我坚信,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一名好医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