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当一名医生作文 第四零篇
先贤苏格垃底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诚然,理想是自己美好的抱负。在去实现理想的过程中,正是实现自我的价值体现。
我长大后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他们都说这个理想你不可能成功,但是这是我的理想,我会努力实现,既使我成绩再不好,我也会努力,只要不懈追求,终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要为理想而奋斗。
在以前学校的班队课上,老师问我们:“你们有理想,没有理想的人长大会不务正业,我们今天的班队主题就是‘我的理想’”。理想可是每个人的目标,要为目标而努力。老师给我们讲了自己的单身经历。老师说她以前成绩不太好,也不差,刀子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她每天努力学习,把老师讲的内容复习一遍再一遍,由于以前的经济条件,老师只复习和学习一点时间,还要做家务干农活,但老师并没放弃自己的理想,而是不断努力,最终她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成为一名老师。
老师的一番话让我再也不会忘了自己的理想。
人生的道路有很多条,每条路都可以通往成功。我们在为梦想奋斗时,会迷茫,会失去方向,这种时刻,就应该给自己一点自信,不再彷徨,不再迷茫,看清前方的道路,相信自己一定能成为理想中的自己,加油!为理想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