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当一名医生作文 第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伟大的梦想,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为什么呢?因为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当医生在救人的时候,有时候非常的困难,有时候又非常轻松,这些就要看病人的病情严重不严重,医生也不是什么人受了什么伤或生了什么病都能治的医生也不是什么神医,什么都能治的。如果医生们知道了救的这个人救不活了。医生们也会竭尽全力与死神对抗,来解救这个人的生命。
对医生来说,受伤或生病的人都属于病人,这些人在医院,医生都要经过诊断、化验、检查来决定这个人的病情,根据病情来决定治疗方案,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大意,很可能因为一小点的马虎大意就会断送一个人的性命。尽量地帮病人减少痛苦,还要去做一些健康方面的讲座,把一些健康知识传播到更多人的耳朵里,让人人都懂得怎样预防疾病减少痛苦。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环境,天已经不再那么蓝了,小河也不外那么清澈见底了,空气和水都被污染了,人们生病的机率就变大了,我们吃的食物也不再是绿色又安全的了,所以我们更要注意饮食健康减少疾病所带来的痛苦。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但是我要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来实现我的梦想。上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为了我们的梦想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