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当一名医生作文 第
有人想当音乐家,有人想当歌星,有人想当科学家……而我却想当一名医生。
医生是白衣天使,能让病人起死回生。我非常羡慕这个职业,长大了,当一名医生,为医疗卫生事业而努力。
每次来到医院看他们忙碌在救死扶伤的前线上,每次看他们额头上渗出密密的汗珠却顾不得擦一下的时候,我都为之而感动。为了那些病人,他们奔跑在医院的连廊之上,初诊、检查、确诊、治疗,哪一项的工作都是他们陪病人们度过。在病人,最脆弱的时候是那些白衣天使给了他们安慰。他们肩负着救死扶伤的重任,不论何时,何地只要有需求,他们就会毫不犹豫的履行职责。有好几次,我都是在深夜生病,敲起医生的门,他们还是笑脸相迎,没有因为深夜别打扰而烦躁。我常常为他们的医德竖起大拇指。
记得在“非典”来临的时候,有很多人被感染了,全国上下一片恐慌,甚至到了谈“非变色”到地步。此时的白衣天使不顾自己的安慰,甚至下身自己生命,也要把病人的病治好
所以我觉得医生非常伟大,我非常羡慕医生,从此我要刻苦钻研医术。我会尽我的全力去医治病人。找到攻克癌症和各种绝症的方法,我不会接受病人的红包。更不会因为病人没钱,就想看着他们送苦受累。
医生的职责就是为别人,治好病,让别人感受不到痛苦。医生是无私的,是伟大的。从今以后,我就立志长大学习医术,为了救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