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渴望,有人渴望考到如意的大学,有人渴望找到一份轻松的工作,有人渴望当上大老板,有人渴望成为一名老师,而我……
我渴望成为一名为人们无私奉献的医生,医生的精神是伟大的,他们在我们身后默默地付出,让痛苦的人们得到开心,不再悲痛。为什么我会渴望成为一名医生呢?那是因为……
一天夜里,两点多的时候,我在梦中醒来,感觉很不舒服。爸爸知道了之后,立刻把我送到了医院,进了急诊室,只见一名医生在座位上忙个不停,
手中的键盘久久不肯离手,一直在工作。我坐在座位上耐心地等待,仔细地打量着这个医生,只见他脸上有重重的黑眼圈,眉头时而紧缩,时而又舒展开来。
终于到我了,医生问:“哪里不舒服啊?”“头痛,嗓子痛。”我慢慢地说。医生帮我量了一下体温,“三八度四。”医生说。接着,医生又逐一帮我做了检查,开好了药,并再三叮嘱如何服用。
回家路上,我就萌生了一个想法:我要成为一名医生,为人们做贡献。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要为国家做贡献,早日成为我渴望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