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长大要当股票神!
(邱粟)
近段时间由于股市的波动,到处都在谈论股票,偶家孩子他爸和偶都是股民,在晚上的饭桌上必然会谈股票,近墨者赤吧!偶家小儿耳染目睹的也知道些股票术语。
昨晚孩子他爸先吃好饭看电脑去了,留下偶和孩子在吃饭,儿子突然间和偶说:“妈妈,我长大以后要当股票神!你知道股票神吧!想赚多少钱就赚多少钱。你想买什么我就给你买什么?”我差点没被饭给噎住。我说:“哇噻,儿子你这么厉害的,好啊!你要当股神可以,你知道吗?要当股神可是要学很多的知识和本领,你愿意学吗?”儿子说;“我会很努力学的,我会做个很优秀的阳光男孩。”
儿子,看来偶平时对你灌输的一些思想还是蛮管用的,你有积极向上的心态真的很好,妈妈也很欣慰,爸爸妈妈希望你能健康快乐的成长,赚钱是其次,有个好的心态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