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当一名医生作文 第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梦想,而我想的梦想就是做白衣天使---医生。
我知道医生这个职业可以说很危险但是又能说很轻松。我曾经听过这么一个感人的故事:在非典时期,这种病毒把中国的一些城市弄得满城风雨,恐怖的气氛罩在天空上,不断有人患病,弄得人心惶惶。正在这是白衣的战士门站在前线与病毒打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有一名医生,从一开始就站在第一线,好友们叫他歇一会儿,他总是说:“就让我干多一段时间吧。我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我更好地履行我的职责,让更多人康复。”这位好医生不知有多少日子未和家人联系了,他对家人的思念只好深深地埋在心底。因为更加忘我地工作,不久他就被传染上了非典,因太久才发现,已到危重的关头,大家都陷入了悲痛中。后来,这位医生将自己的遗体交给了医学人员,让他们尽快找到解决非典的疫苗,让在医院中的那些病人能早一天回到家人身边…..
这位医生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令我更加相当一名优秀的医生。医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救死扶伤是医生们的职责。无论是小病还是大病都和生命有关,都不能忽视,因此他们总是专心致志,不会有丝毫的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