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当一名医生作文 第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因为当医生可以在病人痛苦的时治好他,可以在病人快要死时把他从生死线上拉回来。所以我想当一句医生。
有一天,我的梦想实现了。我成了一名医生,在一些得了癌症病人的房间里,看着他们一个一个死去,他们的新人非常伤心,我心里也很难过,我每天都会去看望病人,我问到:“你们都怎么了?”他们对我说:“好难受啊吧!”我下定决心要发明一种能治好癌症的药。我每天回家认真研制,三周、四周、一年、二年过去了,我的心血没有白费,终于发明了治疗癌症的药。
第二天,我来到了医院,把药分别拿到病房里,给病人服用好了之后,他们都神奇的好起来了,他们对我说了好多感谢的话呢!他们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我也跟着笑了起来。他们把这药取名“生命之源”,我的药治好了许多人,他们都很感激我。
我觉得做医生很高兴,因为可以帮助别人,那就是最快乐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