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当一名医生作文 第
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长大后能成为一名医生。虽然我知道医生的工作很辛苦,但我觉得这样做很有意义。付出的努力可以换回来一条鲜活的生命。真是不可思议。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几乎什么病都有对付的药物,除了一些严重的传染性疾病,还是需要医生们去继续研究,研究出可以救治的这些病的人所需要的药。
医生们是无私的,他们只为了能治好病人,从不贪求什么;医生是忙碌的,他们为了就这些人病人,为他们东奔西跑的,从不喊累;医生们是可爱的,看着自己的病人的病一天天的好转起来,他们看着心里暖洋洋的,脸上还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你们一定很感兴趣有那么多的职业,为什么你偏偏会选择当一名医生呢?其实我的爸爸从上一年来腰总时不时的疼,看着爸爸又是要疼的连走路都这不起腰了,心里又说不出的难受。爸爸还要为了我们这个家上班挣钱,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的。有时候为了挣钱,连午饭都不起就走了。所以,我长大想要做一名医生,为大家治疗百病。如果我真的当了一名医生,我会用心去了解病人,用爱心来呵护我的病人,为他们精心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