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当一名医生作文 第
每个人长大都有自己的理想,比如:教师,厨师,舞蹈家等,而我,我长大想做一名医生。
在人生中,每个人都需要医生,生病时需要医生,地震时需要医生,打针时需要医生。
在夏日中暑的时候,医生会把我们给治好;在游泳溺水时,医生会用人工呼吸和按压来让病人身体里的水给吐出来;在日常生活中,医生也会告诉我们生活常识,让身体变得健康。如果世上没有医生,那么,我们得病时就没有办法治好。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想做一名医生吗,在手机上,我看过这样一个视频,老人在路边晕倒了,有一位女孩就不顾自己的身体,给那位老人做按压和人工呼吸,最终那位老人得救了,从这个视频里我懂得了救出一条生命,就是为国家做出贡献。
你们知道吗,你们第一眼看到了谁,我们都会回答时母亲,后来我才发现,并不是,我们第一眼先看到的是医生,是医生把无知又幼稚的我们带到这一个美丽又无比大的世界,是医生,为了救人却每天很疲倦。
如果长大后我是一名医生,我会把贝多芬的耳朵医治,让他自己听到自己弹奏出的曲子;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会把残疾人的胳膊、腿接好,也让他们体验一下正常人的生活;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会把那些身上有疾病的人们给治好,让他们不再每天受到病魔的困扰;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会把海伦·凯勒的嘴巴和耳朵医治好,让她听到大海和风的声音,不让她再受到孤独。
医生能救很多生命,所以常常被人称为“白衣天使”。
我感到医生很伟大,所以我长大想成为一名医生,让每个家庭都能过的幸福快乐,别让一些病情让整个家庭变得破碎,让我们为了自己的理想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