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啦!下雪啦!
爸爸开车带着我们一起去梅岭山玩雪。
山脚下,山顶的雪就像一块白毯子一样铺在山上。每一颗树穿了一条特制的美丽的婚纱,树枝上的积雪像小精灵一样望着我们。车越开越上,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山顶。
我和姐姐在车上就做好了防护准备—围巾、手套和口罩。一下车,我和姐姐就商量玩什么?姐姐说:“不如我们打雪杖吧!”我一边拍手一边说:“好呀,好呀!”
一场激烈的打雪杖开始了。我飞快地跑到远处,揉了一个超大的雪球,正准备扔,谁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姐姐捧着一个比我脸还大的雪球,正准备扔出去时,雪球就掉在了地上。我趁此机会用力一扔,球掉在了姐姐的头上,姐姐一气之下,随手抓了一把雪,砸了过来,刚好砸到了我的脚后跟上。一人中一次,我们打成了平手。
过了一会儿,我们便开始在车上堆雪人。姐姐堆下身,我堆上身,不一会儿,我们就堆好了,可我和姐姐总觉得不对劲。这时,爸爸拿来了两根树枝插在雪人的身上,又转头对我们说:“好了,我们回家吧!”
就这样,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在雪中留下一片欢乐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