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喜欢阳光明媚的的春天,也有人喜欢那寒冷的冬天,可我更喜欢家乡的秋天。
凉爽的秋天来了,早晨雾蒙蒙的,大地仿佛罩了一层面纱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当太阳升高的时候纱被太阳公公收了去,一切都露了出来大地一片丰收的的景色:棉花白的像雪一样。颗粒饱满的高粱红似火。果园里的苹果熟了,一个个苹果新红灯笼一样,多好看呀!还有那经黄色的稻谷垂着身子,好像是在感谢大地妈**养育之恩。瞧!旁边全是美丽的花,可现在都枯萎了。但菊花却在这个时候争花怒放,如果你们站在这里,你们会觉得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还有几只美丽的蝴蝶在菊花丛中翩翩起舞。
外婆家的葡萄架上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的,红里透青,青里透亮,像一颗珍珠亮晶晶的。最好吃的是那黄澄澄的大鸭梨,皮薄,汁多,喂甜,非常好吃。柿子树上的柿子压弯了枝头,像挂了一个个的红灯笼似的。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能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更能给人们奋发向上的勇气和力量。我啊哦硕果累累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