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爸爸妈妈带上水果,我拿着漂亮的风筝到馒头山上过星期天。
我们沿着新修的水泥大道走到馒头山跟,再蹋着层层台阶气喘吁吁的爬上长满松树和槐树的大“馒头”,站到“馒头”顶上的广场上。这时,我实在累得跑不动了,可爸爸却让我放风筝。妈妈也附和着说:“你看,人家的风筝已经飞得老高了!”我抬头一看,果然人家的风筝已经飞上天了,就好像老鹰在蓝天上翱翔,好吸引人啊!我连忙拉起我的花风筝的绳子就往前跑,爸爸举着风筝放飞,妈妈在后边追着喊“加油!”不大一会儿,我们的风筝就飞上蓝天了,比它们的风筝飞的还要高。我大声叫着,特别高兴,好像是我自己飞上了天空一样。这是我第一次放风筝,没想到放得这样高。我想这肯定是洛南县最高的风筝,因为馒头山最高,我又是站在馒头山顶上放风筝,能不最高吗?
太阳快落山了,爸爸妈妈让我回去,可是我不想回去。我想用永远保持这样的高度,这样的高水平。但最后我还是跟着爸爸妈妈回去了,因为我知道,我人虽然下山回家了,但我的心还留在山上,永远保持着比山还高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