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晨,我和爸爸去爬山,我和爸爸爬了一个小时才到了山顶。山上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呢。
我从山顶往下看,眼前的是一道被植被覆盖的峡谷,郁郁葱葱,甚是茂盛。不远处是山脚下弯弯曲曲的小道,活像一条银色的小蛇在峡谷中栖息。更远处是高高矮矮的房屋,房顶不时还有炊烟升起,与云层在比高呢。最远处是一片片相接的油菜地,黄澄澄的花儿随风摆动,泛起一个个波浪,美丽极了!
转过身来,你会发现山顶上有许多美丽的花朵,那里最美的地方就是一个爱心的花架,那花架犹如亭子般高矮,形状活像一个心形,所以大家给它命名“爱心花架”,花架四周长满了花儿,你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个花球呢。听!这个山上还有鸟在唱歌,不时还传来人们说话声呢!这时,我把手伸出来,一阵凉风吹过,吹到我的手上凉飕飕的,舒服极了!
接着换小道前进,印入眼帘的是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流。我忍不住用手摸一摸清凉的水,碰一碰那漂亮的鹅卵石,它光滑透亮,用脚踩一下有点光光的、滑滑的、咯得你脚痒痒的……一阵微风吹过,河面泛起了一圈圈涟漪,波涛拍打着石头,不时发出动听的音乐。
见时间也不早了,爸爸便呼唤我回家了。看着这满山的美景,真是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