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美景作文一零零字 第
这个春假,爸爸妈妈自驾车带我去江西的三清山玩。
那天我们从杭州出发,开了四个小时的车,共计三四零公里到了三清山的山脚下。我们坐上缆车,用了四零分钟到达了位于海拔一零六零多米的日上酒店。匆匆放下行李,我们就向道教胜地三清宫进发了。爬上一八零零多级台阶,我们来到了海拔一六零零米的西海岸栈道,原来每爬一级台阶就差不多上升了米[(一六零零-一零六零)÷一八零零=]。栈道沿山腰蜿蜒前行,就象给山系上了一根漂亮的腰带。它最宽处近二米,而最窄的地方只有九零厘米,仅容一人通过,好险啊!走完长达四六零零米的西海岸栈道,目的地三清宫终于出现在眼前,在艰辛的长途跋涉后,我觉得眼前的景色特别得美好!
第二天,我们沿东海岸栈道游览。三清山有很多奇石,有的象企鹅,有的象巨蟒…我还知道了它共有三个主峰:玉京、玉虚和玉华,这就是三清山名字的由来,其中玉京峰最高,为海拔米。
走得太热了,我忍不住要吃棒冰。可山上的东西卖得比山下贵多了,一元的冰棍到了山上变成了八元。那我们三人在山上各吃一根冰棍,到了山下可以买几支呢?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山上的三支棒冰到了山下可以买二四支呢(三×八÷一=二四)!
这次旅行我们驾车出行了六八零公里(三四零×二=六八零),在海拔近一七零零米的山上看到了奇石、奇松和美丽的猴头杜鹃,妈妈说:这就是,无限风光在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