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的春天还带着寒意,冬奶奶仍不愿离去,春姐姐已经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
星期六的早晨,太阳暖洋洋地照耀着大地。我趴在窗前朝社区的花园看去,春姐姐已经用她那小巧的手给枯黄的植物换**新衣--小草不再低头,而是昂首挺胸,冲破泥土,晃晃它那尖尖的小脑袋;花儿争奇斗艳地竟相开放,迎着春风跳着《春之园舞曲》,它们张开笑脸迎接春姐姐的到来;大树总是很朴实,用它那粗大的脚站在大地,一动也不动,仿佛是**在练习军姿;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和燕子一起嬉戏,一起给大树唱歌,和花儿跳舞……
社区小道的花圃里种着许多小松树。小松树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氧气;花圃里的小花一簇簇,一丛丛,给我们带来了春的信息。
社区的一角摆放着健身器材。人们常常在这里锻炼身体,充分地享受着这生机勃勃的春天。
啊!春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