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我去了山上玩。那里叫桃都养生谷!那里的水特别的清甜,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空气非常的清新,让人心旷神怡。我很喜欢这里!
每天晚上到了六点四十左右,我们会吃完晚饭就去后山散步。先要走很远很远的一段路才能到后山,那里有一个小小的喷泉,每天的早上和晚上它才会工作,就好像随时都在欢迎大家的到来,好看极了。继续往前走就会来到水果市场,很远就能闻到水果的香气。因为它们都是纯天然无公害的,自然生长自然成熟,不用农药。吃着可香甜了,我在这吃了不少呢!离这里不远的地方有一片竹海,高高直直的竹竿,郁郁葱葱的竹叶,中间一条小路直达竹海的另一边。看着就特别舒服,连夏天的炎热都减少了几分!
抬头再看看蓝蓝的天空,一朵朵白云飘浮着,它们有不同的形状和颜色。开始白色和蓝色有的像一只小羊,有的像一只鸭子;慢慢的太阳落山,那里的白云变成了红色和紫色,而那像鸭子的白云也变红了,还有了“眼睛”,就是我们落山的太阳公公。这样的发现让我觉得有趣极了!大自然真的太美妙了!
天慢慢黑了,大家都各自回家了。后山的风景真好看,让人流连忘返,我现在还是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