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美景作文一零零字 第
朋友你知道光雾山秋天的美景吗?
光雾山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北部,距县城七零公里,到陕西汉中市七零公里,主峰海拔二五零零米,景区面积四零零余平方公里,气势雄伟辽阔,光雾山秋天的美景。古珍稀动植物为国内名山之首,一九九三年被省政府列为全省重点风景名胜区。二零零四年元月被_批准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二零零九年荣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光雾山的景色一年四季都很美。特别是秋天,站在巍然屹立的光雾山上,远山绵绵不断,仿佛一条长龙飞向天边。往山北看,群山重叠,仿佛海涛在奔腾,巨浪在扑空。秋天的光雾山风景如画,漫山遍野的红叶从山顶一直慢慢变色,由深红——大红——朱红再到粉红,在山腰又变成金黄——橘黄——淡黄到橙黄。一眼望去,是红色海洋映入你的眼帘。再看脚下,平地、道路、溪旁铺满了被风吹落的红叶,犹如红地毯,人们踩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我们沿着公路往山里面走,勿然被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挡住视线,我抬头一看,在山的顶峰以为好似仙女的石头手持水秀,身着长裙翩翩起舞,妈妈告诉我这就是光雾山的一大景点叫“仙女峰”我左看右看,觉得太像了!而后我们又看到了圆锥形的石庄,约有几十丈高,它的下部有一层层壳,越往上越尖,真像一根竹笋,直入云端。这里有许许多多奇形怪状的石头,你说它像什么就像什么,真是千奇百怪无奇不有。
秋天的光雾山气候凉爽空气清新,真是避暑休假的好地方。朋友,听了我的关于,你想来光雾山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