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旱晨,阳光明媚。我和鲁杨高兴地搭乘妈妈的车到莲花山公园去放风筝。
在公园门口,我们看到班上的梁博同学也坐着汤叔叔的单车来了,这天来放见筝的人真多,这儿的天空都成了风筝的世界。我们赶紧加人到放风筝的行列中去。
我和鲁杨都放的是“孙悟空”,梁博放的是“老鹰’。鲁杨的风筝一下就飞上去了,梁博的风筝也在汤叔叔的帮助下上了天,可我的却怎么也飞不起来。我急得大叫:“‘孙悟空’,快腾云驾雾!”在我的努力下,风筝终于飞起来,但老是翻跟斗,一不小心又掉了下来。鲁杨想过来帮我。妈妈说:“让他自己锻炼一下吧!’汤叔叔过来指点我放风筝的技巧,如怎样掌握风筝的平衡、如何利用风力等。我的风筝再次上了天,但又“顽皮”起来,拼命地翻跟斗。幸亏汤叔叔“教导有方”把线用力一搜,然后慢慢放线,“孙悟空”就乖乖飞起来……
那边,梁博的“老鹰’和鲁杨的“孙悟空’正在打架呢。梁博大喊:“‘老鹰’,‘老鹰’,快啄这只顽皮的‘猴子’吧!”餐杨不甘示弱。说:“‘孙悟空’,使出你最厉害的法术吧,打败它!”而我的“孙悟空”则在天空自由“巡视”,想看看天上有没有出现“娇怪”……快到中午。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莲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