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有很多美丽的风景,其中我最喜欢的一处风景就是后操场。
一进入后操场,迎面而来的是一面高高飘扬的****,右边有六个乒乓球台,很多同学都喜欢到那里打乒乓球。操场**是塑胶跑道,这种塑胶跑道对膝盖有很大的好处,但是凉鞋和高跟鞋能把塑胶跑道压坏,塑胶跑道**是布满青草的足球场,同学们每天到那里踢足球。往左看,有两个篮球架,中间的场地既可以打羽毛球又可以打排球。正对着操场大门口的是一个**台,我们都喜欢在那里玩耍。
“叮铃铃”上体育课啦。我们四二班的同学像火箭一样,齐刷刷的跑向后操场,我们做完操,一场紧张而又激烈的跑步比赛开始了,我们分成四个队,女生两队,男生两队。老师一声令下:“开跑。”我们像离**口的**一样,嗖嗖的一个接一个的跑起来,最后一名就是我,马上就轮到我了,我的心里非常紧张,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跳,生怕自己跑不好。为了跑好点,我对前面的郝路源说:“你一定要多争取点时间,咱们争取把别人超过。”果然,郝路源不失所望,给我多争取了时间。这时我看了一下我的对手徐启霖,我暗自窃喜,就算郝路源不给我争取时间,我也能跑过徐启霖。我首先跑出去,跑到终点返回时,徐启霖才开始跑,我像蜗牛般的速度慢悠悠的走来走去,最后徐启霖赶上我了,我奋力跑起来,差一点就输了,这时我想到一个故事:龟兔赛跑。我就是那只骄傲的兔子,差一点就输了。
校园的后操场使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