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了看日出,起了个大早。我这次是山上看日出。
刚开始天空昏蒙蒙的,整个世界像被一块灰沙笼罩着。空中还有几颗残星,恋恋不舍不愿离去。
突然,天空中射出一道金光,就像一把锋利的宝剑,把浑浊的天地分开。太阳露出了半边脸,仿佛是个顽皮的小孩。天空红彤彤的,天边的几片云朵也穿上了红色的外衣,空中掠过的飞鸟也被染成了红色。大地不再是那么暗,变得越来越明亮起来。给人带来一丝温暖。
这时,霞光把天空大地、花草、树木、等都照耀成金的了。远远望去,是一片金色的草原。
太阳渐渐上升,天空又变成了金黄色。云雾中来了一条大龙,那条大龙十分凶猛,它在空中张牙舞爪,吼向大地。
哇!原来是太阳发出的光芒呀!不时,太阳发出万道金光,火红火红的,非常美丽。
时间不断流逝,太阳偏偏不等待那些爱它的孩子,一会工夫,已经完全升上天空,一切都恢复了正常。天空是蔚蓝色,树木是碧绿的,花草鲜艳,深色朦胧。
日出充满朝气,奋发向上,他感染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