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我的乐园在山上。比游乐园有趣多了。
山上有美丽的花,有挺拔的树,有柔软的草。头顶上是一望无际的蓝天和像红苹果一样的太阳。吸的是清新的空气,山上还有清澈见底的河水,湍急的瀑布。
上午我见到了一片竹林,在一个山坡上,我就有了好奇心,于是我就一步步往上爬,突然我脚下一滑,两脚悬空,幸好双手抓住了竹子才没有掉下去。我终于爬上山顶了,一看眼前是一片半明半昧的地方。吓得我差点从山上滚下来,我心惊胆战的下来了,虽然我觉得很吓人,但我还是很开心,我走着走着,看见一座大山,一条小路直达山顶,我兴奋地跑上去。有梅花,我跑过去一看梅花上有几只,不知是苍蝇还是蜜蜂的昆虫,我很厌恶就跑走了,然后我爬上了山顶,往下一望,顿时所有的山都变得渺小了。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啊。
我爱大自然,在大自然尽情的玩耍,使我感到快乐。
我现在去山上的时候变少了。一般清明节才有机会去,以后长大了,我要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