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去济源小沟背景区爬山。
早上从郑州出发,到了下午五六点才到,我们住在了当地的农家。到了晚上,我往天上一看,哇!这么多星星,就像一口大锅上镶了很多钻石闪闪发亮,还有一个明亮的月亮被其他的小星星包围着,好像在听月亮伯伯讲故事。我看得正着迷,“阳阳,快睡觉。”,不知道妈妈什么时候走到我身边喊到,没办法我只好睡觉去了。
第二天吃过早饭我们开始去爬山,刚走了一会我就感觉累了,我对妈妈说:“我累了,我想坐车。”,这时,正好有一辆车过来,妈妈就给了司机一零元钱,司机叔叔开车带着我们向前走,一路上,我们边说话,边欣赏路两边的风景。突然,我看到了一块大石头,像熟透了的桃子一样,周围还有许多小石头,就像许多小猴子抬着桃子在前进。司机叔叔把我们送到了山顶上,我把我们带的地垫铺到了地上,我躺在地垫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大人们都准备下山了,我就和他们一起又跑又跳的向山下跑去。
虽然登山很累,但是我得到了很多收获,增长了知识,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