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爬到半山腰,看到路边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你已经进入了野生猴区。猴子是个流氓。请注意安全。”
从远处看,它前面有一座寺庙。寺庙旁边是野生猴子聚集的地方。有一个老人身上挂着一个哨子。在他附近的山坡上可以看到分散的猴子。他一吹口哨,满山的猴子就从四面八方跑来,越来越多的猴子聚集在老人周围。祖父拿着我们买的花生,把它扔在了地上。猴子像箭一样从弦上向花生扑去。祖父又把花生扔进了游泳池。猴子们想出了各种方法来抢花生。一些人直接跳进水里游泳,一些人跳到秋千上荡秋千,一些人跳到空上走钢丝。最有趣的是一只小猴子,它不敢潜水,只能在游泳池的竹竿上潜水。猴子抓住了月亮。然而,它不是为了月亮而捕鱼,而是为了花生。
猴子们津津有味地吃着花生。一个游客想走过木桥,去追那只小猴子。小猴子害怕地大叫。听到叫声的大猴子立刻跳了起来,用牙齿咬着游客,好像在说:“不要欺负他,否则我会对你无礼。”看守人爷爷马上来阻止它,并告诉每个人要小心不要惹它们,否则整个猴子群都会围着你。当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时:猴子们真的很团结。”
看完猴子后,我继续爬。这里的猴子真的很有趣。他们有点贪婪,但我喜欢他们。